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雅倩的智慧(1/1)
作者:自由凤
    可是好景不长,他没有想到的是大哥居然在女儿出事以后还有心情把庄梦甜正式的娶进门,这还不说,居然还弄了一个小崽子出来……

    大哥现在不但有娇妻美眷,还有了儿子,他的一切美梦瞬间便化为了泡影……

    他不禁的想起自己和田梅梅的那个儿子来,如果那个儿子还在的话,应该很快也会出生了,可是南妮这个贱人居然杀死了田梅梅的肚子里的孩子,让他唐宁这辈子都没有儿子……

    随着唐晨曦的出生,唐宁对南妮的仇恨是与日俱增,可是为了保住他现在在睿彻集团的地位,他又不得不在大哥的面前装的和南妮很亲近的样子……

    “你说得对,我们唐家一直都没有男丁,这晨曦的出生让我们兄弟俩对列祖列宗也算是有了交代了,唐氏一族并没有在我们这里断了香火……”唐杰的脸上堆满了笑容,看着儿子,心里被幸福填的满满的,他宠爱的把双手轻轻的摊开,慢慢的摇晃着,让儿子感觉像睡在舒服的摇篮里一样。

    唐杰的笑容深深的刺痛这唐宁父女的心,唐宁实在没有勇气再看下去了,随即说道:“大哥,还是把孩子交给护士吧,医生刚刚也说了,孩子现在最好要放在温箱里,你现在应该进去看看大嫂才对。”

    唐杰一听,连忙点头,“阿甜现在一定很辛苦,我现在要进去看看她。”他转身将小晨曦放到忽视的怀里,然后随着护士一起进了急诊室。庄梦甜正在里面缝合伤口,按理说,孕妇生孩子的时候,丈夫是可以在身边的,可是当时庄梦甜送过来的情况太危急了,医生怕他年纪太大撑不住,所以没有让他进去,现在好了,母子平安,他自然可以进去看一看唐家的大功臣了。

    “南妮,现在唐太太这边我们可以放心了,我们还是去看看大嫂吧,不知道大嫂的检查结果怎么样了。”看见唐太太平安的生下小晨曦,李鼎也是松了一口气,如果嫂子真的只是小问题的话,那他就可以彻底的放心了。

    “是啊,李鼎说的没错,嫂子这一会儿应该也从检查室里出来了,我们快点过去吧。”南康健夫妇说道。

    南妮点点头,收敛住心头的喜悦,朝急诊室那边的检查室走过去……

    “雅倩,你在这里坐一下,等南妮大嫂的检查的结果出来以后,我就送你回酒店。”风影让雅倩坐在走廊上的长椅上,还把刚刚买来的一杯热咖啡放在她的手里,“喝一口吧,这么冷的天气,喝点热的最好不过了。”

    “风影,我没有看错吧,你身边这位大美女到底是谁呀?美得跟天仙一样,你难道就不怕一阵风吹来,把她给吹跑了?”唐朵以用审视的目光把雅倩打量了一遍,充满了嘲讽,但凡是她觉得有几分“姿色”的女孩子,她就忍不住的要打压一番,要不然怎么能显出她唐大小姐的高贵与美丽呢?

    况且,现在她只要一看见风影就会想起阿芙那个死丫头,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当初在自己面前呢个畏畏缩缩的死丫头一转眼间就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歌坛明星,一想到这些,她就觉得自己心里有一口气咽不下去。

    阿芙那死丫头的靠山不是南妮和风影吗?现在风影身边居然有这么一个大美女,难道啊阿芙失宠了吗?哼,我早就说过了,那丫头迟早都会有一天像垃圾一样被人扔掉的……心里虽然快意,不过风影也没有少给她冷脸,这是高傲的她不能够忍受的,因此对风影身边刚刚出现的雅倩她自然也不会客气了。

    “别人的事情你就少操心了,还是想想你自己吧,以后这睿彻集团可不是你说了算。”风影冷哼一声说道,南妮早就告诉他,唐朵以一直想取代唐冰心的位置,梦想着有一天能够继承唐氏企业,现在唐夫人生了一个男孩,可以说是彻底的把她的梦给击碎了。

    “风影,我们睿彻集团的事情才与你无关,你这才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唐朵以赶紧怒目而视,不过,当她的目光瞟过清丽出尘的雅倩时,眉眼里很快又射出一抹的不屑的冷笑,“都说男儿薄幸,这话还真没有说错,当初还在我面前装什么痴情,好像这辈子只会爱阿芙这死丫头一个,这才多久呀,身边就换人了,我现在真的是替阿芙那丫头不值呀,有眼无珠看上你这个**萝卜……所以呢,请你以后也不要再本小姐面前装什么清高,你也根本不是什么好鸟……”

    接着,她弯下腰,对着雅倩阴笑着说道:“美女,你不要以为自己长得漂亮就能够抓住他的心,像他这种男人始乱终弃是家常便饭,他现在跟你在一起是觉得你新鲜,等这股新鲜劲一过,你也是昨日黄花,被打入冷宫啰,你可得小心一点!”

    雅倩并不认识唐朵以,刚开始的时候,看见唐朵以还以为她是一个高贵大方的千金小姐的呢,可是没有想到她一开口就说话这么刻薄,心里便立刻对她厌恶起来了,也一笑,不过她那灿烂的笑容很有力的把唐朵以那一脸的阴笑给比下去了,“这位小姐,我看你是误会了,我并不是风影的女朋友,而是他的妹妹,至于你说的阿芙,可是我未来的嫂子,我哥风影可是一个专情的好男人,你刚才的那一番话可是诋毁了我哥,不过,我看在你不知情的份上,也就不和你计较了,不过,我还是要在这里奉劝你一句,我们作为女孩子容貌固然很重要,可是修养和内涵同样重要,像你这么漂亮的大小姐一定会有很多男人喜欢的,可是那些男人一旦和你走得近了,发现你是一个只有一副美丽躯壳的女人,这厌烦可是免不了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