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章 这个是骑士星球的故事(1/2)
作者:伏醉
    宇宙中,星辰点点在散发着光芒,示意着自己的存在。永远的宇宙说的一点也没错,在这一个个令人苍老的轮回之中,唯有宇宙,永远的不灭,永远的不变。

    这一片星系很是枯寂,还是一片茫茫的死星,一眼望去,贫瘠而又令人感到厌恶。星球就是这样,他在形成的时候,会吸收所有的污浊之物,等到涅盘的时候,却又那么的让生物感到震惊。

    这片星系就是这样的,充满了死气,充满了枯寂,宇宙中的生物,都称这个星系叫做——“死亡星系!”这里属于一片还没有开发的宇宙,不过等到他竣工的时候,一定更光彩夺目。

    然而,就是在这片星系中,却有着一个绿油油的星球,这个星球不大,可是却生机勃勃,各种各样的奇怪生物在这个星球上繁衍,这其中……还有人!

    这正是杨晨待过万年,用生命神器树杈改造的那一个“地球二”,而如今,这个星球盘踞着的,是在宇宙中恶名昭昭的——“骑士逍遥团!”也就是无头骑士等几个生灵组成的骑士团。

    相传这个骑士团是无恶不作,星球都已经被她们损坏了好几个了,这其中有几个生灵最为的有名,其中就是他们的团长无头骑士了,他来到地球二之后,直接把地球二的名字,,给改成了“骑士星球”,不可谓是不霸道。

    无头骑士原先是帝星的“守护员”来着,却因为不明的原因,成为了骑士逍遥团的团长,骑士星球的所有的生灵都对他是恭恭敬敬,完全就是一个土皇帝了,一个逍遥自在的土皇帝()。

    这个无头骑士的性格多变,看到顺眼的;留着,看到不顺眼的就把她杀死,完全是按照自己的心性来判断一切的事物,并且还乐此不疲的说着这一件事情,说就是要逍遥,就是要随性,这个是骑士团的宗旨。

    骑士团的二号人物,是一个叫做癫道人的生物,他是一个人形,相传以前是被毁灭的太阳系的幸存者,个人没有什么太过强力的招式,但是这丫带着一只猴子,这一只猴子倒是十分的厉害,他手里拿着武器长棒,可谓是能和拥有打破领域的能力,可谓是领域境界生物的克星。

    癫道人是一个军师一类的职业,他不参加战斗,但是却在背后出谋划策,好几次宇宙的军队来攻击这个星球,就是被他给化解了的,相传此人面貌丑陋,头上还长着一颗小草,这棵小草还有特么的治疗的效果,他在骑士星球的位置,也还很高的。

    然后就是第三位人物,号称“绝地之盾”的兽王“黛丽丝物特而米兰·喷锌高唱吾斯坦克洛斯”,这个生物原先是古老的异种,一身的防御可以达到即使进了别人的领域也不怕的底部,兽王为骑士星球彻彻底底抵御住了上千次的大规模攻击,可谓是最强的绝地之盾!

    兽王人员也特好,和底下的不管是军官还是贫民。都是一副笑呵呵的样子,他这样的一个防御力极高,可以保护众多生灵的生物,也得到了大家的爱戴。

    以下几位,不如说马门溪龙、魔龙夫妇、神鹰、蓝水人等还有好几个强力的战斗人员,并且全都是能量化身躯的生物,这样的一副战力,是让任何星球畏惧的,再加上这几个是一起创造的骑士逍遥团,全部都十分的团结,所以也不好再内部击倒,久而久着这个骑士团也被星球给公认了,只要做事不太过分,基本没有生灵去自讨没趣。

    ……

    骑士星球,在一片巍峨的群山之中,癫道人站在那里,正一副死人脸的摸样,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他和之前相比之下,变得更加的水润了,已经不是之前高高瘦瘦的老头子了。如今已经是能量化的身躯了,而癫道人也摸到了领域的门道。

    最为显眼的,就是他的一头的绿发了,这一头的绿发是绿的那么的彻底,绿的那么的纯粹,如果癫道人要老婆的话,恐怕别人一看他的绿头发,就知道这家伙的老婆是个浪蹄子了……

    虽然颜色不对,但是人家头发依旧是造型魁梧,只见他的头发在头顶盘旋而上,形成了一个古代十字架的造型,他这样的模样出门,肯定是回头率百分之九十九的,即使是这个开放的宇宙,也没有如此浪荡的生物。

    “我说神草,咱俩商量一下,你给我变个颜色吧。”癫道人看着镜子,自言自语的开口了,他的声音变得浓厚苍老了很多,和之前那一幅的尖锐声音,完全是天上和地上的差距。

    这个时候,一个十分诡异的事情发生了,只见癫道人的头发漠然的摇动了一下,然后居然一张脸出现在了他的头发上,正好在十字架的中间,这张脸看起来和癫道人有几分的相似,但是却又不同,他更加的稚嫩,它就像是癫道人小时候的模样。

    “绿色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颜色,我给了你一头飘逸的绿色长发,你应该觉得,内心的宁静都被勾兑了出来,怎么还能想着换颜色呢?”头发上的怪脸立刻开口说话了,并且说的头头是道。

    “好了别说了,真不应该给尼玛的看圣经,你现在都把自己当成上帝了好不好!”癫道人面容变得扭曲了一下,立刻的转身走出了这间屋子,这间屋子从外面看起来,是是非常的豪华,但是在里面,却是十分的清廉,只有几个桌椅板凳、日常用品,和外面的门庭很不相像。
0704章 这个是骑士星球的故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