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3章 血脉激化(1/2)
作者:伏醉
    “看来真的是传说中的火焰魔熊啊!”杨晨将飞船开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三个生物走下来,在一片虚拟的黑暗中看着这个星球发生的事情。

    “火焰魔熊?”杨晨和狐女隔了一个位置,不过后者一直在抛媚眼、送飞吻,杨晨装作没有看到,对着无头骑士说道:“这就是我感到的那一个十分有吸引力的宝物?”

    “嗯……”无头骑士点点头,深沉的说道:“火焰魔熊是灭绝了十几光年的生物,没想到这里居然还出现了!真的不愧是生命最为发达的星系……话说你怎么能感应到?这可需要很强的精神力啊!”

    杨晨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老大他强化过我,应该是这个原因吧。”

    “这倒是有可能……”无头骑士点点头,然后再次望向了星球的生物:“可惜啊,这已经是壮年期的火焰魔熊了,如果是幼年的,肯定能够认主,收服成魔宠!”

    “只是不知道一只,是否可以研究出他的能量粒子sdf(能量化身躯中的基因密码的简称。)机构,那样的话,就可以批量的生产火焰魔熊了!”无头骑士看着火焰魔熊的身躯,是越来越喜欢,如果有这么一个生物在自己身边护体的话,回头率肯定蹭蹭的上升啊!

    杨晨暗暗咂舌,这可是真是太强了,连能量化的魔兽都可以批量生产,这可不是一般的帝星吧,杨晨也研究了其他帝星的科技,不过那都是表面上的,真正帝星的杀手锏,是不会被人看着的。

    “你当初把我抓去,是不是就是研究这个?”杨晨现在已经和无头骑士和好了,谈起当年的话,一点也不含糊。

    “当然不是……你怎么把我当成那种生物??”无头骑士转过头望着杨晨,但是很快他就说到:“我是研究你的灵魂,能控制那么多能量粒子已经挑起了我的兴趣。”

    这个时候,星球中的犀牛女已经从天上掉了下来,杨晨看到后说道:“我们去不去救她??”

    “我们又不是慈善机构!我看她还有战力,等到和火焰魔熊打得差不多了,我们再去收服,也好省点力气。”无头骑士十分腹黑的说道。

    “正合我意。”杨晨也呵呵一笑。

    ……

    “妈的,蝎子这死鬼,居然挖这么大的一个坑,连神兽都能跑过来!真是气死我了!!”癫道人一边跑一边骂道,他心里充满了火气,一点也发泄不出来。

    “吵你妹!快点跑,挡着老子路了()!”蓝水人在后面,也是骂道,两个生物真么也是有名有姓的,现在被这么狼狈的追杀,自然是感到不爽。更何况在逃亡中,还有很多灰尘扬到自己的身上,更是让他感到不爽。

    “你去挡住,我先跑吧!”癫道人开始跟蓝水人商量,但是说出的话,让人感到想踹他一脚。

    “不,你顶着,我先跑!”蓝水人一看癫道人这么不要脸了,当下也撕破脸皮,这种事情下,面子什么的都不要了。

    嗷呜~~~~

    没有追上人的神兽也是很愤怒,她拼命的往上跑去,然后呼唤着外面那一只公神兽,她想到让公神兽在门口等着,她能够嗅到公神兽的气息,这说明公神兽曾经走过这里,说明他就在外面,这样两面夹击,这几个弱小生物肯定跑不了。

    然而,公神兽却没有听到这些,他现在正在和犀牛女大战之中,犀牛女果然还有隐藏实力,将一个巨大的、圆形的盾牌那在了手中,这个盾牌居然是完全能量粒子组成的,充满了狂爆形的力量,神兽的好几次攻击,都被他抵挡住了。

    “你这神兽……欺牛太甚!!”犀牛女爆喝一声,有一个短柄的斧子,出现在了她的手中,这也完全是能量粒子组成的充满了暴力的能量。

    犀牛女手中握着短斧盾牌,腰身咛直,身上的肌肉全部都绷紧了起来。如同钢铁浇铸的身体,充满了爆炸的肌肉。犀牛女的每一滴血液,都在源源不断的供应力量。

    开启了这样的状态之后,犀牛女浑身都在颤抖,感到无尽的力量涌起,直接跨步来到了神兽的面前,一斧子狠狠地砍了下去,直接对准脑袋。

    “嗷呜~~~~”神兽嘶吼一声,伸手防住了,火焰魔熊的防御力果然惊人,全是能量粒子组成的武器,都被他轻易的阻止了。它迅速跃起,呈现一个扑装的姿势,后退了几步。

    火焰魔熊肯定是有火焰的,只见后退的火焰魔熊身上开始燃烧,每个毛发就像是一根火苗,骤然开始燃烧熬起来,熊熊的火焰升腾起两米之高,整个火焰魔熊,就像一个大火球一样。

    轰轰轰~~

    地面开始燃烧了起来,一个剑形装的火焰,从地面蔓延来来,直直的烧向了犀牛女。按照这样的威力,犀牛女应该是躲开的,但是她现在的这种状态有些冲动,居然踏着火焰,直步走了过来!

0653章 血脉激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