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快叫救护车(1/1)
作者:自由凤
    唐杰看了看庄梦甜,呵呵一笑,“南妮,李鼎,今天如果你们一定要敬茶给我们,就不应该叫什么唐先生,唐太太了,这样岂不生分?如果这样生分的话,我们喝这一杯茶又有什么意义呢?”

    南妮和李鼎同时一愣,一时半会还真不明白这到底是什么意思,端着茶杯,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庄梦甜这时才说道:“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今天这杯茶呢,我们就当是喝的女儿女婿敬的茶,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南妮你愿意吧?”

    南妮顿时就明白了,原来是想认她做干女儿呢?这么说,以后唐杰就是她的干爹了,她还是他的女儿,这中间虽然多了一个“干”字,可是这关系就像是在轮回一样……

    南妮激动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想哭又想笑,端着茶杯的手抖个不停,用颤抖的声音说道:“干爹喝茶,干妈喝茶。”

    唐杰的手也激动的直哆嗦,颤巍巍的接过南妮端过来的茶,“乖,好女儿……”这一刻,他似乎觉得自己面对的就是女儿唐冰心。

    现场立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身穿红色裙褂的南妮很快就变成了众人的焦点,变得光芒四射起来,今天不仅是她的大喜日子,更是她成为唐杰干女儿的好日子,这是一件多么令人羡慕的事情。

    整个圣城的人都知道唐杰的女儿唐冰心曾经发生了,如果他现在再有一个女儿的话,那在他的心目中一定有着很特别的意义,南妮这个曾经不起眼的小人物似乎有了通天的本领,从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变成睿彻集团的管理层,后来又开了娱乐公司,再后来又成为帝皇酒店高级经理李鼎的未婚妻,再到现在成为唐杰的干女儿,这一系列的变化和成就几乎成为了整个圣城的传奇。

    庄梦甜也接过那杯茶喝了,很快就轮到该李鼎敬茶……很快中式的仪式就完成看了,接下来是西式的婚礼拉开序幕……

    南妮换上洁白的婚纱,在悠扬的婚礼进行曲中由南康健牵着手领过来,而李鼎就站在不远处,微笑的看着渐渐走过来的南妮,那花儿一样的笑脸,让他整个人都醉了……

    感觉到他温柔和怜惜的目光,在这目光的笼罩之下,她不停的在心里对自己说:我是幸福的,我有这么多疼我爱我的亲人在身边……

    可是当父亲把她的手交到李鼎的手里的时候,她的内心突然间的一颤,手不禁的一缩,接着她就看见李鼎疑惑的表情……

    就在这时候,前排的宾客突然间喧哗起来了,只听见南方的声音急切的响起,“邵娟,邵娟,你怎么了?你怎么了?说说呀。”

    南妮看过去发现嫂子躺在地上,任凭大哥怎么摇她都没有反应,这到底是怎么了?还没有等她过去,就已经看见父母朝那边奔过去了,“南方,邵娟这是怎么了?”

    南方这个时候已经把邵娟抱在怀里,急的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才好,“我也不怎么回事,她……她就突然间这么从我的身边倒下去了……”

    “快送医院啊,愣住干什么?”南妮大声的说道,很快就有两个服务员过来帮着南方扶着邵娟。

    “南妮,不要慌,你嫂子不会有事的。”庄梦甜就在南妮的附近,看见南妮这么着急,赶忙安慰道。

    这时候很多宾客都往这边涌过来,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庄梦甜只顾着安慰南妮了,根本就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涌过来,一不留神不知道被谁的脚绊了一下,就这样猛然的摔了下去……

    一直站在旁边的唐杰根本来不及把她抓住,看见她摔倒,惊慌的大叫:“阿甜,你没事吧?”

    庄梦甜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感觉肚子一阵的剧痛,她用手捂着肚子,一脸的痛苦,根本不能出声回答了。

    “伯母,你怎么了?”,“大嫂,你不要紧吧。”唐朵以父女也是一阵的大惊,手忙脚乱的帮着唐杰慢慢的把庄梦甜扶起来……南妮更加的没有主意了,嫂子刚刚被扶起来,甜姐又出事,她可没有忘记,甜姐还是一个大肚子呢,而且还马上要生了……

    她赶紧侧过身去,一眼就看出庄梦甜脸色苍白如纸,五官都因为疼痛而纠结在一起,“干爹,快送干妈去医院呀?”

    唐杰被眼前的突发事件给惊住了,连基本的反应都没有了,听南妮这么一说,这才大叫道:“快点叫救护车,快点!她是一个孕妇!”

    “我这就打电话叫救护车。”李鼎也被眼前的这一切给弄懵了,立即拿出手机叫救护车。

    接着,酒店职员找来两把轮椅,把邵娟和庄梦甜放在轮椅上,用最快的速度送到酒店的一楼的大厅等候救护车……

    邵娟一直昏迷着,不管南家人怎么叫都没有反应,而庄梦甜已经疼的坐都坐不稳了,她感觉到有一股液体正从体下流出来……

    南家人都跟着去了,南妮连身上的婚纱都来不及换,出事的都是她最亲的人,她怎么能不着急呢?

    李鼎也跟过去了,这时候李佩君拦住他,“李鼎,你们都走了了,这婚礼怎么办?”

    “姐,这里就交给你,现在嫂子出了事,唐夫人也成了这样,我们怎么还能够在这里若无其事的举行婚礼呢?我们先到医院里看看,如果嫂子和唐夫人没有大事的话,我们会赶回来继续行礼的……”说完就脚步匆匆的跟着走了。

    原本热闹而喜庆的结婚场面就这样终止了,所有的宾客都愣在那里,这新郎新娘都不在了,这婚礼还怎么进行下去?

    “洪爷,洪夫人,这怎么办?”风影眉头一皱,走过来问道:“有什么吩咐尽管开口。”

    李佩君一脸平静的说道:“就等等吧,也许南妮的嫂子没有大碍,他们很快就从医院赶回来了。”事实上,在婚礼上发生这样的事情是不吉利的,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根本怨不得别人,不过,她的心已经七上八下了,有一种特别不好的预感。(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