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7章 终于毕业了!(2/2)
作者:伏醉

    “……”

    立刻有学生们开始欢呼起来了,紧绷了几天的心神立刻放松了下来,按照如此的说法,悬崖边是没有野兽的,学生们不用紧绷着精神,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了!所以现在都十分的高兴。

    “好了,我们往上面走,在哪里生活着一对大叔大妈,他们没准会给我们准备热腾腾的食物的!”汉阳导师对着同学们说道,感觉精神十分的兴奋,立刻往这上面跑去,等到这一个个的学生们。

    学生一听说有热饭菜,顿时感到一阵兴奋,不过也有的不相信,毕竟是悬崖边上,居然拿还会有人居住?就算居住,有什么食物供应呢,这里只是没有野兽而已,可不代表着充满了食物啊()!

    一下子好奇心就起来了,跟着汉阳导师往前面走,杨晨和艾娜没人注意的留在了最后面,两个人相互牵着手,在后面徜徉的走着。

    “报告指挥官,已经有信号弹发射了,我们不用去寻找了吧!”一个小兵出来说道,他的对面是独臂指挥官,他站在城堡中,直立着身躯,一丝不苟的说道。

    “嗯……”独臂闭着眼睛,看起来十分的不耐烦,他挥了挥手说道:“他们既然已经有信号发射了,那么我们就不需要去了,你先回去啊好好站岗吧。”独臂从座位上走下了,望着外面走去,他的心情看起来十分的烦闷。

    慢慢前行,独臂已经来到了之前和杨晨畅谈了一晚上的刀疤脸面前,她伸出自己的大手必,敲了敲上面的窗户,口中沉闷的出声说道:“怎么样?一号在吗?我需要你的帮助啊。”

    “需要我的帮助?呵呵独臂大指挥官,我能够给你帮助吗?”里面传来了刀疤脸的声音,听起来特别的尖锐,丝毫没有把独臂当作英雄的模样,他之前和杨晨的谈独臂的时候,可是向对待英雄般的敬仰的。

    “彭!”

    蓦然间,独臂突然的双膝一弯,跪倒了地面上,他深色变得极其的扭曲,眼珠都要从眼眶中喷涌出来了:“哥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这现在遇到了危险,你可不能不理会我啊!!”里面的刀疤脸……居然是独臂的哥哥。

    “我警告过你,做这件事情,就是同虎谋皮,你不会成功的,有的只是无尽的失败,现在的这个玩偶,上面的丝线已经全部给扯断,你要怎么做?你的答案就是来问我?”刀疤脸始终没有露面,只有这一个个的声音从里面蹦出来,显得那么的令生灵感到困惑。

    “你别说这些!我现在只想知道我到底怎么办?我现在回去是地狱,往前走也是地狱,而且停不下来,你说……我该怎么办!!”这个时候独臂的话语已经变成了嘶吼,但是没有人听到,他已经在这里安放下了结界。

    “地狱?呵呵,你没有发现我一直在地狱中吗?你现在和我说你要下地狱了,那么我岂不是一直在等你?”冷言冷语,刀疤脸变得和杨晨认识的决然不同!以前是乐观、贱贱的刀疤脸,现在却成了一个阴线刻薄的、斤斤计较的小人。

    “哥啊!你是我哥啊!你必须给我一个安排,不然我没有目标,你的这个安排不管是生还是死,我都不怕,你是我的哥哥,我听你的!”独臂再次说道,神色是那么的令人感到惋惜。、

    “是啊……你是我的弟弟,我怎么会看着不管呢。”刀疤脸的声音传出,看起来像是喃喃自语的声音,他慢慢的说道:“你的把柄已经在他们的手中了,要夺回来肯定是不可能的,那么你如果不同意他们,肯定就是曝光你的罪行,你将面对的是一辈子的监狱生活,甚至被暗杀掉。”

    “你也可以选择去投案自首,但是那样,你将一无所有,所以你现在只有一个道路,那就是——反!”刀疤脸的声音仿佛来自幽冥中的魅惑声音,他不断的指引着独臂,将他引向深渊!

    “反?可是反了之后……我就没有后路了,再说了,我这种反军之将,不会让他们重用的,甚至杀死了我,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我真的要反吗?”独臂对他的话语有些抵触,慢慢的说道。

    “必须反,你可以拿下此城今后跑路,这才能够完美的全身冒而退!”刀疤脸的声音十分的激动,看样子像是对这句话的表示,是那么的让人感觉有种目的。

    “好!我听你的哥哥!”独臂爆喝一声,转身说道:“我就要去发布号令、安抚手下,真正的反出暗灵族!”说完,发生了一样的跑进了城堡中。

    “嘿嘿嘿……”里面,刀疤脸笑了,但是……这个声音是刀疤脸的,而里面坐着的那一个人,却不是刀疤脸,他赫然是小城要塞的副指挥官……黄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