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章 就这么容易突破了?!(1/1)
作者:伏醉
    “卧槽?卧槽?”阿曼是无语了,他瞪大了眼睛,捡起来杨晨扔下的枪械,捧在手中跟珍宝似的,再看他的眼睛,已经是泪眼婆娑,一副要哭了的模样,这让杨晨都害怕了,这是什么节奏?自己还没有用出全力好不好,要是自己来个五六秒组装起来,你丫会不会只记得喷血?

    “这这这……”那个拿着计时器的士兵还没有反应过来,这个时候才想起按动了计时器上面的按钮,不过现在的时间已经晚了,当时的计时,正巧是十三秒,等了这么久,还是要比阿曼多多了。

    “是个好苗子啊,这要是在队伍中拆解枪支的话,肯定会有很多的时间来干其他的事情啊!”独臂也被惊讶了一下,他以为杨晨只会耍耍嘴皮子和心性比较特殊,没想到也是掌握了技能的人啊,他心里对于杨晨的地位,再次的提高了一下。

    “这怎么可能啊!”阿曼检查了枪械,完全是组装的十分精巧的,绝对是没有丝毫的作假,可他不相信啊,怎么这么一个看起来像是初学者的生灵,居然超过了自己?哦对了,刚才她还检查枪械的结构呢,要知道这里的结构很复杂的,他要是第一次才组装,会这么的厉害?

    但是阿曼不信啊,就算是最快的自己,也是十三秒啊,可是人家是十秒,你让他怎么信?当下就说道:“你一定是作弊了!!肯定作弊了!”说完指着杨晨,一副恨铁不成刚的样子,他这样的举动很不礼貌。后面的几个士兵立刻的拉住了他,不让他太激动。

    “输不起吗?”杨晨被指着鼻子,这样的事情可是很侮辱生灵的,他当下也冷下脸来了,说道:“说我作弊?你有什么可以说的?我可是和你一起比赛的,你用的东西就是我用的,你还说我作弊?”杨晨说道,他的理由有凭有据,没有丝毫的做作。

    “肯定作弊了,不然怎么可能?我苦苦的练习了二十几年,呕心沥血,半夜别人都在睡觉的时候,我还可苦苦的联系,可是现在倒好,为什么你这样一个生灵,就有能把我的记录打破?我不服,真的不服!!”阿曼眼泪都含在眼珠中,一副“你不给我一个解释,我就哭给你看!”的架势,这也是让周围的士兵都汗颜。

    “别闹了阿曼,这里是军队,你不要弄出一幅这样的面孔,不然别的生灵,都还以为我们输不起呢!!”这个时候,一个看起来比较有威严的国字脸大汉,这样说道,这个大汉是这里的小队长之一,他一身十分绚丽的盔甲穿在身上,头上的板寸梳得一丝不苟,可谓是一个正儿八经的人。

    “我不服!我就是不服!”阿曼毕竟是第一,这个时候正是比较恼怒的时候,他不服,心里不服就要说出来,这个是曾经独臂说的,而如今,看到阿曼这样,独臂也没有说话,他就在上面看着,还喝着美酒,但是不管下面闹成什么样了,他都没有显露出什么动作。

    “你真的不服?”杨晨冷笑的说道,他这个并不是虚假的,而是自己真实的实力,是可以玩几遍都可以的,既然这个阿曼不服,还说自己作弊?那么杨晨觉得,自己可以给他一个教训了,让他好好知道,什么叫做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不服!我们的独臂指挥官说过,只要是不服,就要说出来!”阿曼这样说的,这件事情他记忆犹新,当时是教训了一个具有强大反抗心里的叛徒的时候,独臂对着那个叛徒说的,最终独臂让他心服口服了,最后好像还成为了小城的一个军官。

    “啪~~~”

    独臂一巴掌拍在了自己的脸上,露出了一副苦笑的面孔,他说道:“我特么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说完还把一口美酒吐了出去,因为喝酒的时候听到这句话,比较辣嗓子!!完全咽不下去啊。

    “不,你说过……”这个时候,一个是清澈的声音响起,独臂的动作转而停息了下来,因为他不用看,都这道背后的这个生灵,是黄擦副官:“你还说过不止一遍,现在在军队中的‘指挥官名言语录’中,这句话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黄擦副官说完,然后向前走了几步,和独臂并列。

    “然后\'?“独臂说出了一个完全和这件事情没有什么关系的话语,他的声音嘹亮:“我知道你不管是什么话语,都会之说半截的,你肯定还有下文!!”独臂转身看着黄擦副官,想起了两者最初相遇的时候,是多么的美好,可是现在……

    “哈哈哈~~~”黄擦副官笑了,不过声音却不知道用了什么秘法,只有独臂一个生灵能够听到,他问道:“独臂大指挥官你还真的是了解我啊,没错,我的这句话的确有然后,然后就是……你的“灵不为己,天诛地灭”,依旧是第一的。”

    “我这个是经历了好久的时间,才慢慢悟出来的道理。”独臂感慨的说道:“不过也没有枉费我的精力,这句话已经被暗灵族的族长亲笔提成‘至理名言’了,也算是不亏,也算是对得起我的一生。”然后他又说到:“今天我倒是认识了一个有趣的人,他的有道理的言语,可是层出不穷啊。”

    “哦?就是下面的那一个生灵吗,你收他当做勤务兵,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吗?我看他和小城的废物,简直就是一模一样啊,刚刚带过来的时候,我还差点认错了呢。”如果黄擦副官的这个表情,配上一个词语的话,那么就是“呵呵”最为合适了,因为他的眼中,都是嘛那么你的质疑啊!

    “你可别小看他。”独臂指挥官晃了晃自己的独臂,然后说道:“你不知道一个计谋叫做‘离间计’吧。”独臂说完就直接说到:“你肯定不知道,这个事情就是说,让一个女性,去讨好两个男性,并且让它们自相残杀,平时为了女人争风吃醋的生灵也不好,用这个计谋来害生灵,想必一定不错!!”

    “离间计……”黄擦副官细细的品味着这个计谋,片刻后眼前一亮,然后说道:“不错,是不错啊,这个计谋是没有过的,之前的那些‘美灵计’什么的,虽然意义是一样的,但是名字却差了搞几个档次啊,这个好似那小子说道的?”

    “对也……”独臂看着下面的杨晨,目光中闪烁弃了阵阵的光彩,他说道:“我觉得这个生灵,会给我们不一般的新体验!!”

    这次黄擦副官,也对杨晨,有了期待了。

    “你居然这样的质疑我,这是对我的耻辱,那么我就再次的演示一下,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灵外有灵,天外有天!!’!”杨晨这样的说道,然后很快,他就来了但是:“但是……我上一次比斗是因为好好的认知勤务兵,那么现在的这次比斗,有什么筹码呢?我告诉你,你既然想证明你心中的不服,那么我就好好的让你看看眼界!”

    “灵外有灵,天外有天!这句话说到好有道理啊!让我感到由衷的茅塞顿开啊!”

    “是啊,灵化境上面是灵域境,灵域境上面是更大的境界,谁会知道有所谓的主宰呢?一切都是在我们的心中而已!!”

    “哈哈哈哈,突破了,我居然突破了,因为这一句话,我突破了!!我要参拜这个杨晨,他是我的指导导师!!”

    忽然间,一个生灵身上冒起了巨大的亮光,他这是从灵域境四阶,突破到了灵域境五阶,她一直在这个领域,卡机了很多年了,没想到今天听了杨晨的一句话,居然突破了,这个世界的机缘就是这样,没有所谓的运气!!

    杨晨也没有想到,自己的一句话居然引起了这样的反应,不过他当下说道:“这个不关我事,是你努力的结果‘吃得苦中苦,方为灵上灵’,完全是和我没关系的!”杨晨这并不是推脱,一个是给自己一个具有谦虚的形象,另一个就是我自己好象没有这么大的智慧吧。

    “吃得苦中苦,方为灵上灵……吃得苦中苦,方为灵上灵……”另一个士兵立刻的开始喃喃的说着这几句话,刚开始是喃喃自语,不过到了后面,就变成了大声咆哮,然后阵阵的亮光,从他的身上开始爆发出来……这个也突破了。

    “哈哈哈哈,我也突破了,要知道有个老年导师说过,我要是想突破,必须要三五年的苦练,没想到在今天,居然突破了,你是我的导师,是最最强大的导师!!”立刻的这个学生大声说道,然后当场跪下来,并且脸上没哟一点的不尊敬。

    “卧槽?”杨晨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士兵,自己也是感到无缘,为什么随便说几句话,就可以让生灵真正的升级?这个完全是没有原有的啊,于是想要试一试的杨晨,又说道:“天降大任于生灵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他找了个自己梦中的话语,立刻的念了出来。

    “天降大任于生灵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很多的生灵都是在喃喃地说道,然后一道道金光不断的爆发出来,简直把杨晨给吓得后退,可是后面……也是一道道的金光!!

    “就这么容易突破了?”杨晨不可置信的看着这里的情况,顿时目瞪口呆。

    “这这这……”黄擦副官都快要说不出话来了,他看向了独臂,独臂居然在闭目修炼。可以看到一道道的金色细纹,在缭绕着他的身躯,缓缓地游走,他这是在明悟。

    “这是一个修炼的机会!”当下,他疯狂的坐下,面目狰狞的开始修炼了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