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 帮你完成(1/1)
作者:自由凤
    “周瑾,你打算什么时候去京都?说实话的,我现在刚刚升任这个总经理,有很多事情我心里都没有底,你在公司多年,方方面面都知道一些,如果你留在公司里的话,我不懂不明白的地方还可以听听你的意见,可是我也明白,名爵现在已经回了京都,你迟早都是要过去的,你不如现在就告诉我,你的打算,这样的话,我心里有个底……”

    周瑾神色一怔,然后又小心翼翼的看了名爵一眼,这才说道:“我想……今年我是不过去了,至于明年……我也没有这打算,我在圣城已经生活了这么多年,而且在睿彻集团的工作环境我也习惯了……暂时还没有过去的打算……”

    这次回来以后,名爵根本就没有跟她提过,要她回京都事情,她心里明白,这是名爵在体贴她,他知道京都是她的伤心地,不想勉强她,可是名爵已经继承了洪帮,以后他注定要留在京都了,这是一个已经存在的问题,她却一直选择漠视,她觉得对名爵有些歉意。

    “周瑾喜欢待在这边也挺好的,这边有她的事业,还有乐乐也在这边上学,转学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名爵轻描淡写的说道。

    南妮没有想到在这件事情上,名爵居然和周瑾的意见是一致的,她难以置信的看向名爵,名爵那如墨渲染过的黑眸看似平静,却有着淡淡的无奈,也许他这时候出言赞同周瑾的做法只是对爱的一种表达吧,他并不是真的想两个人过分分合合的日子……

    爱情有时候是可以刻骨铭心,一辈子都难忘,可是那只是留在心里的完美爱情的记忆而已,真正的爱情有时候很容易被距离给拖的没有了,因为人的感情是需要沟通来维护的,如果周瑾依旧留在圣城的话,他们注定会过聚少离多的生活,难道周瑾真的不愿意为了名爵舍弃在这边的一切吗?

    南妮觉得周瑾不是这么自私的人,而且以周瑾的专业和能力,就算是到了京都同样可以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来,南妮觉得周瑾一定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不过,这毕竟是人家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她这个外人根本就不便插嘴,于是浅浅的一笑,“听你们这么说,我就放心了,以后在公司有周瑾帮我,我就更有信心了。”

    吃完饭以后,南妮和周瑾分开,下午周瑾要赶到凭海临风那边去,这一去,今天就不可能回来的,会住在项目部安排的宿舍里,名爵就体贴的陪她过去,而且一路上还可以充当她的司机,在工作上也可以帮她的忙,凭海临风项目很多的设计草图都是他完成的,对于工程的细节,他知道的并不比周瑾少,他知道周瑾最近很忙,他能够帮她分担一下不是更好吗?

    他们到达工地的项目部的时候,已经是下午的两点钟了。一到办公室里,周瑾就埋首在一大堆的文件里,忙得晕头转向,连陪名爵多说一句的时间都没有。

    “有什么我能够帮你的,你尽管说,我反正在这里闲着也是闲着。”看着她这么的忙碌,名爵的心里涌起一抹的怜爱,她不过是一个娇弱的女人,可是为了乐乐,这么多年来,她都是这么慢慢的熬过来的,她看似软弱如鲜花,可是骨子里的这份韧性却让很多男人都汗颜。

    周瑾从文件堆里把头抬起来,觉得有些愧疚,认为是自己忽略了名爵,让他在这里觉得很无聊,便说道:“你自己到处转转吧,我会尽快把工作做完,然后陪你一起去街上逛逛,对了,上次我去杨哥的酒吧,杨哥还问起你,待会我们就去杨哥的酒吧,他看见你一定会很高兴的。”

    “好啊,杨哥调的鸡尾酒真的不错,这么久没有去他的酒吧了,他一定有调出很多新的口味,到时候我们一起尝尝,所以,要想早点过去的话,你就的把手头上的工作快点完成,如果有我帮你呢,你一定会完成的更快。”名爵轻轻的一笑,就拿起办公桌右边的一叠文件,“这些呢,就交给我好了,我保证帮你完成。”

    周瑾看名爵手里的那些不过是工程需要核对的账目,这难不倒名爵的,于是笑笑说道:“好吧,你帮我把这些账目逐一核对,核对完了给我签字就可以了,明天要送到财务部那边的。”

    果然,有名爵的帮忙,三个小时才能够完成的工作就缩短了一个小时,当周瑾把所有的工作完成,觉得脖子有些酸,刚刚准备伸一个懒腰的,谁知道一抹温热至后颈处传来,接着就是指腹轻轻按压的柔腻之感,“是不是很累?我给你按按。”

    温柔像一张网一样,铺天盖地的朝周瑾袭来,周瑾怎么还能够招架的住?随即点点头,享受的闭上了眼睛……

    名爵修长的手指从周瑾的后颈处慢慢的向两边揉捏,力道不轻不重,刚刚好,看着周瑾无比享受的样子,他觉得自己也是乐在其中。

    窗外,黄昏的一抹的亮光射进来,正好照在周瑾的脸上,白皙的皮肤就像玉瓷一样晶莹剔透,娇艳的红唇就像是刚刚盛放的花朵,还透着润泽的荧光,弯弯的睫毛就像蝉翼一样微微的翘起,在眼睑处形成完美的剪影,高挺的鼻梁,鼻翼是那种秀美的圆润,此刻,她微闭着眼睛,就像是一副完美的油画一样……鼻尖嗅着她发间传来的淡雅清香,名爵的内心不由的一荡,忍不住的低下头去,在她的额头上轻轻的一吻……

    感觉到那抹的湿润,周瑾立即就笑了,红唇轻轻的一扬,“你好坏,还说给我按摩呢,原来是居心不良……”

    她一笑,就更加的迷人了,特别是那明艳的唇瓣,勾起了名爵内心的yuwang,“我哪里有居心不良了?居心不良根本不是这样,而是这样……”俊美的脸上露出邪魅的笑容,那艳如花瓣的薄唇居然朝着周瑾的唇瓣覆盖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