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7章 终于毕业了!(1/2)
作者:伏醉
    汉阳导师的苦口婆心,学生们都已经深深的了解了,那么下面的事情,就是好好的总结自己的教训了,这一点杨晨早就做完了,他在战斗的时候早就把自己的战后总结给做完了,当下开始鼓捣起自己的零件了,他拆卸了好多,想要在这里制造一把具有远程威力的东西,不然就太过于被动了。

    “你在干什么呢?附图哥哥~~~”艾娜又趁着别人没看见,一下子溜了过来,杨晨获得了第一名之后,他就不再害怕了,第一名啊,自己的父亲肯定不会反对自己和“小城第一”在一起的,甚至还是鼓励!

    杨晨很烦有人在他聚精会神的时候打搅他,但是艾娜让自己也发不出脾气,只能说道:“我正在制造枪械了,我现在没有远方的射程攻击,遇到远眺危险物种,就很是被动的。”

    “好厉害啊~~”艾娜说了一句,然后嘟着嘴说道:“做的时候一声爆响呢,好像天地都要震碎了一样,然后发成了野兽一起吼叫的事情,把我吓得全身冷汗都出来了啊。”

    杨晨想了想,觉得那应该是自己燧发枪的威力了,燧发枪完全可以比得上一枚炮弹了,可惜好钢没有用到刀刃上,被默默这个碧池给浪费了,并且浪费了也还没有什么卵用。

    杨晨像是想到了什么,立刻从背包中拿了出来了几件机械组成的小玩意,对着艾娜说道:“这东西给你防身的,里面都有使用说明书,你以后遇到危险后可以配合灵术使用,知道吗?”

    “好……”艾娜也不矫情,直接结果了这几个小玩意,然后说道:“谢谢你啊,附图哥哥……”

    “不要()。”杨晨点了点头,开始袭击装备自己的枪械,艾娜也不说话了,在一边看着上面的使用说明书,一边看还一边惊叹呢,感觉杨晨的发明好厉害的说。

    没多久,杨晨的这个已经该装出来了,他看起来和之前的燧发枪没有什么不同,只是杨晨加了四套推进器,还增加了枪膛的润滑感觉现在燧发枪,威力肯定是没有那么强了,不过距离,足够杨晨配合上面具的射程了。

    “附图哥哥好了吗?这抢的样子好好看啊!”艾娜说道,杨晨给她的机械小玩意他已经完全的学会用了,这机械的东西不愧是最强的辅助物品,配合上他的灵术,起到的作用还还很大的,艾娜感到十分的高兴。

    “再有几颗子弹就好了,我还没准备好呢。”杨晨笑着回应道。开始伸手拿出来自己的零件,他准备组成一个火药系统,因此来突进子弹,不然没有火药、灵术,怎么也远不了。

    “好了好了~~”这个时候,汉阳导师的声音却响了起来,他大声的喊道:“我们要赶路了,必须在今天晚上走到另一端去,不然留在这里,会有危险的!!附图,你来这里,好好的领路。”汉阳导师指着杨晨说道。

    “呵呵。”杨晨苦笑了一声,将自己的零件全部都收回,现在已经是赶路重要了,自己的枪械就暂时的停了下来,杨晨当上墨镜,让艾娜回到队伍中,自己继续第一个,望着前面走去。

    ……

    赶路是一件枯燥的事情,可是四周如果危机四伏,那么这件事情就不枯燥了,这里面的百花大树越来也稀少了,不过野兽却越来越茂盛了,杨晨小心翼翼的望着前面走着,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松懈,二十几人的队伍给跟在他的后面,他不敢大意。

    目光穿透过稀少的树木,这里已经够看得到外面的样子了,根据地理学的知识,在百花丛林的外围,会有一道悬崖峭壁,相传这到悬崖峭壁纵深千万里,里面有数不尽的野兽,杨晨一行生灵的目的,就是来到这个悬崖上,今天晚上在此过夜,等到明天全力的返回,完成横纵百花丛林的任务。

    远处黑茫茫的,看不到一点清晰,现在还是下午而已,这里面就这么黑了,杨晨越开越警惕,慢慢的望着里面踏进,走了十几分钟左右,就来到了外面,算是彻彻底底的走出了百花丛林!

    “汉阳导师……这一次我们的试炼完成了吧!”杨晨松了一口气。向着汉阳导师问道,他这一路可是累得半死,这倒不是身体累,而是自己万一疏忽了一个野兽,恐怕就会有人付出生命的代价。

    “我宣布!”汉阳导师也是笑眯眯的,他喊道:“你们的试炼任务,已经完成了!”说完,他还从包裹中跑出来了一个烟火,在空中释放了出去!在还不太黑的夜空中,也十分的明亮。

    “哦哦哦~~”

    “哈哈哈,至终于试炼成功了,如果不出意外,劳资就是第二名!”

    “你第二名也是千年老二,人家附图才是第一!他的缝隙才最大!”
0697章 终于毕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