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5章 灵生自古谁无死(1/1)
作者:伏醉
    “对对对!!这要最好!”独臂连连的点头,他觉得这个决定是十分正确的,只要能够保住自己的要塞,一定会东山再起的,不过按照他完整的计划而实行,自己恐怕会上军法处了,不过依靠着自己的灵脉和人品,这些都不在话下!!

    ……

    话分两头,与此同时在卡武父亲的那一个府衙中,可谓是惨不忍睹,一具具身体在这里横行,他们的身上看不出血迹,就像是没有死,而是睡着了一样,这些生灵全部都是卡武府中的丫鬟、佣人,不管是,门口看门的,还是正在洗衣服的丫鬟,遇到了酒棒头,毫无疑问就是被一刀穿胸而死。

    酒棒头是杀一个生灵,把他的心头血舔干净之后,再次的寻找下一个。更加的让生灵感到畏惧的是,他们在自己死的时候,都不知道是谁杀的,潜行起来的酒棒头是一个看不见的杀手,他令所有的生灵感到了阵阵的畏惧之色,也是因为酒棒头连续杀了二十几个生灵,还没有人发现他。

    “噗!”

    一个正在拿着药水,在慢慢的望着前面走的生灵,居然的听到了一声刀子入肉的声音,这个还是个女子,一个非常秀丽的女子,听到声音后,下意识的望着声音的来源,自己的胸前看去。

    却发现,自己一阵很是炫耀的硕大****,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把怪状的匕首,这个匕首深深的插进了里面,直接没入并把之处,然后剧烈的疼痛传来,这个佣人的瞳孔一下子涣散了起来,然后砰的摔倒了地面上。

    “咔嚓!”

    手中的大碗立刻的摔掉了地上,声音十分的绚丽。“唉~~~”酒棒头的身影出现,不断的舔着匕首上面的血迹,他说道:“真是造孽啊,这么美丽的妹子,居然死在了我的手中,于心不忍啊!”他一副悲哀的表情说道:“都是杨晨哪个混蛋做的好事,妹子你要是变成了鬼魂,一定要去找他啊,不过被穿的这么暴露,不然他不会害怕的!”

    酒棒头说完,然后走进了前面的那一个房间,这个是卡武的房间,他来到了这里,发现卡武已经差不多痊愈了,此时的卡武正坐在一个床上,对面是频幕上一个个的游戏,他目不转睛看着屏幕,手中的游戏手柄也是按的卡卡作响。

    “迟啦~~~”

    门被拉开了,酒棒头走了进来,然而卡武却是没有做什么动作,依旧是沉迷在里面不可自拔,酒棒头倒是眉头一跳,然后慢慢的走了过去,他摸了摸卡武,出言说道:“少年,这样的沉迷于游戏,可不是什么好事啊!!”说完,看了一眼屏幕上的游戏,居然是当今最火爆的‘我是军人’,不过这丫玩的并不好,都快被砍死了。

    “靠!你吵什么吵!”被这样的一碰,卡武顿时走位不行,又掉了一个人头。他十分的生气,转过身来看着酒棒头:“你是什么时候来的佣人啊,快点给我滚,没看到劳资因为你掉了个人头啊!还有小花呢?我要的药水怎么还没有拿过来??”

    “你自己玩游戏操作垃圾,这还怪我了?”酒棒头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吸了吸鼻子说道,他决定了不杀卡武,自己要给杨晨一个惊喜,不然这么长的时间用来在这里杀人,可是一个十分不满意的事情啊!

    “你才垃圾呢!劳资可是高手!”卡武一听立刻的生气了,自己玩游戏那么的厉害,这个混蛋居然还敢说自己是垃圾?过分,太过分了,当下又说道:“你这个月的工钱别想要了,你妹夫的!!”说完,还瞪大眼睛盯着酒棒头呢!

    “切!~”酒棒头说了一句,然后拿起了游戏手柄,十分霸气的说道:“你知道怎么玩游戏吗?劳资教你看看!”酒棒头说完,然后屏幕上的角色已经复活了,酒棒头开始空控制着角色,一杀、两杀、三杀、超神……

    “我****??”卡武看到酒棒头居然是神操作,相同情况下自己最多就是两杀就肯定死了,可是这个酒棒头居然整整的超神,这完全是技术的问题啊!厉害了,太厉害了!!

    “看到了吗小子?这才是真正的高手呢!”酒棒头这个时候擦了擦额头的汗珠,心道玩游戏真你妈累特别是自己这样的高手,玩一局就是满头大汗了,当然游戏中的角色,已经是不可遥望的了。

    “大哥,你把我当徒弟吧!我要拜你为师!”一下子,卡武眼神变成了崇拜,他紧紧的盯着酒棒头说道,如果在其相同领域,一个生灵超过了另一个一点,那么这可能会是妒忌、憎恨,但是一个生灵要是超过了另一个生灵太多了,那么这种憎恨,就会变成崇拜了,比如说卡武这样的,就是这样的情况。

    “行啊,不过你父亲在什么地方呢?还有你的哥哥,我都没有看到他们啊,你告诉我,我给你打一局八十人头的!”酒棒头说道,刚才进来并没有发现他们,估计自己去找很麻烦,说是杀全家,但是酒棒头怎么会杀全家呢?杀了全家自己的“名声”,怎么传扬出去呢?

    “我哥早就去皇家学院报道了,老爹这个时候,肯定搂着小妾睡觉呢!”卡武这个做事不过大脑的家伙,立刻的把事情给,爆出去了,酒棒头点了点头,立刻又来了一局逆天的比赛,它本身就是手指灵活、操作灵活的刺客,再加上平时也没少玩游戏,所以一直是个决定的高手!

    “厉害!太厉害了!!”卡武一下子站了起来,挥舞着手臂说着,这是超神了,立刻的献媚说道:“求求你教我技术吧!,我可以给你钱,给你很多的钱!!”卡武已经被酒棒头的技术给臣服了,当下的就是崇拜啊!

    “不需要!你和我一起去找你的父亲,我就会教你的!”酒棒头打了个哈欠,连声说道,他要在卡武的面前,亲手杀死他的父亲,要知道一个生灵的愤怒,是无价的!

    “这个简单啊!你是不是怕我父亲不让你教我啊,啪扣你的工资啊!不用怕,我会好好的说服我的父亲的,只要你教我,立刻的工资翻倍!”卡武还是把酒棒头当成佣人了,一副讨好的表情,要知道他们这里也算是戒备森严,不是佣人根本进不来的。

    “走!”酒棒头起身,跟上了卡武。

    ……

    “这样的做法,是不是有些不地道了啊!”汉阳导师在城墙之上,看着开始做起防御准备公事的士兵们,蹙眉说道,看眼前的情景,他知道肯定是不准备去攻击了,要防守在此地!这样的情况更让汉阳导师感到了不地道,暗灵部落的军队,算是被要塞舍弃了。

    “没什么不地道的,你看看对方指挥官那一个傻子,恐怕用不了多久就会被攻破的,我们做好了防御,也是保护了要塞啊!”杨晨这样说道,他对刀疤脸的决定很是感到同意,现在的情况明显就是先自保为好了。

    “你一定是怕死,你和你哥哥差远了,他要是遇到这样的事情,一定会快速冲上去!”汉阳导师转过头来看着杨晨,口中毫不客气的说道,同时心里也感叹啊,要知道这两个生灵,真的是太像了,只是年龄有些不一样而已。!”杨晨扑出了一个至理名言,这完全是看着

    “灵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外面的情况,有感而发的啊,这也是属于不小心,这样的侍寝一旦传出去,那么久暴露了。

    “灵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汉阳导师念了一句,然后说道:“不错,不错啊,死的一定要有价值,不然就是浪费了!!”说完,满怀怜悯的,看着外面的生灵,战争,是最最可怕的!

    “哎哎唉!!”旁边的一个士兵,听到了杨晨的话语之后,立刻的跑过去,冲着所有的士兵喊道:“有情况,有大情况,最强导师有说出了一个至理名言,大家赶快及时记住啊!!”这个士兵原来是个探子……

    “快说快说,什么至理名言?”

    “灵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士兵把这句话说出来,然后大家都沉默了,变得不再说话,杨晨的这一句在这个情况下,可谓是真真实实的贴地气啊,这应该是一个士兵看着两军残杀而说出来的感悟,这是十分撼动人心的。所以这一次没有士兵在修炼,而是在感悟这诗句的魅力。

    “这小子还真的神啊!这是第几个了?”独臂却是没有受到影响,不过杨晨的表现让他目瞪口到的,之前就是把他给拉到这里,看看能不能出几个至理名言,但是那也还抱着幻想去看看而已,没想到这个小子真的说出来了,而且还那么的真切,这让独臂实在是搞不懂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