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1章 便宜你小子了(1/2)
作者:伏醉
    “美味的东西……我想,吃!”杨晨的声音落下来,老者就感到了一阵难以忍受的痛苦涌到了自己的身上,对于灵魂的牵扯,他是知道了,这一次他终于体会到了被别人附身的滋味,这是一种怎样的痛苦,这种感觉,他现在正在体会。

    “到底是怎么回事!一个没有灵魂的躯体,怎么会有这么强大的力量!!”这样的牵扯,老者完全是抵挡不住,这就像是一座大山,押到了一个婴儿的身上,无尽的威压是任何的生灵都承受不不住的!

    “啊!!”老者悲惨的嚎叫了一声,然后就仿佛静止了时间,这个时间静的出奇,哪怕是一丝风出的声音都没有,这更加的压抑,一口气憋在身体中,再也无法吐出。

    无声的黑洞开始转动了起来,不过这次他不是吞噬,而是吐出。一层一层像是波澜的纹路,从黑洞的深处慢慢的流淌出来,如同一个<无><错>小说个跳跃的音符,紧接着,整个黑洞变成了音符波纹的一部分,他瓦解了。

    一丝光芒,照进了这个世界,然后就是……无穷的光亮!

    ……

    独臂一进掀开帐篷来,他就看到了正盘坐在床垫上面的老者,老者面容安详,一副世外高人的样子,他的嘴角还挂着一丝笑容,让人生出一种宁静的感觉。

    而独臂看到他这副样子,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正要过去好好问问为什么不来见自己呢,然后就听到了一丝轻微的碎裂声音,声音就象是一块玻璃碎成了两截的那样,不过独臂听到后,没有任何的反应,因为这个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就像是平时听到鸟叫声,完全没有什么价值。

    “咔~~”

    又一次声音响了起来,不过这一次,独臂的脸色变了,变成哪个了疑问的样子。也因为他清晰的看到,随着这一声响,老者的脸上……裂开了一道缝!

    老者虽然说是满脸的皱纹,但是裂缝要比皱纹明显多了,并且的这个裂缝还是从上往下面裂开了的,中间横跨了好几条皱纹呢,这么明显的事情,修为一直在身的独臂,不可能没有看出来的。

    “咔咔咔咔咔~~~”

    还没等独臂反应过来,就看到了老者的脸上裂缝越来越多,整个生灵就像是被千刀万剐后还没有死而形成了结痂的哪一种恐怖样子(请自行脑补。),独臂的心里的沉了下去,这是什么鬼?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咔吧!”

    老者的身体,漠然的塌陷了,就要像是房屋一样的塌陷了,倒在了地面上变成了一堆废弃的土堆,这一幕不过四五秒,十分的把独臂给吓坏了,当下的后退了几步,一副看见可魔鬼的样子。

    “你……”忽然的,外面走进来了一个小兵,他看着眼前的一幕,声音颤抖的指着独臂说道:“你居然杀了指挥官!!”说完,他赶紧往外面跑去,他是刚才听到了动静走过来的,只看到独臂在旁边,而自己的指挥官慢慢的化成了灰烬,再加上独臂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立刻的就觉得是独臂杀死了自己的指挥官。

    独臂看着蓦然跑出来的小兵,心中更是咯噔一下子,在一听小兵的话语,不知道为什么,身子骤然的跑到了小兵的前面,一下子就把它扯了过来,将他按到了地面上,大手狠狠地压住了他的胸腔。

    “噗吱~~”

    小兵的胸腔完全的塌陷了下去,嘴里吐出了一口鲜血混合着气泡,直接的死了过去。反观独臂,完全没有狰狞的色彩,是一副慌张的模样,他在这个时候,想起了他的哥哥刀疤脸。这一次杀了指挥官的小兵,它已经是十分的令人感到震撼了,即使不是他杀得老者,但是有生灵要把这个事情说出去的时候,他还是慌了,还把这个生灵给杀死了!

    “哥哥,哥哥!”独臂现在已经是六神无主了,他知道自己的哥哥一定有办法,就像自己在十二岁的时候,不小心杀了邻居家的熊孩子一样,那时候就是找到了自己的哥哥,才将这件事给摆平了。

    现在虽然说独臂长得这么大了,还是一要塞的指挥官,但是这一次死的是一个二十万大军的指挥官!他现在想要逃脱责任的心理,要比之前更加的激烈!!

    “嗷呜~~~~”

    就在独臂六神无主的时候,一声突兀的吼叫声传来,他木纳的转身,看向了远去的情景……那是一个庞然大物!之前就听到了吼叫声,他还没有理会,但是现在……他看到了如此的一个巨兽,怎么能不去理会?

0761章 便宜你小子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