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6 老爷子的画像(1/1)
作者:自由凤
    黑狱的处理方式完全是站在唐家的立场上去考虑的。Ωヤ看圕閣免費槤載ノ亅丶哾閲讀網メWwW..kàn..ge.lA

    “谢字就有些多余了,唐先生也为黑狱做了不少的事,我们这么做是应该的。”风影微微一笑说道,“敖珏,你说是不是呢?”有唐杰这个大靠山在,黑狱在圣城的地位才会更加的稳固,所以,和唐家的关系处理好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敖珏点点头,“今天的事情我向伯父道歉,我不应该不问清楚就怀疑伯父的。”其实,仔细想来,如果当初真的是唐杰在幕后指使摩羯会打击黑狱的话,他就不会拿出九千万来借给他,还有,如果他是幕后的那个人,蝎子为什么现在要杀他呢,疑点其实有很多……

    只不过一涉及到冰心,他就有些失去判断能力了,幸亏有风影跟过来,要不然他不知道自己会把事情处理成什么样子了。

    “算了,你也不是有意这么做的,经过这件事情以后,我也算是看出来了,其实你对冰心的感情是真的,只不过是因为我太多疑了,才失去你这个女婿的,不过,话又得说回来,你现在和南妮在一起,南妮又是我的干女儿,你和我的关系似乎注定要绑在一起了,南妮虽然不是我的亲生女儿,可是我已经拿她当亲生女儿看待了,所以我希望你能够给她幸福,你有没有想过你们的未来,你打算未来给她什么样的日子?如果你对她的感情是十分认真的,就应该好好的考虑这个问题了。”

    “我会考虑的。”说完,他就站起来,“时间不早了,我们就不打扰了。”

    “怎么要走吗?就留下来吃晚饭吧。”

    “唐先生,您就不用客气了,南妮已经买好晚餐在医院里等着他呢,他现在最想的应该是和南妮一起吃晚餐,您的这顿晚餐还是留着改日在吃吧。”风影明白敖珏之所以这么快就要走是因为留在这里有些尴尬,毕竟他来到唐家的初衷是质问,唐杰虽然没有介意,他自己的颜面也抹不开……

    “所得也是,陪南妮吃饭总比陪着我这个老头子吃饭要有趣的多,那我就不留你们了,有时间随时欢迎你们过来。”唐杰一笑说道。

    敖珏和风影走出大厅以后,唐杰脸上的笑容倏的一下就不见了,一脸的郁结。

    庄梦甜走进来的时候,唐杰正看着大厅墙上的一副油画。油画上是一个穿着绸衫的男子,男子星眸,薄唇,眉眼之间透着俊朗和内敛之气,散发着浓浓的威势。

    “想什么呢?是不是想起了老爷子?”庄梦甜在他的身后,两条手臂搁在他的双肩上,“我这仔细一看,才发现你和老爷子还真的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老爷子这副的画像应该很久了,那时候老爷子应该还很年轻,看见这副画像,就让我想起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

    这幅油画上的男人就是唐杰的父亲——唐宇,一个睿智而又有魅力的男人。

    “真的有这么像吗?”唐杰拉住她的手,“你觉得唐宁像不像老爷子?”

    “他也是老爷子的儿子,自然也会有很多相像的地方,不过,我觉得还是你更像一些,最起码气质要更接近一些。”庄梦甜微微弯下腰,用双臂缠住唐杰的脖子,感受到他的体温和心跳,她才觉得自己的心律慢慢的平稳下来,今天差一点就失去了他,现在每一秒和他相处的时间都似乎是意外的来的,所以她才更加的珍惜……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因为我更像老爷子,他才会特别的器重我,反而让唐宁受了些委屈……”

    “你今天是怎么了?好像很大的感触一样,是不是刚才敖珏他们来跟你说了些什么?对了,他们有没有搞清楚到底是什么人绑架你的?如果他们不知道的话,就让警方去调查好了。”庄梦甜这才想起这件事情,人是平安无事的回来了,可是想要消除隐患的话,要将所有的绑匪一网打尽才好,想起之前的事情还心有余悸,她可不想以后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这些事情你就不要操心了,好好照顾我们的儿子就好了。”唐杰回过头去,怜惜的看了妻子一眼,今天的事情应该把她给吓坏了吧。

    “知道了,晚饭已经做好了,我推你去饭厅。”

    唐杰却摇摇头,“你先去吃吧,我现在没有什么胃口,就想一个人在这里静一静。”一想到唐宁要杀他,心里就堵得慌,怎么会有胃口呢。

    “好吧,我先去吃了,你就在这里呆一会,我叫厨房把汤给你炖上,你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庄梦甜体贴的松开手臂,语调轻的如同羽毛拂过心间。

    丈夫之前还是好好的,可是自从敖珏他们来过之后就有一些异样了,她猜想他的情绪应该跟绑架的事情有关系,他不想告诉她,应该不是刻意的瞒着她,而是不想让她担心……

    南妮到唐府的时候,敖珏他们刚刚离开不久,她进了唐府的庭院,才从唐府佣人的口中得知敖珏他们已经离开。她想,他们应该是回医院了,既然人已经过来了,就应该跟唐杰夫妇打声招呼再离开。

    刚刚一踏进别墅,迎面就看见庄梦甜走过来,庄梦甜看见她觉的有些意外,她怎么和敖珏一个前一个后的过来,敖珏前脚刚走,南妮这后脚就到了?

    “南妮,你怎么这么晚了还过来?过来找敖珏的吧,很不巧,他和风影刚刚离开了。”

    “我已经听家里的佣人说过了,他走了就走了,我看看干爹再走。”

    “要不就先吃晚饭吧,吃完晚饭再说。”庄梦甜亲昵的挽住她的手腕,两个人好的跟亲姐妹一样。

    “晚饭就不用,我已经买了晚餐,放在车上,待会回医院和敖珏一起吃,干爹呢?干爹在哪里?我和他说几句就走。”之前在医院的时候,她一直担心着敖珏,忽略了唐杰,不知道他腿上的伤严不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