1009 野狼出手(1/1)
作者:自由凤
    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玲玲再不愿意相信也改变不了什么,她觉得自己的心空落落的,那样的空隙似乎用什么东西都填不满,不过李佩君那些安慰的话语,令她冷飕飕的心里有了一些暖意,她含着泪,点点头,然后又十分愧疚的说道:“君君姨,我昨天没有接他的电话是不是特别的不孝?他一定到死都不会原谅我了……”

    李佩君也含泪的笑着,伸出手来帮她把满头的卷发慢慢的整理好,“你这傻孩子,你一直是你爸的心肝宝贝,他怎么会怪你呢,他知道你是无意的,一定不会怪你的,这会儿如果他的灵魂还在的话,一定在担心你会不会恨难过,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希望你难过的人,所以呢,你想他走的安心的话,就不要难过了……”

    看着李佩君这样安慰玲玲,洪离升的心里也泛起一丝的难过,想起那些和胖猫针锋相对的日子,也觉得对不起这位曾经的好兄弟了,也许,在最初发现他对洪帮有了歪心思的时候自己就应该直截了当的对他发出警告,或者是把他踢出洪帮,这样也就不会有后来这么多事情发生了,他也不会落到今天这般的境地,说来说去都是自己的优柔寡断害了他,让他一步步固执的走上了这一条死路……

    不过,他是一个男人,遇到这种事情,他知道伤心难过是没有用的,有些事情他必须去完成。他立刻给李鼎打了个电话,让李鼎以酒店的名义让机场安排一架专机飞往京都,所有的费用由他出。

    接着,他又给了名爵一个眼神,名爵轻轻的离开玲玲的身边,“什么事?”

    洪离升往大厅里走去,然后小声的说道:“你有叶华的电话吧,让叶华陪着玲玲回去,明天是你舅舅的婚礼,我们都走不开,可是也不能让玲玲一个人回去,这样我实在放心不下她,这一次对她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

    “我有叶华的电话,我现在就给叶华打电话。”周瑾赶紧说道,姚玲玲的突然到访,所发生的事情让她措手不及,现在看见他们都忙着安慰姚玲玲,自己什么忙也帮不上,这会儿突然想起在京都的时候,叶华曾经给了她一个电话号码。

    电话一接通,名爵就拿过来,很快就听见那边传来一个带着几分焦急的声音,他显然还不知道是谁找他,有些急躁的说道:“是谁,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这是文质彬彬的叶华吗?怎么说起粗话来跟叶青一个腔调?不过,毕竟是认识了几十年的朋友,他还是一下子就把叶华的声音的给分辨出来,他本不是一个喜欢说废话的人,“你现在在哪里?现在玲玲要回京都去,我爸让你赔她回京都……”

    叶华很显然的听出了名爵的声音,赶紧接着问道;“玲玲,名爵,你知道玲玲在哪里吗?她知道猫叔的死讯以后就一个人跑出去了,我已经在外面找了快一个小时了,急死我了……”

    “你放心,玲玲现在在周瑾的家里,和我们在一起,我爸已经安排了专机,连夜送她回京都,我们都走不开,所以让你陪玲玲回去……”

    “我知道了,你现在把周瑾的地址给我,我现在就过去……”

    “名爵,你让他直接去圣城机场,我们在那里会合就好。”洪离升吩咐道。

    名爵就照着他的话跟叶华说了。

    事不宜迟,紧接着洪离升一家就带着姚玲玲赶往机场,周瑾本来也要去的,可是名爵让她留在家里照顾乐乐,她想也对,自己去了也帮不上什么忙……不过,她嘱咐名爵晚上不要回来了,反正明天一早就要参加李鼎和南妮的婚礼,让他住在酒店反而省事。

    看着他们匆匆忙忙的离开,周瑾心里不禁的感慨万分,谁说黑、、帮中只有尔虞我诈,利益之争呢?想当初胖猫那么不顾情意的跟洪爷斗,现在他死了,所有的后事倒是洪爷一起承担了,洪家对姚家无可挑剔,姚玲玲也把洪家当成了自己家一样,可是胖猫非要和洪爷闹到决裂的地步,这到底是为什么啊,难道当初他做那些事情的时候就没有想一想女儿玲玲的立场和感受吗?

    虽然今天她是第一次见玲玲,可是也不由的可怜起她来了,不管是胖猫以前与洪爷之间的争斗也好,还是现在胖猫的死也好,最难过的除了玲玲还会有谁呢?

    与此同时,在t国一流酒店里,敖珏正站在酒店套房的阳台上抽着烟,此刻,远处的夜空星星点点,一片的晴朗之象,夜幕下的这个世界似乎特别的安详和宁静,就连那些闪烁的霓虹都有着让人闭上眼睛倾听这个世界的魅力……

    他心里比谁都清楚,外表看上去平和,安详,宁静的世界不知道藏了多少的污垢与龌蹉,再纯洁的灵魂也有阴暗的一角,当这一角不去控制,不去约束的时候,它就会越来越大,直到最后把所有的纯净都给吞噬掉……

    正因为他明白了这个道理,他才不能让胖猫活在这个世界上。胖猫是一颗毒瘤,只要把他彻底的给清除了,洪帮这副身板才能够硬朗起来。比武大赛结束以后,名爵虽然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可是他心里清楚,胖猫不会善罢甘休的,就算是他想善罢甘休,那幕后的神秘人也不会答应的,一有机会,他们还是会想方设法把洪帮当成散毒的工具,为了这一天永远都不会到来,他只有痛下杀手了。

    在离开京都的时候,他已经有了这个决定,决定以后,下一步就是让人去实施了。为了确保事情万无一失,他最后把任务给了黑狱一流杀手“野狼”,他没有想到野狼的速度这么快,不过是一天的时间就已经得手了。

    两个小时之前,他已经收到了任务成功的消息,现在他要等的胖猫死了之后,洪帮的反应,如果这胖猫一死,又有人站出来顶替他的位置的话,他不是白忙活了这一场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