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外公(1/1)
作者:自由凤
    “他……真的是……癌症晚期……吗?”当确定这个噩耗是真的时候,她才觉得自己的身体一部分像被人硬生生的给扯掉一样,疼痛不已,她根本无法去感受自己的语调里是多么的担忧。[本站更换新域名..首字母,以前注册的账号依然可以使用]樂文小说|

    “嗯,他得病的事情我早就知道了,可是他不让我告诉你,他跟我说,他在你的心里本来就不是一个好父亲,既然他没有做一个好父亲,又何必让她的身体使你担心呢?他还跟我说,就算是是他有一天真的不在了,他也希望自己的离世不要让你和妮妮伤心,所以,一开始他就打算瞒着他的病情。昨晚,他给我打电话,说他已经撑不下去了,不过,他害怕自己离世以后,家里的那些人会为难你们姐妹,所以他才想在临死之前把公司交到你的手里……”

    “周小姐,这是周先生的一片心意,你就接受吧,我想,周先生如果不是到了绝境,也不会让我把这份文件带过来让你签署的。”周礼递给周瑾一支笔,然后把文件翻到该签字的页面。

    周瑾看了那份文件一眼,滑落的泪水滴在文件上,湿湿的一大片,她用颤抖的手签下自己的名字,然后如虚脱一般的扔下笔,整个神志好像突然间反应过来一样,“我要去见他,现在我就要去见他……”

    “周小姐,我只不过是周先生的一个委托律师,您想要见周先生的话,我无法安排。”周律师客客气气的说道。

    杨宁面色突然间的松弛下来,“周瑾,如果你真的想去见你的父亲我可以帮着安排,他的私人助理一直和我有联系。”

    周瑾这才想起刚刚走了的董芬,董芬一直都不容她们,现在父亲重病她真的会这么好心让她们去见父亲吗?以她以往的行径,周瑾不得不慎重,“师父,您能不能帮我安排单独见他?我去见他的这件事情不想让他的家里人知道。”

    杨宁沉吟了一下,“我尽量和私人助理沟通一下,应该没有问题的。”

    “那就麻烦师父了,还有,我为之前的态度跟您道歉。”周瑾垂下眼帘,清水一般的眸子里闪动着愧疚,担忧,难过的复杂心绪,原来,这么多年来都是自己在作茧自缚,明明自己有一个这么疼爱自己的父亲,可是却一直让心里隐藏着怨恨之心。

    现在,不应该让这种遗憾继续下去了,如果现在她有一双翅膀就好了,可以立刻飞到京都去。

    杨宁站起来,一叹,然后拍拍她的肩膀,“你什么都不要多说了,我明白你现在的心情,只要看见你和你的父亲之间不再有误会,我也就功德圆满了,现在你准备一下去京都的行李,我去给你安排到京都之后的事宜。”

    杨宁和周律师走后,周瑾立刻给妹妹打了个电话。周妮在电话里就哭得说不出话来。周瑾知道父亲离开她们的时候妮妮还小,妮妮比自己更加渴望得到父爱,可是因为她把怨恨的种子洒在了妹妹的心里,以至于这么多年来她一直压抑着内心对父爱的渴望,现在突然间的释放出来,难过程度可想而知了。

    周妮说,会直接从学校飞往京都,然后到京都会合。

    接着,她让余嫂把行李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带着乐乐和名爵飞往京都。

    在飞机上,乐乐好奇的问道:“我们不是过几天才去京都吗?为什么突然间走的这么急?”

    周瑾哽咽的说道:“我们现在过去是见你外公,你外公现在病得很重,如果不立刻去见他的话,我担心以后都见不到他了。”

    乐乐一愣:“外公?我的外公在京都吗?”一直以来在他的记忆里亲人只有小姨,他已经读三年级了,自然知道自己应该还有其他的亲人,可是母亲连父亲的事情都不跟他说,他也就知道很多事情母亲都不可能告诉他了,所以,他也就从来都没有问过为什么别的小朋友有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就他没有?

    “嗯,你不只有外公在京都,还有两个舅舅和一个小姨都在京都。”

    “名爵……”周瑾抬起含泪的眼眸制止,她没有想到他会跟乐乐说起京都那家人。

    名爵反而温和的一笑,“乐乐已经长大了,你不应该什么事情都瞒着他,你放心好了,我以后一定会让你和乐乐开心幸福的,其余的人根本就不可能伤害到你们……”

    现在周瑾觉得自己就像是一直在海上漂流了很久很久的孤帆一样,已经精疲力竭,任何的小小的风浪都有可能让她沉入海底永不翻身,可是名爵的话似乎给了她力量和信心,那只孤帆似乎在一瞬间就看见海面上的灯塔,有了靠岸的方向%……

    下了飞机以后,阿峰已经带人过来接机了。为了安全起见,阿峰还准备一台新型的防弹车让他们乘坐。现在的京都虽然是洪帮统领天下,可是谁又敢保证没有宵小之辈在背后蠢蠢欲动?

    阿峰知道他们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并没有把他们带回洪家别苑,而是送到了机场附近的六星级酒店。酒店里,洪离升和李佩君夫妇已经等候多时了。

    一见面,乐乐就扑到他们两夫妻的怀里,一个劲的撒娇:“爷爷奶奶,我可见到你们了,上次你们离开我家的时候,我就在想什么时候可以再见到你们呢?没有想到一等就这么长的时间。”

    事实上,现在的时间和洪离升夫妇离开圣城的时间不过隔了一个多月而已,乐乐这么说有些夸张了,不过他们听了却心花怒放,乐乐这个孙子真不错,聪明伶俐,一张小嘴就会说让人开心的话。

    “我和你奶奶也想你,你都不知道吧,你奶奶回来以后,特意在家里给你准备了一个房间,我呢,早就叫人买了一些你喜欢的玩具和游戏机回来,你过来以后,就不会无聊了。”洪离升溺爱的摸了摸乐乐头,他觉得就是和乐乐有缘,心里已经认定乐乐就是他的亲孙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