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钥匙扣(1/1)
作者:自由凤
    其实,他是要和阿芙一起庆祝,昨天,阿芙刚刚拿到最佳女歌手的大奖,这个奖项由娱乐圈很有权威的机构评选的,拿了这个奖项,差不多就在歌坛奠定了稳定的基础,当年田梅梅也是凭借着这个奖项一步步的走出去的,而且,田梅梅一直都在歌坛霸着最佳女歌手的奖项,谁都没有想到阿芙这次居然会脱颖而出,取代了田梅梅。

    因为田梅梅毕竟是歌坛的一姐,为了照顾她的颜面,给了她一个杰出贡献奖。阿芙得了这样的大奖,现在不仅仅是名气飙升,连带着她的娱乐公司也成为娱乐圈争先报道的目标了,现在娱乐公司的名气已经直逼圣城娱乐国际了。

    为此,阿芙兴奋的昨晚一夜未睡,今天一大早就嚷嚷着要和风影一起庆祝。风影当然也想了,不过,警方捣毁毒窝的事情更重要,他先回来总部看了资料以后,才和阿芙约好。

    敖珏略一沉吟,点点头,“也好,南妮现在做了总经理忙得很,像上了发条一样,约她出来放松一下,就是不知道她有没有时间。”》

    “你难道没有听说过吗?时间就像女人的****一样,挤挤总是有的。”风影调侃的一笑,“还有,我们家阿芙现在已经是大明星了,一露面就会被粉丝狂追,所以吃放的地方选的很隐秘,就在睿彻大厦附近的那间高级餐厅里,已经订了包间,你和南妮过去也会有很好的私密性的,不用担心被人发觉。”

    “好,我这就约南妮。”敖珏这才没有了丝毫的顾虑。

    “约南妮的事情就交给阿芙吧,你现在跟我一起过去就好,我们两个大男人一起过去,反而没有她们扎眼。”

    南妮接到阿芙的电话,知道她得了最佳女歌手的大奖,也替她开心,知道敖珏也会去,便没有拒绝,只不过她手头上还有一些工作要处理,可能晚一些到。

    敖珏和风影赶过去的时候,阿芙已经到了餐厅,她在包间里已经把菜都给点好了,除了风影爱吃的松露烩饭之外,还有顶级的牛排和红酒,对于一向节俭的她来说,这顿饭可谓是下了“大血本”。

    风影也做足了功夫,去之前还特地去花店买了一束阿芙最爱的紫罗兰,一看见阿芙,就把花递到她的怀里,“你今天太美了,比这花还要美。”

    “你说我今天比这花还要美,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我往天没有这花美吗?有你这么夸人的吗?”阿芙把头一侧,粉嫩的唇瓣一撅,一副不满意的样子,可是眉眼处却透着捉狭的笑意,还低下头轻轻的嗅着花香。

    “人比花香,人还比花娇,够了吧。我今天不仅仅是准备了话,还准备了一个小小的礼物,打开看看,你喜不喜欢。”说完,风影拿出一个不大的丝绒盒。

    “你送我什么呢?这盒子这么小,不是耳环就是胸针,要猜起来一点难度都没有。”阿芙笑盈盈的打开,里面居然是一个小话筒造型的钥匙扣,金灿灿的,玲珑可爱,“这个钥匙扣太漂亮了,我太喜欢了,风影你在哪里买的?”

    阿芙一脸的惊喜,立刻放下怀里的花,拿出钥匙包,然后把这个钥匙扣安在上面,随后还在风影的脸颊上轻轻的一吻,“风影,你真的是太了解我的心意了,谢谢你。”

    敖珏一旁看着,不禁的暗自摇头:风影什么时候居然变得这么腻歪了?他现在住在阿芙的家里,几乎天天都可以见面,他现在见到阿芙还像久别重逢那样的高兴……

    想到这里,他下意识的看了看表,南妮到底什么时候来?留他这个大男人在这里看风影和阿芙秀恩爱,心里实在不是滋味……

    “对了,南妮有事情要忙,可能会晚点过来,等她来了,我再让人上菜。我现在去一下洗手间,也许等我回来,她就到了。”阿芙心细,已经看出敖珏惦记着南妮。

    想想南妮,现在还真惨,忙的见男朋友的时间都没有,看样子,要做一个成功的女人,也要付出很多啊。

    “我陪你去。”风影立刻搂住阿芙,一副一刻也不愿意分开堵塞样子。

    “你要陪我去女洗手间吗?这么变态啊!”眉尾笑的几乎要飞起来一样,似乎能够把风影狠狠的糗一顿让她有莫大的成就感,风影向来嘴皮子厉害,想拿到他的短处还真不容易,“我可不想有这么变态的男朋友,你还是留在这里陪敖珏吧。”

    阿芙走出去,往右就是洗手间了。这里的洗手间是给包间的客人使用的,里面的装修更少奢华的离谱,顶级大理石做的洗台,镶金边的镜子,纯银的水龙头,还有高级水晶做的饰品。现在阿芙经常出席各种高档的场合,也不禁的觉得这个洗手间装修太过华美了些,难怪这里的菜这么贵呢,一定把装修费也算进菜里头了。

    现在阿芙也算是小富婆一个,年纪轻轻的就成了一线歌手,还有自己的娱乐公司,可是以前她节省惯了,习惯用钱去衡量很多事情,照风影的话说,她就是改不了小市民的习气。好在风影说的是“习气”,而不是“陋习”,要不然她一定不饶他。

    她补了个妆,然后打开水龙头洗手。她怕浪费水,所以把水龙头开的很小。这时,一个人走进来了,一阵香风袭来,她不得不抬头来看,居然是田梅梅。圣城不算大,也不算小,她真的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到田梅梅,想到田梅梅和敖珏现在的关系,她有些尴尬的笑了笑,“田小姐也在这里吃饭?真的是太巧了。”

    田梅梅是歌坛上的前辈,之前,阿芙也很崇拜田梅梅的,她自己都没有想到某一日自己会合田梅梅站在歌坛同一高度上……

    “田小姐?你居然叫我田小姐?孙芙,我记得你好像参加了我的婚礼,应该知道我已经和敖珏结婚了,你是不是应该尊称我为夫人呢?”田梅梅冷冷一笑,一开口就咄咄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