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低素质(1/1)
作者:自由凤
    “怎么?因为你是南妮的好朋友,所以,也不愿意承认我是敖珏妻子这个身份吗?不管你承认不承认,我就是敖珏的妻子,敖珏身边所有的女人都是小三,俗称狐狸精。W?W?W··COM”

    田梅梅真的没有想到今天的最佳女歌手居然是一个刚刚冒起来的小歌星,而且这个小歌星不是别人,还是阿芙那个贱人的好朋友,本来就窝在心里的那股怨气就更加深重了。

    阿芙急忙解释,“你误会了,你长得这么年轻漂亮,如果我叫你夫人岂不是把你叫老了。”

    说完,她又想起那些侮辱南妮的话,又说道:“还有,你不可以这么说南妮的,南妮之前跟敖珏就是一对,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才使他们分开,他们现在又在一起只能说是情不自禁,根本不是故意要伤害你的。”

    “不是故意?你是那个贱女人吗?这么清楚她心里是怎么想的?我看你就是和她一个鼻孔出气,在背后不知道怎么咒我,孙芙,我今天就告诉你,不要以为你拿了一个最佳女歌手就可以压在我的头上,我在歌坛有今天的地位是慢慢的熬出来的,谁也别想超越我,你现在拿这个奖,只是你的运气好而已,说到实力,你给我提鞋都不配。”凤眸冷冷一扬,尽是轻蔑之色。

    阿芙尊她是一个歌坛前辈,加之和敖珏的关系,所以才对她客客气气的,没有想到她越说越过分,阿芙都忍不下去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超越你,你说的很对,一个奖项根本就代表不了什么,实力才是最重要的,说到实力,如果我一点实力也没有的话,为什么要把奖颁给我呢?而不是路边的阿猫阿狗?还有,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代表整个国家的素质,你一开口就诋毁人,侮辱人,根本就不配大歌星这个身份,我想你应该好好的检讨一下?W?W?W?··COM”

    田梅梅顿时气的胸口起伏,没有想到向来温良的阿芙也敢这样跟她说话,双眸一瞪,气冲冲的说道:“你居然还有脸跟我谈素质?你和南妮什么素质你不清楚吗?你们能有今天都是靠的男人,要不是因为你们用狐狸精的手段是迷惑男人,你们到今天还不是被人唿喝来唿喝去的打工妹吗?”

    “你看看,在这么高级的洗手,连水龙头都不敢开大,怎么?怕浪费水,交不起水费啊?有你这种人在这里,简直把这里的格调都给降低了,告诉你吧,这里的水不要你出钱的,还有,这里的干毛巾也是随便用的,反正是免费的,要不要带两条回去家里用?保证比你家里的那些质量要好很多,这么大的便宜你不占,可不就是一个傻瓜了吗?”田梅梅一边说,一边拿起放在洗台上的新毛巾轻轻的晃着,目光里尽是不屑的神色。

    阿芙到了这一刻才真正明白田梅梅是多么一个难缠的角色,之前,觉得她人美歌甜,对人也算和善,听说她对南妮做了很多过分的事情,她还不相信呢,以为都是误会,现在看来,一个人没有深交之前是不能下结论的。

    同时,她也同情起敖珏来了,有一个这么妻子,想来心里也是充满郁闷的,看他回头来找南妮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我才懒得跟你这种没有素质的人说话呢。”阿芙知道自己不会泼妇骂街,论口才不是田梅梅的对手,转身就要往外走去,只听见田梅梅在后面说道:“怎么?理亏了?你跟那个贱女人说一声,想要名正言顺的跟敖珏在一起就别做梦了,我一定不会让她得偿所愿的。”

    阿芙刚刚出去,就碰到风影,“阿芙,你怎么去了这么久?”原来他看见阿芙这么久还没有回去,不放心,所以就过来看看。

    “也不是很久,这不是出来了嘛。”阿芙一笑,佯装着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田梅梅遇到她尚且有这么大的反应,要是她知道敖珏和南妮也在这里还不闹个鸡犬不宁?今天这顿饭也甭想吃了。

    “南妮呢?现在她应该到了吧?”现在她最担心的就是南妮会碰到田梅梅。

    “南妮刚刚给我打了电话,已经到门口了。走,我们回去吧。”风影虽然觉得阿芙的表情有些怪怪的,也没有深究。

    话刚刚说完,就听见南妮的声音,“阿芙,风影,遇到你们太好了,这里我没有来过,找不到房间。”

    阿芙一回头,就看见南妮穿着一件米白色的大衣,脖子上围着一条粉红色的围巾,娇俏可爱。她一把拉过南妮,“走我们现在就回房间,我菜都已经点好了。”

    刚刚走了没有两步,一个阴冷的声音响起,“站住,这么急要到哪里去?难道要私会我丈夫去吗?难道不怕我这个妻子抓,,奸在床?”

    阿芙一听,暗暗道:完了,完了,还真遇到了,今天请客真的是请错地方了。

    “南妮,我们进去,别管她。”阿芙为了避免纠纷,弄得大家都下不了台,继续拉着南妮往前走。南妮明白阿芙的意思,今天是阿芙的好日子,本来应该开开心心的,她也不想把气氛给弄僵了,能避免就避免吧,打算顺着阿芙意思,装作什么都没有听见继续往前走。

    田梅梅看见她要离开,怎么会就此罢手呢,疾步的冲过来,她那高跟鞋敲击地板的声音格外的刺耳,“想走?没有这么容易,做了见不得光的事情就得接受审判,我今天就告诉你,你如果不离开敖珏的话,我就闹到睿彻集团去,看看你还有没有脸面去做那个总经理。”

    风影在第一时间顿住脚步,冷冷的一笑,“审判?你不觉得这话说的太过分了吗?你自问自己做的缺德事还少吗?如果不是敖珏一直护着你,恐怕现在你已经在蹲大牢了,你再这么得寸进尺的话,谁也帮不了你。”

    他说的没错,当初如果把田梅梅毒害南妮的事情报警的话,以警方的追查能力,一定可以追到田梅梅的身上,那她的结果还不是身败名裂吗?(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