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4章 天使对战恶魔(1/2)
作者:伏醉
    “轰!!”

    巨爪还在空中,但是一股无形的力量从天而降,一时间整个要塞被这股无形的压力压的粉碎,一个个巨大的砖石,连同汉阳导师,被一下子砸进了地面,阵阵的灰尘涌出,整个要塞的城墙,彻底的塌陷了。

    如果是成吉用尽全力,将这个城墙损坏了,而地煞恶魔,只是随意的一个动作,都能够将城墙给损坏,它的力量可不只是简简单单的城墙能够抵挡的,要抵挡住他,必须有灵化境的力量才行!

    然而,灵化境的力量可不是这一个偏远的要塞小城所能够拥有的,就算是要塞的历代名人,也没有一个达到灵化境的,毕竟灵化境的生灵如同凤毛麟角一样的稀少,多半都已经看破俗事,隐居山林之中。

    “吼···”

    地煞恶魔又一次嘶吼了一声,这似乎是胜利者的呼喊,听到了这声呼喊后,所有的野兽们都变得更加狂暴了起来,一下子就把豁口给冲破了,无数的士兵被他们踩在脚下,他们已然穿过了要塞,但是野兽毕竟是野兽,基本的智商还是没有的,他们没有看到地煞恶魔砸出的豁口,要比他们拼死冲出来的要大多了。

    “汉阳导师死了嘛?这样的怪物太可怕了!”

    “怎么办?到底要怎么办?我们快点逃跑吧!”

    “跑什么跑!和这些野兽们拼了!”

    “嘿,你走什么?是不是想跑??”

    “……”

    这一下子,场面完全的失控了,到处都是四处逃跑的士兵,他们的指挥官跑了,好不容易来了一个临时的指挥官,这个是一个临时的主心骨,可是居然也死了!这个实在是让他们没有办法接受,全都都慌忙的开始跑路,什么责任和尊严,都是没有了!

    但是,仍然有顽强抵抗的,很多的士兵都拿起了枪械和灵术武器,开化寺对抗着野兽,但是这只是杯水车薪,在地煞恶魔吼叫的时候,吸引了更多的野兽来臣服与他,现在野兽的数量,变得更加的丰盈。

    “誓死守卫小城!”剩下的激昂的说道,然后慷慨的冲向了兽裙,不足片刻,他的身体就被分成了几百块,落入了不同怪物的口中。

    ……

    “怎么办呢,这些怪物好可怕啊,现在指挥官死了,副官也不知道怎么样了,我们要怎么做?”

    “不知道啊,我们要不要帮他们?他们看起来好了可怜啊!”

    “帮他们?我们的指挥官就是让他们的指挥官给杀死了,我们不找他报仇就不错了,还要去帮他们?”

    “唉,都是同族的,我也不行看着啊。”

    “……”

    另一边,二十万大军那里也是一副不知所以的样子,也都是没有了主心骨,所谓一军之将,没有了将领,什么其他的也是支撑不起来,他们各自都有着自己的想法,有着想要逃走,有的想要去帮助要塞的生灵,各自听从各自的。

    “这样吧,我们返回我们的军区吧,这样的战斗不是我们能够要去阻住的!”一个看起来像是老兵,应该还有威严的男子大声说道,他一说话本来吵嚷的士兵们立刻的停了下来,不再争吵。

    “这样也是为了他们好,我们上去也是送死,我已经报告了军区的首长了,他们并不需要我们管,首长让我们撤离,首长他自有安排!”见自己吸引了注意力,男子立刻得把自己的安排给说了出来。

    “是吗?既然首长让我们撤离了,那我们就快点走吧,不要在这里了,不然一旦被这个怪物给发现了,大开杀戒就是不好了,你们说呢!”底下立刻有人开始附议,这个时候逃走才是最最好的,不然留下来就是搭上自己的性命,没有看到那些怪物都是吃人的吗?

    “我同意走!”

    “我也同意!”

    “……”

    这里并不是他们的授予之地,所以说他并不用去守着,自己去纯属就是找死,跟何况的他们的指挥官还是被要塞独臂杀的,这就更没有了好感了,立刻的几乎是所有的士兵都同意了,要撤离这一个是非之地!

    “好了,我们按照分队的排序进行撤退,第一分队先走,马上收拾行装,准备!”最后,男子大声说道,声音中带着一丝的威严,现在老者和马脸副官都死了,他是最有可能统领这二十万大军的一个生灵了,所以他更加的珍惜自己的性命,要是自己连回去都回不去,那就不用谈什么别的了。

    “是!”

    士兵们说了一句,开始陆陆续续的撤离,倒也还是有条有序,他们一个接着一个的很快的走着,用不了多久就成了一条缓缓而行的长龙,从头到尾呈现出一种由低到高的趋势。

    就这样,二十万大军走了,只留下了孤零零的要塞,与那些奋死抗争的士兵……

    ……

0764章 天使对战恶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