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6章 安全警卫大队长(1/2)
作者:伏醉
    朦胧的雾气中,杨晨与艾娜坐在一家“绚丽冷饮”的店中,吸着碎冰与瓜果组成的饮品,杨晨没有说话,倒是艾娜在叽叽喳喳说个不停,讨论着明天的事宜。

    “附图哥哥……你明天要带着我啊,你那么厉害,我就不怕野兽了!”看着附图,艾娜羞愧的说道,她其实并不害怕,只是想和杨晨多多的相处而已。

    “行啊……”杨晨满口答应,对付野兽可不是寻常的时期,一定要谨慎多疑,杨晨说道:“最好要多找几个生灵,外面的野兽太过于凶猛的。必须要好好的掌控才行。”

    艾娜面色一暗,心道这个附图真是不解风情啊,自己明显就是要和他一起,他却叫其他人一起来?不过还是强颜欢笑的说到:“好吧,我再找几个朋友一起。”

    “嗯……”杨晨将杯子中的冷饮全部喝光。

    “我们去鬼屋玩吧,附图敢不敢?”艾娜又提议到,鬼屋是促进男女关系的妙处之一,毕竟突然出现了一个鬼的时候,你完全有理由扑到后者的怀中,不需要任何的矜持。

    杨晨看了看后者的****,立刻不由自己的想到了什么,他深深的点了点头,说道:“行啊……我们就去鬼屋放松一下,好备战明天的试练。”

    “好哎!”艾娜跳了起来,双手拉着杨晨的胳膊,很自然的挽着往前走,杨晨也没有拒绝,任由她拉着往前走,如果这个艾娜不是黑色皮肤的话,杨晨肯定是十分喜欢的……

    “哔哔哔哔!!!”

    忽然间,杨晨的包裹中,响起了一阵刺耳的报警声,他打开包裹一看,立刻就冷下脸来了,沉吟了一秒,对着艾娜说道:“对不起啊,我的家中出现了点事情,我需要赶回去,你自己先去玩吧。”

    艾娜的脸色立刻一暗,本来她还想今天晚上在鬼屋,和杨晨发生点什么,确立下关系呢,以后就是上大学了,两人见面的时间肯定会比较少了,很可能会分开,但是现在看杨晨是一副不得不去的样子,也说道:“好吧,你先回家吧。”

    “我还欠你一次鬼屋旅行,以后陪你来玩十次……”杨晨说着然后开始往家里赶,为了保证速度,杨晨直接开启了火焰推进,这个不光是飞行,跑起来速度也是十分快的,他的脚下出现了火焰,直接往外面跑去()。

    “好厉害的装备啊……好帅的背影啊!”艾娜看着杨晨的背影,花痴的说道。

    ……

    杨晨来到自己的家中的时候,是房门紧闭的,但是他知道,有人潜进了自己的家中,并且在乱翻乱找,这个人的行为,已经被杨晨留下的监控给记录了下来。

    看着屏幕,里面的应该是个男性,长得十分的魁梧,但是遮住了脸,看不清面容,他正在翻找杨晨的床头柜,一个个金属的零件,被他翻找出来,觉得有用的扔进背包,没用的就随便扔到床上。

    “居然又遇到大盗了,还好我的安全防护系统比较高级,这下你跑不了了。”杨晨嘴角挂起了一丝的笑容,他拿出钥匙,装作声音很大的打开了房门,屏幕中的窃贼听到了声音,立刻躲进了床底。

    杨晨跨进了客厅,这里还算是整洁,窃贼知道这里不可能盛放贵重的东西,所以并没有在这里动手,而是直接走进了卧室中,杨晨一进来,就说到:“今天可真累啊……”他这是在麻痹敌人。

    “先去洗个澡,然后把我的终极武器拿出来修饰一番……然后藏好,可别被生灵发现了……那可是终极的武器啊!”杨晨看似自言自语的说道,他其实是说给窃贼听的,这些窃贼的心性杨晨无比的熟悉,自己说待会会看重宝,他们一定不会退走的。

    杨晨进到了浴室,打开了水洒开始洗澡,一边洗一边看着屏幕,屏幕是防水的,即使是洗澡在看也没事,只见那一个窃贼快速的出来了,犹豫了几秒钟后,立刻的将床上的东西开始收拾,意一一的会回原位。

    果然不出杨晨的所料,听说有重宝要看,这个窃贼立刻放弃了要逃跑的事情,如果真的可以等到杨晨拿出重宝,那么自己就可以抢走!或者说记录下藏宝的位置,等到下次来拿,可是极好的,出于这样的心里,窃走将所有物品归回原位,等待着杨晨拿出重宝。

    杨晨洗完澡,出来活动了一下身躯,他拿了几个装备,想要把窃贼给制服,然后好好的琢磨一下,毕竟自己的灵术实验,还在进行中,有了试验品就好办了。

    “笃笃笃笃~~~”

    忽然间,杨晨的门被敲开了,杨晨微微蹙眉,走了过去开门,心道:“这个时候是谁这么不开窍啊,来开门?这不是打搅了我的兴趣啊?真是够烦人的。”

    杨晨走过去,打开了门,只见是一个穿着警卫服装的暗灵族人,他要比杨晨矮好多,身材也并不魁梧,只是匀称而已,面孔平凡,但是眼睛十分的精明,就充满了智慧,这个是小城安全警卫大队的大队长!
0676章 安全警卫大队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