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 自废左手(1/1)
作者:自由凤
    <>“名爵,我们这边的事情已经解决,你的人还是交给你自己处理吧,怎么样,够给你面子了吧。”风影说完,深深的看了狄龙和邱虎一眼,目光里充满了同情,这两个家伙的下场应该比蝎子好不到哪里去吧?

    “你们说,我该怎么样才算是对你们合理呢?”一双美眸顿时阴鸷了下来,他刚刚在洪帮的帮主的位置上做好,既要立威,又要让人心服口服。

    他们是暗杀堂一流的杀手,起初也是因为接了这个任务才犯下弥天大错的。他们如果是停止任务,或者是完成任务,名爵都会放过他们,不过,他们后来竟然和蝎子一起想拿唐家的赎金就错的离谱了。

    这里是黑狱的地盘,在这里杀人已经不对了,居然还想绑票,这传出去所有的江湖人都会嘲笑他名爵管教无方的。

    狄龙和邱虎从名爵的神色中已经感觉到大事不妙了,刚才蝎子的下场已经看得他们心寒骨凉,立即大声求饶:“帮主,求求您放过我们,我们以后再也不敢了,我保证,以后留着这条贱命好好的为洪帮效力……”

    “帮主,您就放了我们吧,我们以后一定守帮规,再也不敢做出有损帮誉的事情,要不您就打我们一顿,千万不要杀我们……”

    他们之前本来是冷酷无情的杀手,当死亡朝他们逼近的时候,他们才明白被死亡笼罩着的感觉是这么的难受,他们以前在掠夺别人的生命的时候,想到的只是一叠叠厚厚的钞票,那些临死之前的哀求对于他们来说不过令人烦躁的杂音,现在自己沦为了被动,他们才知道自己往昔犯下了多么重的罪孽……

    “口说无凭,你们是洪帮的人,我这么就轻易的饶了你们岂不是让黑狱的人看笑话?以后我们洪帮还怎么在江湖上立足?死罪可免,活罪难逃,你们就一人废一只手吧。”他倒是说的轻描淡写,可是狄龙和邱虎的脸色顿时突变,以后只有一只手还怎么杀人?那只会沦为被别人杀了,再说,他们这么多年的杀手生涯,仇家自然是不会少的,一旦没有了能力自保,迟早还不被仇家碎尸万段?

    要他们的一只手其实和杀了他们并没有多大的区别,作为一个杀手,没有能力去杀人的时候,他们自身的价值就没有了。

    “帮主,您还是一枪给我一个痛快吧。”狄龙牙齿一咬,眉头一皱,已经下定了决心。

    好死不如赖活着,他本来就是要了无数人的性命才走到今天的,所以就算是死,也不冤枉。

    可是邱虎就没有狄龙这份胆量了,他怯弱的说道:“只要留我一命,怎么办都可以……”活一天算一天,多活一天就是赚到了。

    名爵扬起眉头,看向狄龙,居然有些敬佩起他来了,刚才还一个劲的求饶,可是现在却真的坦然的选择死亡,这样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才不亏是真正的男人,他和蝎子和邱虎比起来是强多了,洪帮有这样的人才是洪帮的幸运。

    名爵突然间想起这次的暗杀任务其实暴露了洪帮的一个弊端,就是洪帮各个堂口各自为政,像一盘散发一样。这样的局面完全是因为之前的胖猫所造成的,以前胖猫在的时候,已经把洪帮分成了两股势力,各有亲信。后来胖猫死了,父亲为了稳定人心,也没有把那些胖猫的亲随着重罚……

    他是刚刚坐上帮主的位置,胖猫以前的那些人更不会把他放在眼里了,要不是阿峰告诉他,他根本就不知道暗杀堂接了杀唐杰的任务,暗杀堂的堂主是叶青,洪帮的元老,他一个新上任的帮主根本就没有能力去动他,动他分毫都会有传言说他这个帮主不分青红皂白的就动了洪帮的功臣,势必会让他这个帮主失了威望……

    作为新任帮主,培植自己的势力是必不可少的,他不能总是依靠这父亲在背后帮忙……

    “我才是洪帮的帮主,说话一言九鼎,说要你一只手就只会要你一只手,如果我一枪嘣了你,岂不是等于听你的话?如果你还当我是你的帮主,就乖乖的自断左手,只要你断了左手,以后你还是我洪帮的弟兄,只要有洪帮的一天,就不会断了你们的衣食……”名爵清朗的声音响起,他负手而立,修长的身影在这一男的储物室里有着无法言说的王者风范……

    狄龙邱虎面面相觑,很快就反应过来,特别是邱虎,带着欣喜的笑容大声的说道:“谢谢帮主,谢谢帮主,我们以后一定会为帮主效犬马之劳的……”

    洪帮是京都最大的帮派,只要他们还是洪帮的人,就算是没有了一只手,也不会有人敢欺负他们的,他们以后还会受到洪帮的庇佑,那情况就大不相同了,不能做杀手还可以做别的,换一个堂口,他们又可以坐回一条好汉……

    “怎么?你们还要我亲自动手不成?”名爵剑眉一凝,星眸一沉,不怒而威。

    “我们自己来,怎敢劳帮主动手?”邱虎满脸堆笑的说道,他也许是这个世界上知道自己将要失去一只手还欣喜若狂的人。留住了性命不说,以后还可以仰仗着洪帮这棵大树吃香的喝辣的,他已经很满足了。

    很快,就有人把他们身上的绳索解开,并且一人给了他们一把锋利的刀……

    名爵性格虽然清冷,但并不是一个喜欢血腥的人,要不是他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他还真的狠不心来叫洪帮的弟兄自废左手……既然已经是洪帮的帮主了,就得履行做帮主的责任,有些事情他必须要做到奖惩分明。狄龙和邱虎是有错,但是他们的错源于洪帮的管理漏洞,要他们的一只左手已经够了……

    他冷漠的转过头去,冷沉的脚步朝储藏室外走去,他并没有看人自废左手的嗜好……

    很快,身后便传来两声凄厉的叫声,想必自废左手的滋味并不怎么好……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