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7 蝎子(1/1)
作者:自由凤
    唐杰给警察的口供十分的简单,就是他遭人绑架了,敖珏是他请的私人保镖,他的手下也是,他们为了救他,所以受伤,还打死了几名绑匪。

    末了,唐杰还特地加重语气说道:“警察的存在就是为了保护市民的安全,可是有人却在众目睽睽之下把我给绑架,这圣城的治安未免太差了。”

    几句话说的几个警察面色发热,做好笔录之后,立即就匆匆告辞了。事情虽然只是唐杰的一面之词,可是唐杰的身份地位都摆在那里,谁敢对他的口供进行怀疑?

    还有,唐家在圣城是何等的威望,如果不是真有其事的话,唐杰怎么会公开承认和黑狱有这样的关联?而且现在黑狱的名声已经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了,有头有脸的人物都巴不得和黑狱撇开关系才对,谁愿意主动的往这枪口上去撞……

    总之,用唐杰的这份口供回去复命是没有问题的……

    不过,警方也不是吃素的,他们拿了唐杰的口供之后,立刻派人到了山中公园那边进行了调查,随后又对睿彻集团财务进行了调查,得知庄梦甜和唐杰在几个小时之前调集了大量的资金才确信了唐杰遭到绑架之事。

    既然唐杰把所有的事情都一力承担了下来,警方才真的把这件事情和黑狱脱离开去,接着,警方再也没有派人去骚扰敖珏。

    在黑狱的总部里,一间光线阴暗的储物室里。

    墙角放着三把椅子,每把椅子上都帮着一个人,他们身上伤痕累累,血迹斑斑,衣服凌乱不堪,其中两个就是被敖珏亲自拿下的狄龙和邱虎。

    他们一看见名爵走进来,立即就慌张的说道:“帮主,请您一定要救我们,饶了我们,我们都是为了完成任务才这么做的,我们对洪帮是忠心耿耿的。”他们心里清楚,现在能够救他们只有名爵了。

    “你们真的是为了完成任务才这么做的吗?”俊美的脸庞上有着一抹淡淡的浅笑,突然间,冷眸一眯,厉声的说道:“洪帮的杀手还需要做绑票的任务吗?我这个做帮主的怎么不知道?”

    他们的行为让他在黑狱所有的弟兄面前丢尽了颜面,他的心情能够好到哪里去?冷眸里的寒光如冰刃,使得狄龙和邱虎在他的目光下连抬起头的勇气都没有,他们低着头,用发颤的声音说道:“帮主,我们……错了……我们本来是准备按照原来的暗杀计划行事的……谁知道中途……听说您对这次暗杀任务……大为光火,我们进退两难之下才听了这个人教唆……改变原来的计划,打算先索要赎金,然后才要了唐杰的性命……”

    “帮主,你一定要为我们做主啊,都是这个人的使得坏,如果不是他的话,根本就不会出现这档子事……”邱虎比狄龙更加的怯弱,这时候已经在他的身上找不到一丝杀手应有的冷酷和残忍,活生生一个卑躬屈膝的可怜之人……

    他们所说的那个人正是被绑在靠右边的那张椅子上的那个,此刻那个人正耷拉着脑袋,脸上又青又肿的,唇瓣更是肿的吓人像两根肥大的香肠一样,唇角还有新鲜的血迹,现在血还在缓缓的往外流,总之,那张脸已经惨不忍睹了。

    这会儿听到狄龙和邱虎吧所有的责任都推到他的身上,顿时吓得浑身都颤抖起来,“你们洪帮暗杀堂不是应该瑾守江湖规矩的吗?现在任务没有完成,你们应该觉得愧对我才对,哪有像你们现在把所有责任都推到雇主身上的……”

    “江湖规矩?你既然知道什么叫江湖规矩,就应该知道我们洪帮不应该越界到圣城杀人,你这么做,不是想陷洪帮于不义吗?还有,你讲先前的暗杀改为要赎金之后再杀掉,这根本就是你在利用我洪帮的人,不要以为自己做的高明,想瞒我名爵是没有这么容易的……”名爵的目光陡然一冷,冷如霜的眸子里迸射出凌厉的光束,顿时,四周的气压就好像低了狠多,绑在椅子上的三个人都觉得压抑的快透不过气来了……

    “蝎子,你就不要在这里狡辩了,我们都是老熟人了,你说这些废话有用吗?我怎么听着特别的烦?”风影的修长的身影靠在门上,清俊的脸庞上有着淡淡的笑意,那笑意看上去十分的轻松惬意,与屋子里的每个人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他的手里还拿着一把枪,枪身很小,看上去却精巧无比。小手枪在他的手里就像是一个玩物一样,他那五根修长而柔腻的手指不知道怎么的轻轻的晃动着,小手枪就在他的掌心里旋转起来,他还会偶尔的一抛,小手枪又会乖乖的回到他的掌心里,小手枪在他的手里就像是有了生命一样,而它的生命却是由他主宰着……

    “我们来说些有用的吧,你这只蝎子为什么不乖乖的藏起来,要爬出来丢人现眼?还有,你为什么非要杀唐杰?你摩羯会好像和唐家没有仇吧?”

    “我想杀谁是我自己的事情,跟你们黑狱没有关系,反倒是你们黑狱,什么时候成为唐家的走狗了?”蝎子就是原来摩羯会的首领,摩羯会被黑狱逼出了圣城,就消失了一年多。

    敖珏他们都以为摩羯会早就应该解除了,所以也就没有把那只蝎子放在心上。可是没有想到他又突然间像从地里冒出来一样,惹下了这么大的乱子……

    蝎子是他的外号,圣城黑道的人都习惯于称他的外号,反而将他的本名给忘记了。

    蝎子知道自己落到黑狱的手里不会有好果子吃吗,于是也就死猪不怕滚水烫,内心害怕的要命,嘴上却一点也不示弱……

    “砰”的一声,就听见蝎子疼的大叫一声,之间他的左肩上的一块皮肉被风影的枪给打飞了,那里原本纹着一只阴毒的蝎子,这一枪刚刚好,似乎一瞬间就把他那个标志性的纹身给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