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章 我不是这个星球的生物!(1/2)
作者:伏醉
    “好嗨嗨……”杨晨赶紧点头,这个尊者可真是解了自己的围啊,当下立刻说道:“尊者叫我呢,我先去了”说完后,逃跑般的逃离了现场。

    “库尔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厉害了?”

    “吉米,你跟他比较要好,不知道原因么?”

    “不知道啊,他就好像突然变得这么利害一样!”

    佣兵团的人议论纷纷,不过如此,很多士兵看到后,也过来询问他们,这一下子断剑佣兵团算是火了,其中一直躲藏没死的嘚六,也十分震惊,但是又感到不可思议,库尔会变得这么利害?

    ……

    战场后面有一顶帐篷,这个是麦尔斯贵族所居住的地方,他们在这里安营扎寨,已经十几天了,当然了,出了麦尔斯贵族一人,其他士兵都是居住在小窝中,就连一些大将,也还是如此。

    帐篷中,麦尔斯贵族站在桌子边,手中看着一张铁皮般得纸张,边看边在喃喃的读到:“库尔,无父无母无亲人,年岁上限12sa,十分普通甚至是低下的人啊,怎么会掌握那么多的知识与力量?”

    麦尔斯还在想想的时候,就听到了脚步声,赶紧把纸张扔到地面上,不再说话。他面露微笑,一副十分慈祥的模样,在等待杨晨的赶来,但是在帐篷外面,隐藏着那么多伏兵。

    这些伏兵杨晨自然可以感受得到,外面的人都带着能量粒子,直接可以判断出,但是无法判断出具体的数量,因为杨晨感应到的,是能量粒子而不是人。

    “你叫库尔是吧……”杨晨进来,麦尔斯对着他说道,看样子,就像是再看自己的孩儿、孙儿一样十分的慈祥,但是杨晨知道,越是这种慈祥,越会让人感到畏惧。

    “小民正是库尔,尊者有何事情?”杨晨故意漏出了一副兴奋,却又欲盖弥彰的样子,就像是一个立了大功,来到皇帝面漆讨要奖赏的士兵一样()。

    麦尔斯站了起来,对他说道:“来坐吧,来坐吧。”让一个贫民在贵族的地盘坐下,这已经是很高的礼节了,但是杨晨丝毫不惧为,直接做到了上面。

    “我想和你聊聊,你的魔法……”麦尔斯也做了下来,神色十分的激动,就像是一个还揣着财宝,至于找到了分享的人一样。他的目光中,似乎都是睿智的光彩。

    “我不是这个星球的生物!”杨晨一句话,直接把刚刚坐下的麦尔斯,给惊得站了起来,外星人他是知道的,还见过几次,可是他查到资料是杨晨一生都在这座星球,怎么能不是这个星球的人呢?

    “你说真的??”麦尔斯呼吸急促,说话有些不怒而威,毕竟是贵族,怎么也不能少了威严,不然怎么能够镇得住家族的那些人。

    杨晨也站了起来,样子有些悲惨,这都是他装出来的,心里其实早打了主意:“我愿是霸道星人,在一个漆黑的、虚无的夜宴中,被人陷害,无奈灵魂进入这个身体,所以才有了如此成就!”

    杨晨说的,是典型的穿越剧,这个星球有这样的小说出现过,所以还算是接地气,本来想说个自己变异觉醒、身上带着个老爷爷什么的,想了想,还是这个靠谱。

    “这……”麦尔斯还是震惊,这有些太过于匪夷所思了,不过杨晨的模样很是真诚,他淡淡的有些不快,出言说道:“此事的真假,我需要辨认一下。”

    “没问题!”杨晨等的就是这个,嗖的把所有的能量粒子给掏了出来,让它们分布在空中:“我们霸道星球,最会的就是改变能源粒子,让他变成可以攻击的东西!”

    能源粒子在空中停息,杨晨说了句:“尊者说:集合!”霎那间,所有的能量粒子,都变成了可移动的物体,他们相互集合,变成了一个光球,闪烁着无比亮的光彩。

    “尊者说:分解!”杨晨又说道,能量粒子再次分解,变成了一个个白颜色的小球,但是这还没完,杨晨又道:“尊者说:排列!”然后,能量粒子又排成一排,静静的不动。

    “这……”看到杨晨这么熟练的控制着能源粒子,麦尔斯很是震惊,毕竟就算他这样的顶级战士,可没有办法空着这这里的能量,可是这个杨晨何德何能啊,难道他真的是外星人?

    杨晨觉得够了,当下问道:“尊者,你还想看吗?不光是控制,爆炸、压缩、变形、分化,只要是能量粒子,我可以把它变成一个活生生的人来!”杨晨说的很对,只要有足够的能量粒子,杨晨就可以,重塑出一个一模一样的自己!!

    “够了够了!”麦尔斯一听说要玩爆炸,当下相信了,哪一些士兵惨死的一幕幕,还在他的脑海中出现呢,现在要玩爆炸?麦尔斯怎么可能让他继续??

    “既然尊者信了,那么……我想请尊者帮我一个忙,同时,我定会有巨大的回报,比如……统治这个星球怎么样??”杨晨觉着麦尔斯已经上钩了,立刻出言诱惑到。
0627章 我不是这个星球的生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