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 选择(1/1)
作者:自由凤
    敖珏突然间便的十分认真,“南妮,我以前不守信用,对不起你,但是我以后绝不会这样了,以后,不管有任何的困难,都不会将我们分开”

    “真的吗?”南妮看见他认真的表白样子,心里的那个疑问突然间就冒了出来,“如果这个时候唐冰心突然醒过来了,要你在我和她之间做出选择的话,你会选谁呢?””

    敖珏一愣,没有想到她会突然间问这个问题,眉头微微的一皱,幽冷的眸子透出一抹纷杂的情绪,过了一会,他才说道:“我会选你。你一定会问我为什么对不对?”

    南妮的心里突然间划过一抹的落寞,她其实明白,不管敖珏给出什么样的答案,她的心里都不好受,就像是她伸出左右手给他打一样,无论他打那边,她都会感觉到痛的。

    她点点头,眸子里划过一抹浅淡的情绪。

    敖珏以为会在她的脸上看见欣喜的笑容,没有想到她会是这么冷静的回应,“怎么?你不相信我的话?”

    这时,南妮根本不敢看向他的眼睛,就像是一个做错了事情的孩子一样。自己刚才是怎么了,为什么要问这么愚蠢的问题,要这样的答案有什么意义?只不过是自己拿刀子在心口上划一刀的同时也在他的心口上划一刀

    她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手,“当然不是,我突然间想到了干爹,干爹以前一定十分的疼爱唐冰心,就是到了现在,他还常常跟我说起,说我有很多地方都很像他的女儿,也许是因为这样,他才对我这么好,认我这个干女儿的吧?敖珏,你是不是也觉得我有些像唐冰心,所以才选择和我在一起的?”

    宽厚的手指穿过她柔软的发丝,他冷硬的声音也突然间像这发丝一样柔软起来,“南妮,你不能这样想,我认识你在认识冰心之前,你在我的心里一直都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所以我才有保护你的yung,一直让你待在我的身边。冰心出事以后,是有很长一段时间,我总会在你的身上看见她的影子,不过,那只是一时的错觉罢了”

    “你吸引我的地方是你的坚强,果决,和勇往直前的上进心,这样的你给了我全新的感觉,我觉得你很多地方都像我自己,出身不好,却从来都没有放弃过,一直在努力的生活,你给了我一个又一个的惊喜,还有,你对我的感情,我一直觉得很感动。”

    “就算是冰心现在马上醒过来,我和她已经不可能了,我太了解她的个性了,她是天堂里长大的,在她的世界里都是鲜花与掌声,怎么会容得下背叛的爱情?还有,跟你在一起了以后,我才发现我以前对冰心的爱十分的盲目,因为她的对我的爱太炽烈,所以我才觉得我应该爱她才对,就是因为我对她的那份爱不坚定,才导致了悲剧收场,如果现在要我在你和黑狱之间做选择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你,所以在你和冰心之间,我也会选择你,因为我和冰心之间的感情本身就有问题”

    他解释的很详细,但是南妮听来,却觉得更为伤心,她是在替唐冰心伤心,唐冰心用尽生命去爱的这个男人根本不了解他,即便是他犯了再大的错,她也会选择原谅他的,她现在在他的身边,就是最好的证明。

    敖珏看她不做声,不明白她是怎么了,“怎么了?你该不会是觉得我这些话在敷衍你吧?”

    南妮看他有些怀疑,这才一笑说道:“你这是想多了,我只不过是觉得唐冰心太可怜了,一直躺在病床上,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醒过来,我们找个机会去看看她吧。”

    “好,我也好久没有去看她了。”说起唐冰心,敖珏心头自然的就涌过一抹愧疚感。

    当天晚上,南妮就接到唐杰的电话,说她明天就可以到公司上班了。一切似乎像走马灯一样,转的太快,可是是转来转去,有似乎回到了原点,命运真的把一切都安排好了吗?

    南妮把娱乐公司的事情跟家里人说了,也说她马上会出任睿彻集团的总经理。南家人都觉得惊讶不已,特别是南康健,一直觉得惴惴不安,“妮妮,你真的答应唐先生出任这个董事长了吗?如果做不好的话,不是辜负了董事长的一番信任吗?”

    “爸,你又来了,我第一次去睿彻集团上班的时候,你就跟现在一样,担心这个,又担心那个,我还不是做的好好的,我知道我学历低,你不放心,可是大公司的运作有一定的规矩,学历低不要紧,很多事情可以让手下的人去做,像我们这些高层只要有头脑就可以了,再说,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从前的我了,我现在已经学会了很多东西,连娱乐公司我都可以打理好,睿彻集团这个总经理我没有问题的,你就算是不相信我,也要相信干爹的眼光”不管南妮心里有多少的底气,先安抚住家里人再说。

    “妮妮说得对,她现在去做总经理,用的是头脑,跟学历没有关系的,唐先生把公司的股票都给了妮妮,妮妮怎么好意思拒绝唐先生呢。”张兰芝笑着说道。他们两夫妻根本不知道睿彻集团百分之五的股票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还觉得南妮就这么把娱乐公司卖给了阿芙有点可惜了,但是他们深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所以也没有多说什么。

    “看来,我这是杞人忧天了。妮妮你做事向来稳妥,我们家人都应该支持你的。”南康健这才点点头。

    第二天,南妮很早就到总部去上班。一步入睿彻大厦就感觉到了一些不同以往的气氛,一搂大厅的保安比以往似乎增加了一倍,大厦的门口还多了很多的警卫,这些警卫根本就不是睿彻集团的员工,而是圣城市局调的人过来的,这一点可以从他们身上的制服上看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