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 充好人(1/1)
作者:自由凤
    他又怎么能明白名爵内心真正的想法?周瑾是绝不可能自愿跟着舒莱离开酒店的,舒莱带她离开的时候是抱着的,那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周瑾当时应该是神志不清,或者是昏迷的状态,她现在在舒莱的手里,又还是这么一个状态,她现在无异于跌进了狼窝……

    本来是月朗星稀的好天气,可是寒冬的夜晚一点都不含糊,冷的彻骨,就像是把骨头浸入冰水里一样,就连街边的路灯都透着清冷的光辉,令这冬夜似乎更添一层冷意……名爵身上还穿着酒店的睡袍,开着车子满大街的找周瑾。

    他从酒店出来的时候,发现原来停在酒店门口的那辆加长型的劳斯莱斯不见了,他猜想,那辆豪车应该是舒莱的,舒莱是用这辆车带周瑾离开的,只要找到这辆车,应该就可以找到舒莱和周瑾了。

    这么名贵的车,在河北路这边应该是很扎眼的,完全可以很轻易的找到,但是整条街都被他给找完了都没有发现那辆车的踪迹,随着时间的消逝,名爵的心一步步的沉入谷底:我也是想的太天真了,舒莱有预谋的带周瑾走,又怎么会轻易的让我找到呢?

    这时,所有的街灯都灭了,街上黑漆漆一片,只有他车灯的光束还完全的闪动着。一到二十点,这里的街灯就会自动关闭,反正这个小地方,入冬后二十点基本就没有什么人了,就连杨哥的酒吧,到了这个季节也是十一点就关门的……

    黑夜的笼罩把名爵的心扔到了无边的黑暗中,早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就应该和周瑾回到工地的宿舍去过夜的……

    找不到舒莱的车子他也不能放弃,他接着去了哥哥酒店,一一的打听又有没有叫舒莱的住进来,现在已经是半夜了,舒莱总要找个地方住宿吧?好在这里的酒店管理没有市区酒店严格,每一间酒店看他找人找的这么急的份上,都帮他查了宾客入住名单,都没有发现舒莱的名字……

    就这样,名爵把最后一间酒店找完的时候,天边已经露出了鱼肚白,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有了新的开始……可是名爵却觉得世界似乎到了末日一样,周瑾,周瑾,你到底在哪里?如果舒莱敢动你一根头发,我绝饶不了他……

    ……………………………………………………

    等周瑾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辆车上,身上盖着厚厚的绒毯,头昏昏沉沉的,后颈处还有一些疼痛……这怎么回事?

    “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我立刻送你去医院。”一个温和而充满关切的声音响起,舒莱原来就坐在周瑾前排的座椅上,此刻他探出身体,帮她把身上的绒毯往上拉了拉,“车里虽然有空调,可是温度也不高,还是注意一下,千万不要感冒了。”

    “我怎么在这里?这是哪里?”周瑾发现自己身上还穿着昨晚那件睡袍的时候,顿时就安心了,心里还在责怪自己:我怎么这么小心眼了,舒莱根本就不是一个无耻的人,他怎么会做出下流的事情来呢?

    “你在我车上,你还记不记得昨晚入住的酒店发生火警的事情,当时你硬要出去找名爵,我又不明白外面的情况,为了你的安全着想,所以才万不得已打晕你的,对不起,我真的不是要故意伤害你的……”舒莱说的时候,眼睛里充满了愧疚,似乎连看向周瑾的勇气都没有……

    名爵?所有的思绪一下子就回来了,她急忙问道:“名爵呢?他现在在哪里?他没有出事吧?”

    舒莱这才浅浅的一笑。忙安慰她,“你放心,他不会有事的,酒店的火警只是一个恶作剧,听说是有人在楼道里燃起了一个火堆,火堆在消防员来的时候已经被扑灭了,酒店里的人都是安全的。火警解除以后,我本想把你交给名爵的,可是我找不到他,不知道他去了哪里,当时你又晕过去,需要地方休息,所以我就带你出了酒店,酒店既然有人恶意纵火,难免还会发生第二次,所以那间酒店万万是不能住了,还有,这里的酒店规模都很小,保安设施都不完善,我怕再发生什么意外,所以就不敢住酒店了。”

    “后来,我想,你醒过来以后,一定会回去上班的,所以就把车子停在工地这边,周瑾,你不会怪我这么多事吧?”说完,“其实也都怪我,当时情急之下我下手太重了,没有想到你居然昏迷了一夜……如果你觉得不舒服,我现在就送你去医院……”舒莱似乎又是悔恨难当的样子,“如果我这么多事,你就不会跟我在车里过一夜了,名爵本来就对我有误会,这样一来,恐怕我怎么解释也解释不通了……”

    “舒莱,你不要这么说,你做这么多都是为了我好,我会跟名爵好好解释的,他根本就不是你所想的那种不通情理的人,他这个人就是外冷心热,只要我跟他解释,就不会有问题的……”周瑾已经把舒莱当成一个可以信赖的朋友了,以前称为“舒老板”,现在又直呼其名了。

    她挣扎着从座椅上爬起来,其他的地方都好,就是后颈处双臂一用力就疼,舒莱说的没错,他的那一击实在是太用力了,不过,这也怪她自己当时的情绪太激动了,硬要出去找名爵,如果不是她自己这么固执的话,也不会给舒莱添这么多的麻烦……

    “舒莱,能不能把你的手机给我用一下,我现在要给名爵打个电话,他一夜都没有找到我,现在一定急疯了,说不定还在到处找我呢。”周瑾习惯性的去摸自己的包包,她这时才发现自己除了酒店的那件睡袍,身上一件私人物品都没有……

    “手机给你,你打个电话通知他吧,我给你冲一杯热咖啡,让你醒醒脑,提提神。”手机提给周瑾之后,他就走下车去,然后打开尾箱给周瑾冲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