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7章 遇到打劫的了(1/1)
作者:伏醉
    “是是是,我们一定听你的,你说上那就上哪。”

    “你是我们的老大,说怎么样就怎么样。”

    “我们一定找到组织,毕竟我们都是组织养活的!”

    “……”

    所谓杀鸡儆猴,这两个反抗者的尸体还在这里慢慢的变凉呢,现在剩下的几个生灵怎么还敢抵抗呢?就算抵抗也打不过啊,只能作罢,安心的做一个安静的士兵就好了,反正他们也无依无靠的,没有任何的牵挂,跟着中年男子走,是最好的!

    “我们先去土灵部落吧,那里有一个曾经的据点,我们先去看看有没有损坏,如果没有损坏,那我们就找到了组织了!”中年男子沉吟了一声,然后望向了那边,那一边正是断剑和杨晨走的地方。

    “行!我们都听大哥的!”小兵们立刻的跟着中年男子,一起往这那边行去。

    ……

    杨晨和断剑疲惫的做到了一块长条形的石头上,这块石头菱角分明,是一个巨大的卧牛石,现在断剑和杨晨就像是难民一般,接续的做到了石头上,他们在昂多的尸体中,找了几件看起来还算合身的衣服,倒也不至于衣不遮体。

    “这里差不多的已经出了暗灵部落的地域了,不过也不是土灵部落的地盘,这属于一个中间地区,一般来说没有生灵管教,可谓是鱼龙混杂,处处充满了污垢!我觉得在这里我的呼吸,都变得弱了很多!”断剑爬上了石头,遥望着远方说道,小城在暗灵部落是属于边缘城镇的,他们只用了一个小时,就走出了暗灵部落的地域。

    杨晨身上酸痛得要死,根本都不想赶路,不得不说断剑的方法真的很不错,杨晨现在这副样子,就算是想要逃跑,也是有心无力的,他现在最想的,就是好好的找一个地方睡一觉,好好放松一下自己的身躯。

    “呼呼呼呼~~~”

    或许是太累了,杨晨只躺下一小会,就传出了阵阵的鼾声,他只是睡着了。断剑挥舞着手臂,正要感慨一番呢,却发现了杨晨居然睡着了,不由得气笑了,直接的踹了杨晨一脚,说道:“喂喂喂,这才几点啊,你就睡觉,再说了这里可是山林啊,你特么的不害怕有野兽啊!”

    杨晨睡得并不沉,一下自己被他给踹醒了,睁开眼睛说道:“我累了,我们休息一下好不好?”他说这番话的时候,是一种虚弱的状态,谁都看出来他这是有气无力的的样子。

    “走走走,再走一会儿,在天空变黑之后再休息!”断剑可不想浪费自己的宝贵时间,立刻的将杨晨给扶了起来,不过杨晨依然露出‘我还没睡醒’的样子,对其不予理会,杨晨是真的累了,在昨天晚上就没有好好的休息,再加上全身酸麻,现在真的是是困得不行。

    “你还跟我装……”断剑立刻的拧了杨晨的脸颊一下,他下手很重,杨晨立刻的被疼醒了,一时间睡意全无,大骂道:“我草你有病是不是!!”他的声音充满了愤怒。

    “快走,不然老子一拳把你给打趴下!”断剑粗陋的秉性显露出来了,他立刻的吧杨晨给提溜了起来,开始拖着他往前面走,杨晨此时的睡意早已经没有了,当下就开始自己走路,这简直就是虐待啊!

    还好现在是丛林,这里气温不是很热,空气也比较清新,并且的还有很多的花卉在生长,样子都是美轮美奂,这样一来断剑和杨晨的破旧身影,就显得无比的突兀了。

    “啊哈!”

    刚走了没几分钟,忽然的一声爆喝传来,就在杨晨和断剑一愣的时候,一个身影漠然的从旁边的树上跳了下来,这一下可谓是‘惊天动地’,感觉就像是千斤重的石头落到了地面一样,地面都发生了颤动!

    “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跳下来的是一个大汉,这个大汉体形彪悍,身形巨大,站在那里就像是一头牛一样魁梧,同时他也是一个胖子,裤子上面栓了一个腰带,将她的肚子给勒成了两截!

    他的手中拿着一个魁梧的巨斧,这个斧子有七八米高,上面有着点点的血迹,一看好像和刚杀过人死的,斧子的主人将斧子在空中轮转一圈,然后后狠狠地砸中了地面,溅起了多块石头,大喝道:“留下买路财!!”

    “……”

    杨晨和断剑都是愣住了,怎么会出现这么的一幕?之前听短剑说这里特么的不太平,没想到这么快就遇到了一个打劫的?而且这是打劫的吗?还这么的不伦不类的?

    “这是什么鬼?”断剑看着他,忽然的心中一动,这个生灵是黄色的皮肤,但是在这黄色的皮肤上面,却是有着一个个拳头般大小的斑点,这是一个具有鬼头般形象的斑点,这并不是他特意弄出来吓唬人的,而是真真的长在身上的!!

    “居然是天鬼种族!”断剑失声的说道,看他的神情,居然比汉阳导师化成天使的时候还要震惊,杨晨真的是不明白了,天鬼种族是什么东西?能够让断剑这样的淡定生灵,变得这样的一副风情?

    断剑心里很是兴奋,这要比看到汉阳导师化身天使还要兴奋,因为对于他来说,那些天使什么的,只是一些让自己遥望的事情而已,和自己的关系不大,而眼前的这一个天鬼族的生灵,却是断剑现在需要的!

    “打劫!快交出钱来!!呼!”这个天鬼族还尼玛的叫了一声,他身高有四五米,头颅也是巨大,只不过他的脸上带着一个面具,一个狰狞的鬼头,再加上身上缠着的锁链,和手中血迹斑斑的大斧,倒是让他显得更加的凶悍。

    只不过……他的声音明显是经过改装的!是一种尖锐的吼叫声,这种东西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使用了假声,这个的确是太过于你妈雅黑了杨晨都怀疑这个东西,是不是脑子有坑!

    “打劫的生灵,你为何要打劫我们!我们都是好人!”断剑立刻的大声喊道,声音中居然还带着阵阵的安详,杨晨也是在一边愣住了,在他的印象中,就没有听过这么好听的声音。

    “我饿!”这个天鬼族也十分的实诚,他一下子就把自己的斧子给扔到了一边,立刻的坐了下来,将自己的面具扯了下来,这露出了一张娃娃脸,一张带着哭腔的娃娃脸!

    “呜呜呜!”天鬼族大声的喊道:“我好饿,我要吃东西!我要吃东西!”说完两个臂膀开始猛烈的捶着地面,一时间像是战鼓敲响的声音不断的响起,跨嘎嘎的震天。

    “你哭个屁啊!”忽然的,一声及其优美的声音,缠了过来,只见一个身穿白衣的生灵,从一颗大树里面跑了出来,这个生灵是白肤色的,几乎和他的衣服一样白,面容极其的秀美,在杨晨的印象中,就没见过这么秀气的男生灵!

    被这个白衣男子一说,身上有着鬼头娃娃,立刻的不说话了,它像是受了委屈还不敢说出来的小宝宝一样,一脸愤慨的忍着哭泣,这副样子杨晨不禁的感觉好像,这样的娃娃,还当大街的呢!

    “两位,看你们的样子像是伪装的吧,在我们的地盘上没有留下东西,是过不去的!”白衣男子开始踏步往前走,杨晨心虚的看了看断剑,却发现断剑一直在盯着白衣男子的脚下,杨晨也往下一看,我靠!居然有一个个的莲花,在白衣男子的脚下生成,这样的莲花只是法相而已,但是在杨晨的眼中,和真的没什么两样。

    “我要钱没有……要色……呵呵呵!”断剑似笑非笑的望着前面走了一步,嘴角鼓起了一丝的笑容,这样的笑容杨晨太熟悉了,每次要加害自己,它就是这么一副的样子,杨晨觉得对面的黑白两个生灵,好像打不过断剑啊,他好像要遭殃了!

    “我不要钱,我只要吃的!”天鬼娃娃大声的叫了一声,此时他的眼睛中还带着点点的泪花,看起来的确是饿的不运行,这一次杨晨一听他这么说,觉得自己也有些饿了!

    “我又不是吃的,难道你要吃肉?”断剑看着冷静地说到,她知道天鬼族的弱点,就是太过于天真了,天真的生灵就是天鬼族,这个是多少年之前就有的古训了!

    “我不吃肉,我真的不吃肉,我只吃食物!”果然就是天真啊,天鬼娃娃立刻的挥手否定自己吃肉的事情,并且的说道:“不过我哥哥他吃肉,他很爱吃肉!”他说的哥哥,赫然就是下面的白衣男子,杨晨真的是太过于尼玛了。这两货是兄弟?这有没有搞错啊,这两个生灵不管是体形、面容、心境、谈吐……都是天壤之别好不好?这回是兄弟?

    “我倒是吃生灵,不过对于你们这两个……”白衣男子冷酷的一笑,这简直是帅的掉渣了,他说道:“很是没有兴趣!!”(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