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6 吐奶(1/1)
作者:自由凤
    随后,庄梦甜看了看四周,庭院里有几个佣人在忙碌着,一个在草坪上剪草,浇水,一个在清扫庭院里的落叶,还有一个在收拾不远处桌子上的茶杯,庄梦甜刚刚喝了一杯茶。请大家看最全!

    所有的佣人都没有注意到她,她赶紧佯装的给小晨曦喂奶,“小晨曦,你饿了吧,我就知道你饿了,要不然你是不会醒的,妈妈给你喂奶,不要慌,小心呛到了”她解开上衣的扣子,把小晨曦头靠在胸前

    然后她偷偷的从衣服口袋里拿出来一个很小的塑料袋,塑料袋里装的是早就准备好的豆腐脑,她用户别人看不见的角度把塑料袋打开,往小晨曦的胸前一倒,然后还抹了一些到他的唇角边,可能因为这豆腐脑太凉了,他一惊,然后哇的一声大哭,从睡梦中惊醒了

    “宝贝,你怎么了?你到底怎么了?可千万不要吓妈妈,知道吗?宝贝,别哭了”庄梦甜大声的说道,然后紧张万分的站起来,哄着小晨曦

    那个在收拾茶杯的女佣赶紧跑过来,“夫人,小少爷怎么了?”

    庄梦甜一脸的焦急,“他刚才吃奶的时候吐了很多的奶水,你看看,这些奶水还一块一块的,根本就没有消化,他是不是生病了啊?”

    这名女佣一笑,“夫人,您不要担心了,小孩子吐奶的事情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我看肯定是您刚才喂奶的时候姿势有些不对,夫人,我们抱小少爷进去清理一下,给他换一身干净的衣服吧。”

    “王妈,你不知道,他刚才吐奶吐得可厉害了,之前他也吐过几次,可是没有像今天这样吐这么多,而且,吐出来的都是一块一块的,看着太不正常了。”庄梦甜一边说着,一边还把小晨曦胸前的那些豆腐脑给王妈看。这王妈一看,脸色很快就变了,“夫人小少爷吐的还真多这下我也不敢肯定是不是正常的了”

    这时候已经有几个女佣围了过来,用纸巾开始擦拭小晨曦身上的那些豆腐脑,“夫人,王妈还是把小少爷送去医院吧?”立刻就有女佣提议道,这家里的小少爷有何等的重要她们心里比谁都清楚,小少爷的一点点头疼脑热的都是唐家的头等大事

    “先给他换身干净的衣服的再说。”庄梦甜在女佣的簇拥下脚步匆匆的往别墅里面走去。在女用的帮助下,她很快就帮小晨曦把衣服换好了,这一阵的折腾,小晨曦就醒了,心情还不错,望着众人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

    “夫人,小少爷笑了,他似乎没有仕么事了,我带过孩子,知道这小孩子要是不舒服的话他就会哭的”王妈笑着说道。

    “王妈,你说的对,宝贝好像很好,没有什么问题,如果吐奶这种小事都要送医院的话,医院的医生恐怕要笑话我们小题大做了。”庄梦甜一笑,好像也轻松了很多。

    可是在傍晚的十分,小晨曦又吐奶了,而且这次是放在摇篮里睡觉的时候自己吐的,连摇篮里的被褥上都沾满了一块块白色微微凝结的奶水,这小子唐府就一阵的慌乱,庄梦甜马上就安排司机送小晨曦去医院。到了医院以后,医生看了看小晨曦,然后面色凝重的说道:“吐奶的情况可大可我们要给小少爷检查一下之后才能够下结论。”

    小晨曦抱进去检查的时候,庄梦甜就一直紧张的在外面踱着脚步,这时跟随而来的王妈就提议道:“夫人,小少爷生病需不需要通知老爷?”

    庄梦甜果断的摇摇头,“不要,老爷现在在国有大生意要谈,我们不能打扰他,等待会医生检查完了,听听检查结果后再说。”

    不久,护士就把小晨曦抱了出来,庄梦甜赶紧过去问医生,“医生,我的宝贝没事吧?”

    医生脸上凝重的神色并没有减轻多少,说道:“我给小少爷仔细的检查过了,小少爷并不是普通的吐奶,而是消化系统有问题,初步诊断为肠炎,还有,现在他在发烧,一定要住院观察,我已经给唐太太安排了病房,现在就给小少爷进行治疗。”

    “那谢谢医生了。”庄梦甜接过护士手里的小晨曦怜爱的一吻,然后转身对身后的王妈说道“宝贝要住院,我留在这里照顾他,你和司机一起回去收拾一下,把宝贝要用的东西带过来。”

    王妈赶紧点点头,“我知道了,夫人,你一个人照顾小少爷太辛苦了,要不我才家里叫几个人过来帮忙。”

    庄梦甜却摇摇头,一脸的担忧,“不用了,我是宝贝的母亲,谁也不能代替我照顾他,我要寸步不离的照顾他。

    王妈看了庄梦甜一眼,想说什么,却终究没有说出来,转身离开了。

    王妈离开以后,医生办公室里就只剩下庄梦甜和医生了。这时候她脸上紧张的神色已经不见了,温婉的一笑,“王医生,真的谢谢您今天帮我这个忙。”

    “唐太太,这只是举手之劳而已,唐太太要我帮忙,说明您信任我,我还有些受宠若惊呢,再说了,听您说有人对小少爷不利,我这个外人都觉的看不下去,这么一个小孩子,谁会任性下狠手?”

    “这也只是我自己的猜测而已,如果我真的有证据的话就是报警了,而不是来麻烦王医生您了,对了,我还有一件事情要拜托您,小晨曦的事情不敢最后是什么样的结果,我都希望院方能够隐瞒一切,不要让外界知道这一切,连我先生都不能说。”

    王医生一愣,说不让外界知道他还可以理解,可是不让唐先生知道这又是什么意思呢?不过,略微的犹豫了一下之后,他还是点点头,“嗯,我既然已经答应了唐太太,就听唐太太安排好了。”这是人家的家事,他这个外人干预过多并不好。

    小晨曦住院的事情给平静的唐府掀起了一阵不小的波澜,这小少爷可是老爷和夫人的命根子,他就是少一根毫毛都会让老爷夫人伤心难过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