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章 这个是骑士星球的故事(2/2)
作者:伏醉

    “你错了,上帝他只是让别人相信他说的话,而我,是让众生物知道天下的真理,我们有着必然的不同,它的结局我不知道,但是我,一定是万古长存,名留青史!”怪脸说起来就没完没了了,一直在癫道人耳边叨叨个不停()。

    “妈蛋,你丫要是再哔哔一句,我立刻把自己给剃成秃子!”癫道人急了,立刻开启了大招威胁怪脸,甚至不惜把自己变成秃子,也要打断怪脸的话语。

    “我们是一体的,就算你成了秃子,没几天又会长出来了,这还没有绝过的事情,还好是不用说了吧,不如来好好的倾听我话语,这能使你产生灵智,成为一个有型的物体,要知道天下之大,绿色是万灵之长……”怪脸又开始了没完没了的说教,他其实就是神草,因为一次战斗,和癫道人被困在了一个地方,两个生物为了生存,当下决定融合,然后出来的时候,癫道人就有了一头茂盛的绿色头发。

    “彭!”

    为了显示自己的不满,癫道人将刚刚拉开的门摔了回去,然后装作四处张望的样子,说道:“理发器呢?妈的理发器在哪里?”

    “好好好,我怕了你了,我不说了!”神草立刻消失,被剃了头发自己要两三天才能长出来,这两三天内如果不能说话,那么自己就是十分的寂寞了,还是该忍则忍吧,毕竟自己是万物之主,起码的礼让是要有的。

    耳根子清静了,癫道人拉开了“寻逆木流水晶门”,走到了外面。外面现在是一片明亮,有着一个个星辰照着这片世界,癫道人的家在悬崖的地下,出了门两边都是高耸的上千米的悬崖峭壁。

    虽然有着峭壁,但是四周还是很明亮的,一个个半人高的灌木丛将悬崖给包裹成了一个绿色的,要是地势比较好,还会生长出很多的小树,相信每一个小树,都会结出果子的。

    “悟空~~~”癫道人出了门,第一件事就是望着外面的天空嚎了一嗓子,他的声音宏亮,都把几只野鸟给惊飞了。

    “嗖~~~”

    “啪!”

    一道弓弦声响起,只见一道身影从高高的悬崖之上跳了下来,然后落到了地面上,荡起了不少的灰尘,这就是癫道人口中的“悟空”,它是一只猴子,一只身上穿着布衣手中还拿着一个铁棍的猴子。

    “吱吱~~”猴子还不会吐人言,但是他立刻跑到了癫道人的身边,乖乖的坐下了,这个猴子要有三米高,都快比得上一只猩猩了,他比癫道人高一半多,这样一坐下,正巧和癫道人平行而立。

    “悟空啊,我去参加一个宇宙周一次的‘逍遥会议’,你好好的看家,如果有什么强盗潜到我们家,你不要把他打死,直接带到我的面前,知道了吗?”癫道人摸了摸悟空火红似火的皮毛,微笑的说道,这只猴子是刚刚开始来这所星球的时候,就出现了的,这是这所星球的霸主,癫道人看她不错,立刻驯养了,还起名为——“悟空”。

    悟空很给力,拥有打破领域的能力,在战斗的时候简直是领域杀手,并且他和癫道人也越来越熟悉,癫道人也没有亏待他,一直是好吃好喝好招待,直接一个一人高的猴子,养成了两人高,

    “吱吱~~”悟空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后伸手胡乱的在空中抓了几下,口中还吱吱连着叫,似乎是在说什么话语,癫道人头上的神草又出来了,不过他这一次不是十字架的姿势,而是一只猴子的姿势!

    “他在说什么呢?本身宣布,让你拥有可以说话的能力!”神草在上面唯恐天下不乱的说道,不过癫道人像是知道了,问道:“你是说要是自己认识的,还抓不抓啊?”

    “吱吱!”悟空立刻点头,说明了癫道人说的很对。

    “卧槽真神唉!”神草吐槽道,然后自己变形了,成了一个棒子的模样,这也导致癫道人的发型,也成了一根棒子的模样。

    “抓!”癫道人说道:“就算是熟人也抓,毕竟家贼最难防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