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玩几天(1/1)
作者:自由凤
    她就站在唐杰夫妇的旁边,李鼎怎么会没有看到她呢,事实上,这场婚礼李鼎本来就不希望她参加,他怕她参加婚礼的时候触景伤情,如果她和风影一直好好的话,也许也做了一个快乐的新娘吧!

    李鼎把她拉到一边,说道:“我是问你怎么到这里来了?医院的空气不好,病菌多,你的体质这么差,医院这样的地方还是不要来了。”

    看着这一张关切的脸庞,雅倩觉得自己心轻轻的一漾,仰起脸来,“今天是你大喜的日子,我怎么能不当面跟你说一声恭喜就离开呢?你放心,我很好,我过来就想和你见一面,看见你好好的,我就放心了。”

    李鼎看着她清雅的笑容,心里不禁的有些感动,急诊室外面这么多人,都是关心急诊室里面的唐太太和去检查的嫂子,唯有雅倩是关心他的感受的,其实,之前在礼堂的时候,南康健把南妮的手交给他的时候,他明显的感觉到南妮把手一缩……还有,嫂子晕过去的时候,南妮虽然很着急,也很担心,可是在那么一瞬,还是感觉到她轻轻的舒了一口气……

    这时候他才明白,那场婚礼对于南妮来说有多么大的压力了……一直以来,他都反复的告诉的自己,他一定要给南妮幸福,让她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快乐的新娘子,可是那一刻他却有着从来都没有的挫败感,原来,并不是所有的努力就能够换来想要的结果,时间是可以改变一切,可是有时候也未必能够改变一个人的心……在结婚这件事情上他是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似乎嫂子的晕倒所造成的后果就是为了阻止这个错误继续下去,也许这就是冥冥中注定的吧,谁也改变不了。

    “我好好的,有什么好看的?我想你一定是不想这么快会历城去,想留在圣城多玩几天才是真的吧?”李鼎沉静的一笑,然后溺爱的摸了摸她那清汤挂面般的短发,眸子里的清辉是那样的温柔细腻,如同一团小小的火苗一样,给人的感觉不炽烈,却很温暖。

    “还是你了解我,可是我知道你现在是大忙人,就不打扰你了,我现在找一间酒店住下,明天就回历城,你就安心在这里陪着南妮吧,尹峰会照顾我的。”雅倩一笑,清水般的眸子是那样的明净,清亮的瞳眸中划过那么的一层不舍,不过,她还是笑的很灿烂,望了望李鼎,又特意的望了望站在不远处还穿着漂亮婚纱的南妮。

    南妮很漂亮,阿芙也很漂亮,但是她明白她们的那种漂亮并不是外表上的,而是她们骨子里坚韧,聪慧和奋发图强所铸成的气质让她们看起来更加有魅力,她这朵温室里长大的鲜花是不能相比的,况且,现在她还疾病缠身,那个男人愿意把自己的未来放在她的身上呢?就像以前的尹峰一样,人是跟着她回了历城,可是他的心从来都没有离开过阿芙,这样又有什么意义呢?

    风影看着雅倩和李鼎,突然间觉得这副画面特别的温馨,李鼎用手摸雅倩头发的那个动作让他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对了,他跟阿芙在一起的时候就会经常这样,这个小小的亲昵的动作有时候就是情不自禁的,他就像是想宠着阿芙,惯着阿芙……

    还有李鼎的目光是那样的温柔,甚至于比对着南妮的时候更加的温柔,这温柔里还多了一份怜惜……李鼎不会对雅倩有什么吧?自己在瞎操心什么呢?李鼎对南妮的好是所有人都看在眼里的,他绝对不是那种三心两意的人,他对雅倩那么好,是因为雅倩是一个值得任何人去怜惜的好女孩吧。

    而雅倩看李鼎的那么的热切应该是她这么久来已经习惯了李鼎陪她看医生,陪她复查,这根本就是一种精神上的依赖……

    风影觉得自己有这一种想法都是罪恶的,一个是他当妹妹一样的纯真女孩,一个是他当兄弟一样的宽厚男人,他们都应该是他用生命去感恩的人,他赶紧掐掉了自己念头,微微一笑走了过去,“雅倩说得对,你现在有事情要忙,不要管雅倩了,她有我呢,她可是我最疼爱的妹妹。”

    “风影,既然雅倩不想回去,就让她在这里玩几天好了,等我把今天的事情处理完了,可以带她到处逛逛,说来,雅倩每次来圣城都是急匆匆的,根本没有时间好好的看这个城市一眼,她现在身体已经好多了,留下来玩几天伯父伯母应该不会有意见的。”雅倩瞳眸中的那一丝不舍并没有逃过李鼎的眼睛,所以他便想让她留下来,他记得她跟他说过,她在历城并没有什么朋友,当初的中学同学很多都结婚了,还有一些也是事业有成,他们不是忙事业就是忙家庭,只有她大闲人一个,想起让她每天一个人矗立在窗前看日出日落,那个孤寂的身影让他心里忍不住的一丝疼……

    “李鼎,你真的想我留在圣城吗?还有你真的会抽出时间来陪我吗?你不是骗我吧?”雅倩的眼眸中闪过一抹欣喜的亮光,可是她突然间觉得这里的每个人都在担心唐太太,她这么高兴似乎又不是很合时宜,赶紧压低了声音,把头低了下去,一阵的偷笑。

    这模样,可爱至极!李鼎居然看的有些痴了。

    “就算是李鼎没有时间陪你还有我呢,你放心好了,如果你留下来的话,我们一定不会让你无聊的。”风影也笑着说,雅倩第一次来圣城的时候就被他弄得不开心,后来又发现患了重病,一直住在医院里,再后来,每次来圣城不是治疗就是检查,差不多所有的时间都是在医院里度过的,想起这些,他就觉得自己亏欠雅倩的太多了。

    实际上,雅倩毕业的时候她就想来圣城玩了,只不过那个时候他不知道该用什么态度去对待她,更加不想让她知道他与黑狱的关系,所以一直找各种理由不让她来圣城……(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