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8 关心的重点(1/1)
作者:自由凤
    可是当她和叶华接到洪爷的电话时,还是一口答应了下来,不为别的,就为洪爷一直拿他们当自己的儿女看待……

    况且,洪爷跟他们说了其中的利害关系,他们觉得就算是为了替父亲赎罪也好,还是让自己良心好过一点也好,干完这一次以后就不再插手任何事了。

    他们按照洪爷的吩咐,假装和洪帮闹翻,然后到外面成立了青帮,至于叶青在其中充当的角色不过是让“青帮”看起来更具有分量一些……自从胖猫死了以后,叶青没有了靠山,加上上一次暗杀堂接错生意的事情,他一直担心自己会成为洪离升父子的眼中钉,洪爷给了他一次表忠心的几乎,他也就乐于配合了,再说了,儿子和媳妇都点头答应了,他能不答应吗?

    后来,姚玲玲就以青帮做诱饵,引舒莱现身了……

    虽然在关键的时候没有想到舒莱会对姚玲玲别有用心,不过,总算是全身而退了。

    他们两个人去货仓的时候,风影带着人一直就在青江码头上,为了不打草惊蛇,他们并没有跟的太近,后来听见枪响,才明白出事了,他这才带着人过来,好在叶华和姚玲玲都没有事情,总算是来得及……

    “风影,这是你们要的东西。”叶华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精巧的窃听器,这窃听器原本是藏在姚玲玲的皮草的领口处的,因为之前差一点摔倒,才一不小心掉出来,被对分给发现了。

    “里面的录音都是有用的吗?”这才是风影关心的重点。

    “我当时也在场,玲玲很聪明,她用计策把舒莱的话都给套出来了,他不但承认是他设计陷害敖珏和黑狱的,还承认他就是制毒组织的首脑,刚才在那个货仓里,从包装上来看,很多都是饮品,也许这些饮品都有问题,这个货仓也许就是他们囤货的据点……”叶华摸着姚玲玲头,感觉她的头很热,而且额头上似乎有一层细细的汗珠,面色潮红,嘴角含唇,仍旧是神志不清的样子。

    风影看他很担忧的样子,宽慰说道:“不要担心,玲玲不会有事的,她应该是喝了少量的迷、、药,只要给她多喝水,让汗液排出来就没事了。”

    叶华听了果然安心不少,接着说道:“待会到了酒店,我会给她多喝水的,对了,洪爷和君君姨他们呢?”

    “他们都在酒店里等着你们回去,因为这里是圣城,他们不想出面,所有的事情都由我们来完成,现在你们的事情都已经完成了,可以功成身退了,等过几天把制毒组织一网打尽之后,你们就可以安全的离开圣城了。”风影一笑,事情有惊无险,现在真应该好好的庆贺一番了,不过庆贺的事情怎么能少得了敖珏呢?他已经在心里暗暗计算着,敖珏还有多久就可以出来。

    “风影,你真的打算把这些证据给警方吗?警方会相信吗?再说,黑狱和警方的关系现在不是……”叶华虽然是是非圈外的人,可是现在已经参与进来了,他也大约明白其中的厉害关系了。

    风影反倒是很轻松的说道:“黑狱现在和警方的关系是很紧张,可是紧张的关系并非是一成不变的,其实,警方的目的很明显,就是不希望这种新型毒、、品以后在圣城蔓延下去,现在他们之所以会和黑狱关系紧张,是他们以为黑狱是新型毒、、品罪魁祸首,如果当他们意识到自己的方向出了问题的时候,自然和黑狱的关系就会缓解,叶华,其实,我把证据交给警方的时候,并非一定会说明我们的身份,我可以匿名把证据交给警方,警方也不会吃干饭的,应该不会放过姓苏的……”

    “听你这么说,我才是真的放心了。”叶华往座椅上一靠,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

    风影回到黑狱总部以后,立刻就把窃听器里的内容仔细的听了一遍,里面的对话很清晰,只要处理一下,就可以传给警方了。

    做妥了一切事情以后,他才想起这几天都没有喝阿芙好好吃一顿饭了,现在可以松一口气,和阿芙出去吃宵夜了。

    他立即给阿芙打电话,电话通了,却一直没有人接听,难道手机没有带在身边,还是阿芙这个时候已经睡着了?想一想,时间已经不早了,就不打扰他了。

    接着,他找来阿勇,问了一下关于南妮的情况,阿勇说今天是他接南妮回来的,一路平安,顺顺利利的,南妮现在已经睡了。

    之前不想南妮太担心,风影才没有把今天晚上的行动告诉她,现在事情已经成功了,他很想南妮尽快知道这个好消息,但是想到南妮已经睡着了,还是明天一大早跟他说吧。

    他刚刚准备回自己的办公室休息,却看见胡陆把西装搭在肩上,手里还拿着车钥匙,似乎准备出去的样子。

    “闷葫芦,这么晚了,你还要去哪里?不是说过这几天没有什么事情就不要出总部吗?”

    胡陆的目光有些涣散,一脸忧郁的气息,“我今天回去住,让小遥一个人留在家里有些担心,你放心好了,那里是高档的住宅区,保安设备都很先进,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我当然知道你回到家里不会有什么问题了,可是路上呢,警方一直盯我们盯得这么久,还有,舒莱,今天在我们的手里吃了瘪,我怕他会狗急跳墙……”

    冷弧微微一挑,转而瞳眸一冷凝,“我胡陆也不是豆腐做的,如果舒莱真的敢来找我的话,那就太好了。”

    “好吧,那你小心一点。”风影知道胡陆已经决定了,也就不多说了。

    第二天,风影赶在南妮上班之前,把昨晚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南妮真没有想到舒莱居然就是制毒组织的幕后首脑,她也觉得事关重大,搞不好还会拖累到凭海临风这个项目,所以她决定到公司以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唐杰,把这件事情跟他说清楚,让他也有一个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