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章 没死的默默?(1/2)
作者:伏醉
    经过了半天的赶路,汉阳导师一行生灵,已经来到了之前的那一个位置,以前在这里安放过帐篷,所以这一次的帐篷又搭建在这里了,一个火堆升腾而起,在摇曳着生灵们的影子。

    “我这里的军粮吃完了?谁还有军粮分我点?”米度站起来喊道,它本身就是能吃的哪一种,那些军粮还浪费了许多,所以现在军粮已经是空空如也了,但是他不好意思抢夺自己的小弟了,只能高声喊道,想分享一点。

    “大哥不好意思啊,我的也吃完了。”

    “我的丢了,现在还好饿啊,谁也一起分我点。”

    “我被包裹漏了……现在已经是兵粮寸断了!”

    “……”

    米度的几个小弟,立刻把自己的军粮给藏了起来,然后一副义愤填胸的模样说道,甚至还有几个要出钱买军粮,来给他们的老大米度享用,表面看起来,也是十分的忠心了。

    不过没有生灵响应,他们都不傻,现在的军粮都已经是所剩无几了。给了米度自己就要挨饿了,他们和米度又不熟,才不会好心的分享呢。都要毕业了,那一点小钱可不会要的,虽然明天就好要去了,但是这里的事情十分的多变,任何的生灵都不想饿肚子。

    “喂喂喂!”米度气的大叫了起来:“我可是第一名啊,向你们要一点食物都不给?还把我这个第一名放在眼中吗?”由于杨晨和默默地接连死亡,这也导致了现在的第一名,成了米度。

    “切!”

    “话说好奇怪啊,你说附图和默默死的好蹊跷啊,你说他们死了,谁得到的利益最多?”

    “肯定是某个第三名了,这样他不就是直接变成了第一名了啊()。”

    “楼上说的有道理阿,这么一说其他的事情的疑问就可以解开了啊。”

    “…………”

    米度不提这茬还好,现在一提顿时的激起了同学们的民愤来了,它们都是出言狠狠地讥讽,甚至还有几个都开始怀疑杨晨和默默的死是不是他搞的鬼了,毕竟米度成了第一名,这些学生们不服,真的不服!

    虽然米度的修为在这里也是名列前茅的,但是还有很多同学有信心可以打败他。他能成了第一名,就是因为运气和自己有点钱财,要不是附图和默默接二连三的死亡,要不是他钱多在自己的队伍中是老大,他会成为第一名?估计他的手下都不服。

    “你们怎么能诬陷我呢?我可是附图的兄弟,默默地知心男神,怎么会害他们呢??”米度赶紧的开始辩解,如果默默和附图死了,自己就是第一名了,从这个来讲自己是非常的有嫌疑的,所以别人怀疑他,也是情有可原的。可是米度知道,自己真的没有害任何生灵!!

    米度反驳了一下,其他的生灵都开始不说话了,毕竟然驾驶第一名,也没有任何的证据来证明是他害死了附图和默默,所以来说人家回去会是以第一名的荣誉进入了皇家学院,毕竟是进入黄家学院的,最好不要得罪。

    “事情不对啊,”米度又说道:“附图和默默已经去世了,他们的食物呢?他们的军粮呢?是被谁给贪污了?”米度有突然的想起了这一茬,毕竟是死了两个人呢,附图留下的东西被扔下悬崖了,而默默的呢?被谁给贪污了?

    “好了别吵了!”这个时候,汉阳导师过来了,他拿着一个军粮袋子,里面还有少许的军粮,他对着米度说道:“这里还有少许的食物,你先拿去吃,以后别吵了,更不要把死亡的生灵拿出来说事,你不怕她出来找你吗?明天就好回家了,都安静点。”

    很显然,汉阳导师也是不就喜欢米度的,他此时比较烦闷,回去之后还要处理附图和默默的事情,并且这俩都是尸骨无存,回去以后给家属是十分不好交代了,自己的名声,恐怕还是会有影响的,特别是附图的事情,可是十分难得难搞。

    “好的,老师。”米度结过了食物,立刻拿着回到原来滴地方坐着开始吃了起来,他才不相信什么鬼魂、死灵呢,只有活在才是最威武的,才是最最威武的!

    他吃了了一口,然后就不吃了,他感觉这里有一股怪味,毕竟是老头子,肯定就是不注意卫生的,想到了这里,米度感到了恶心,立刻的说道:“来来来,小弟们,你们不是也没有食物吗??我们是兄弟,现在我把食物分给你们!”当下,他把军粮扔给了自己的小弟。
0709章 没死的默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