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8章 紫藤帝星(1/2)
作者:伏醉
    狐女的速度十分的快,仿佛瞬移一般,一个闪现,就已经出现在千万米之外。而如此惊人的速度,却让人感到十分的差异,因为他走了近一个小时,还没有到达目的地。

    “我一直以为自己的思想已经很开阔了,现在看来,宇宙并非我想像的那么渺小……”杨晨看到自己路过了最少几万个星球后,深刻的感到了井底之蛙这个成语,说的是那种人。

    本来就以为整个宇宙几个星系,百八十个星球凑在一起,形成了所谓的宇宙联盟,可是没有想到过去了这么多地方,整个宇宙还没有走完,不得不真正的估评一下这个宇宙了。

    如果这个宇宙外面,还有平行宇宙的话,那么地球应该是什么位置,人类又该是什么位置?这种渺小到可以忽略不计的程度,是不是太过于让人感到渺茫了?

    或者说,这片宇宙是不是一隅之地?宇宙外面的世界又是怎么的?这些都是一个个问题,世上没有所谓的最强、无敌,等到强大到了一个境界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个新世界,那个时候你会觉得,自己渺小、脆弱无比。

    一个宇宙有着浩瀚星辰了,但是如果这个宇宙,也是一片更大的浩瀚星辰的一个星点,那么……我们还要追求什么?是进化,是科技,还是守护这片宇宙的心?

    这些杨晨没有,暗哑没有,整片宇宙中没有几个生物用这样的心性。他们堕落了,以为自己是天地之间的主宰,以为自己是唯一的,甚至不敢去面对那一片新世界。

    这就是自欺欺人,这就是道貌岸然。这样的生物,必然会被淘汰,日新月异的真理,是无法改变的。愈战愈强的本性,是真正需要的。没有付出,不会有回报。所有生物最大的敌人,就是这片世界。

    ……

    经过了冗长的时间,狐女终于来到了一片星球的上方,这片星球十分的威武壮观,一包包的像是钱袋的探测器在空中不断的巡逻,如果找到了没有等级的生物,那么肯定就是自爆同归于尽()。

    这个就是帝星,帝星作为宇宙中的二巨头之一,其中大霸道是不可言免的,通过“遇到陌生人就不管是谁直接开炮”这一个举措来看,这已经不仅是霸道了。

    而且这炮还有自动参测装置,如果有一个爆炸了,其他的会进行扫描,看看陌生人是否还存在,如果还是没死,那么附近的炸弹也不会客气,直接一拥而上,再次自爆。

    所以说,你到这个地方来,最后先登个记,更不要乱闯这片区域,帝星的防御是毋庸置疑的,如果你不是霸星或者其他帝星的人,那么……还是老是待着吧。

    狐女自然是登记了,穿过炸弹群如同无物的走着,又过了十几米,他的速度变得慢了下来,同时一个个的光线照射到她的身上,对她进行扫描,这个是第二道系统,评估综合实力。

    在扫描光线的背后,是无数的机器人,这些机器人是根据扫描者的实力,做出对其弱点的匹配,比如说一个扫描者的能量是全防御,那么就会有一个全攻击的机器人和他匹配,并且这个机器人的攻击,会超过了他的防御。如果是全攻击行的,那么就会匹配个速度型的,不会让你打到。

    匹配好了之后,他们会一直跟着匹配者,如果发现匹配者有什么对这个星球有害处、或者违反了这个星球的法律,那么他们就会触发警报,自己先把扫描者给缠住,然后执法人员会来收拾你。

    当然了,机器人可是隐藏的十分巧妙,一般人发现不了,这就等于一个隐形的判官在暗处,时刻抓着你的罪行。这种程度,知道你走出这片星球为止。

    还有,不管是出进这个星球,都需要登记的。而且登记费十分的昂贵,一般的生物是花费不起的。这就像是在地球,没钱的人是无法到游乐场游玩的。

    扫描时间大约是十几秒,光线就消失了,狐女更加的快步闪现而走。不过他并没有被安排机器人监视,因为她在这里的权限,已经达到了不用监视的标准了。

    机器人的监视手段有分多种,一般分为“监视”、“不监视”、“保护”、“消灭”,这几种,监视不用说,机器人会跟着你到到死,不监视是因为你在这个星球的权限,达到了一种标准,或者就是你的实力太强了,这些机器人会被你发现,所以监视也就没用了。

    保护,这个一般用于外交的,有别的星球,重要的生物来到了这里,那么就会触动这个系统,一般不止是一个机器人,会有多个,在暗中保护。具体多少数量,就要看那个人的价值了。

    至于消灭,一般都是这座星球的黑名单的生物,或者是已经潜逃的,一旦遇到这样的生物,肯定是二话不说一拥而上,对于这种犯了错的东西,帝星肯定法不容情。

    狐女不知道是因为权限够高,还是因为实力太过于强大,反正她没有被人监视,来到了一块石碑面前,这个石碑写着两个大字——紫藤。
0638章 紫藤帝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