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9 丑恶面目(1/1)
作者:自由凤
    如果唐宁和唐冰心一样,觊觎唐家的产业的话,自然不想唐冰心嫁给一个这么有势力的男人,所以他就使用了一招釜底抽薪,希望在最短的的时间内把黑狱的实力给削弱,没曾想最后居然阴差阳错的把唐冰心这个心腹大患弄成了植物人……

    想到这些,南妮的心如同被冰块一样浸着……

    唐杰微微抬头,重重的叹了一口气,“怎么办?怎么办?我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件事情,我觉得唐宁今天能够对我痛下杀手和老爷子的那个遗愿有关系,如果我之前能够对他好一点,不把他排挤在外的话,他也不会心里充满这么深的怨恨,说来,我这个做大哥的也有错……”

    从南妮这个角度看过去,正好可以清晰的看见唐杰眼角的皱纹,那些皱纹似乎在一瞬间就本深深的刻了上去,显出几分苍老来。

    他有什么错?他不过是按照过去父亲的遗愿瑾守着唐家的产业,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唐家好,现在他是那个受害人,差一点就连性命都没有了,可是他并没有过多的怨恨那个弟弟,反而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他顾念这份骨肉亲情,可是唐宁呢,早就已经被利益权势冲昏了头脑,丧失了人性……

    “干爹,你不能这么想,事实上,每个人都要为自己做出的事情负责任,小唐先生他做出这样的事情不能怪别人,只怪他自己心术不正,您又何必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呢?人心就像一颗种子一样,如果是一颗好的种子,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之下,它都会开花结果,长出令人欣喜的风景来,而一颗坏的种子,无论你怎么浇水施肥,到最后它就算是勉强出土,也不会结出令人满意的果实来,小唐先生就是那颗坏的种子,他今天变成这样,不能怪老爷子,更不能怪您,所以,您千万不能心慈手软,否则就是姑息养奸,以后说不定会铸成大错,老爷子当初的那个遗愿,就是未雨绸缪……”

    唐杰看着南妮,一脸的伤心,“你的意思是说,我应该把他交给警方,让他接受法律的制裁吗?”不到万不得已,他是绝不会走这一步的。

    南妮摇摇头,“当然不是,就算是我让干爹这么做,您也一定不会这么做的,因为我知道您一定会念及骨肉亲情,狠不下这个心来,还有,如果这件事情传了出去,唐家的颜面扫地,您也一定不想看见这个结果的,但是小唐先生一定不能留在公司里了,他如果留在公司的话,就等于给公司养了一条蛀虫,迟早都会把公司给毁了,我相信干爹您也不想唐家几辈人心血就这样没了吧?其实还有一件事情您不知道,只有我和甜姐知道。”

    是时候让干爹知道唐朵以母女的恶心了,以前瞒着他,是怕会伤害他和唐宁的兄弟之情,现在看来,那事情也许唐宁也有份,他们一家人根本就是一丘之貉,没有一个好人。

    “还有什么事情?你和阿甜都知道,救我不知道?”唐杰一愣,今天遇到的事情,知道的事情已经太多了,他的大脑里到现在都还被塞的满满的,他都不知道该如何去消化这些消息。

    南妮就把唐朵以和苏绣如何想害死小晨曦的事情说了出来,还有当初庄梦甜怀孕的时候,她们就已经动了杀机了,当然也包括庄梦甜为什么会在婚礼的当天被绊倒……既然唐宁和唐杰的关系已经没有了修复的可能,她就要把唐宁一家人真实的面孔展现在唐杰面前,让他清清楚楚的看明白,这样以后才有戒备之心,对唐宁一家避而远之……

    “你说什么?朵以和苏绣一直都不想对晨曦下手?她们还有没有人性啊,晨曦现在不过是一个婴儿,他什么事情都不知道,她们为什么要这么对他?她们如果有什么冲着我来就好了,为什么要大晨曦的主意?她们……”唐杰顿时大怒,这比知道唐宁买凶杀他更加的愤怒,唐晨曦在他的心目中就是无上的至宝,害他可以,但是想害唐晨曦是万万不能容忍的。

    南妮看他气的话都说不出来了,赶紧用手帮他抚摸着胸口,连声劝慰道:“您不要生气了,气坏了身体不值得,要知道,以后这个唐家还得要您撑着,您一定要把自己的身体给保重了……”

    唐杰慢慢的做了几个深呼吸以后,情绪才略微的平稳了下来,“好……我听你的……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们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这万一晨曦出了点什么事……我以后该怎么办啊……”

    南妮一笑,“干爹,您就放心好了,有我和甜姐在,一定会把晨曦保护的好好的,谁也伤不了他……当时我们不把这件事情告诉你,是因为还不知道唐宁的真面目,怕您知道这件事情以后,会夹在中间为难……”

    “看来,只有你和阿甜才是设身处地的为我在着想,南妮,现在我就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拜托你。”唐杰欣慰的看了南妮一眼,那双透着精明的眸子里突然间精光一闪,似乎有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干爹,有什么事情您就直说吧,只要是我能够做到的,我一定会帮忙的。”南妮一笑,在这么关键的时候,还能够陪在父亲身边,得到他的信任,这份幸福感也是让她十分珍惜的。

    “唐宁不能留在睿彻集团了,他的总经理职位一定要有人顶下去,所以我希望你能够接替睿彻集团总经理一职,还有,以后就算是我不在了,你也一定要好好看着公司,等晨曦长大以后,将公司好好的交到他的手里……”

    南妮真的有受宠若惊的感觉,就算是自己眼下是唐冰心,唐杰也不会轻易的把睿彻集团总经理这么重要的职位交到她的手里,可是唐杰偏偏在这个时候提出这个要求来,南妮根本不知道自己该给如何的反应才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