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8章 恶来和坟去(1/1)
作者:伏醉
    “我要的……也不是钱!”白衣男子向前走了一边,然后说道:“我能够感应到你们的身上有一种宝物,这种宝物我很想要,希望你能给我!”白衣男子说完,眼光瞄向了杨晨的后背,在这里,他有着一个布抱着的东西,这个正是不满弓,不满弓是断剑这丫觉得自己拿着太累,所以很无耻给了杨晨。

    “呵呵,想要我的东西,你得有实力才行!”断剑笑着看着她,说完后又说道:“不过你们地灵族的生灵,敏锐力也真是好好啊,这一路上的东西,你们应该得到了不少吧!”断剑看起来就像是装比一样,杨晨知道他这样的身体,恐怕就被那个壮汉一下子就给KO了吧,怎么还能够这样的说……

    “你倒是对我们很熟啊,报出你的名号,要是能够有份量的话,我可以放过你!”断剑说道,声音中带着点点的不屑,他觉得自己的身份被漏出来了,也没有什么多大的事情,毕竟他们也是名人啊!

    “我没有什么名号,倒是知道你们的老大,是个傻逼!”断剑这丫居然直接的骂人,声音之中还露出了‘‘我就骂你怎么了?’的这种情况,这样杨晨感到了无语,也随时做好了准备,不过不是打斗的准备,而是逃跑的准备。

    但是预计的大战没有发生,而是白衣男子深深的看着断剑一眼,十分的凝重的眼神,眼神的意义恐怕就只有他和断剑能够明白的,然后他迅速的说道:“恶来,我们一起打败他,今天晚上让你吃饱!”

    “吃饱!好好好!”天鬼娃娃立刻的大叫了一声,然后说道:“吃我一炮!”说完,鼓起自己大大的肚子,顿时有一股暴风出现了他的嘴中,对着断剑,一下子喷了过来!

    而白衣男子,则是往前走走了过来,她的身影看起来走得很慢。开始在三两秒之后,就出现在了断剑的面前,挥起了自己的手臂,对着他狠狠地砸了下来。

    杨晨赶紧的后退几步,心里对于他们的招式倒是觉得很费劲啊,这么一个魁梧的高大生灵,却是尼玛的用远程攻击,这个巨帅的那白衣男子,身体看不出有什么健壮,却是跑过来用拳头硬刚,这真是有些反应不及啊!实在是怪异!

    “******就是沙比!”断剑面对他们,没有一点动嘴,完全是一副高手淡然的样子,嘴里还一个劲的咒骂到,这下杨晨真的开始动脚跑路了,同时有感觉有些不对啊,这根本不是短剑的风格!

    果然,杨晨的这一点顾虑,让他没有移动脚步,同时也看到了下面的事情,他们的攻击来到了断剑的面前,却是忽然的停了下来,天鬼娃娃的暴风骤然的消失,白衣男子也把自己的拳头放了下来。

    “你们走吧,过去吧!”白衣男子停了下来,头也回的往着另一面跑去,杨晨不知道他遇到了怎么回事,但是看他的神情,好像是守了很大的委屈一样,这样杨晨很是觉得可疑。

    “我想知道,你们到这里,是为了什么?”就在白衣男子走了几步之后,断剑又开口了,他边说边往前走走去,更是一脚一下踩在了白衣男子留下来的、还没有消逝的莲花上面,不过他的样子,倒是一副蛮差学步,不伦不类了。

    “你要参与?”白衣男子转过头来,看着断剑,似乎是好好的端详了断剑一下,片刻后他说道:“我可不是仅仅的地灵族,你要是想要加入,不能够没有实力,这里并不收废物!”他的话语很是冷冽,并且的充满了一种拉拢的意思。

    “我能够和你们老大一起,怎们能够是废物?”断剑笑了笑,然后对着杨晨说道:“小子,把你背上的不满弓给我!”说完没等杨晨反应,一下子把不满弓给收了回去,这个和他之前揍杨晨用的法术,差不多。

    不满弓到了他的手中,上面的长布一下子崩裂开来,露出了里面的弓身,断剑把不满弓举着,对着他们说道:“用这个东西加入,你们看够不够个?”

    “够了够了够了!”本来一向是大傻的天鬼娃娃,立刻的站了起来,也没有任何的哭丧之色,他说到:“这个东西品质非常的高,你要是给我们,我们就允许你加入!”杨晨看的顿时目瞪口呆,这个天鬼娃娃现在是一副睿智的样子,难道说之前的事情,都是他装的?

    “我倒要听听,这是为了什么?!”断剑是不见兔子不撒鹰,这一下立刻的把他们的话语要给套出来,至于套出来之后有,有没有真正的价值,那还要断剑来评判。

    “和你说吧,过今天这里,要出现一片密境,我们正在等着加入,寻去宝物!”白衣男子有望这短剑这边走了过来,神色非常的自然,一幅欢迎你加入的样子。

    “密境……倒是很有趣啊!”断剑思考了一会,然后说道:“我正巧还没有什么事情,不如去里面耍一刷了!”这个时候,断剑因为不满弓上面没有了水迹,而手掌发生了冒烟了,当下的说道:“你看到了吧,这可是货真价实的,快点拿着吧!”说完,把这个不满弓给扔了出去,在空中划过一条孤线,稳稳地落进了白衣男子的手上。

    不过这不满弓到了白衣男子的手上,却没有触发出来烧焦的样子,而是被白衣男子好好的拿着,这样杨晨瞪大了眼睛,要知道这种东西还是有灵的,必须天命之子拿着才行,难道说这个生灵是天命之子?杨晨看着白衣男子的脸,觉得很有可能!

    不过杨晨还是暗暗地心疼啊,这么的一个东西,在自己的手中已经那么久了,自己可真的是舍不得啊,还有断剑这个家伙是一个贱人啊!说什么至尊的宝物不能够丢弃,说什么自己要快速到达军区,不能够停留,可是现在是什么跟什么啊,你又是把不满弓送给人家,又是要去游玩耍一刷的,真是贱人!

    “好!我们欢迎你的加入!”天鬼娃娃庞大的身躯来到了断剑的面前,对他客气地说到,此时的这个娃娃脸的生灵,倒是没有了一点的稚气,导师一副老气横秋的样子,看起来他之前的所有事宜,都是装的!

    但是装这么一个沙比小孩子,是什么原因呢?杨晨仔细的想了一下前因后果,觉得很是蹊跷啊,这场打劫更像是一个仪式,一个对口,一个证明自己人的措施,要是这样的话……一切都合理了!杨晨的智慧不差,已经猜测出来了。

    “好了,我叫断剑,不知道二位的尊姓大名?”断剑也是笑了笑,把自己个介绍了出去,不过他没有丝毫的样子,要把杨晨给介绍一番,杨晨就像是被他给遗忘了一样。

    “我叫恶来!”最先的天鬼娃娃说道,他说的也倒是真对啊,恶来恶来,他长得也真的是够恶的,转而杨晨又对白衣男子产生了兴趣,这个生灵的名字,不会叫帅比吧!

    “我叫坟去!”然而,白衣男子的名字确实让杨晨变得有些失望,这么一个帅气的生灵,居然娶了这么一个不详事宜的名字,也真的是不可思议了。

    “那从今天起,大家都是朋友了!”断剑打了个哈哈哈,然后轻车熟路的说道:“我们的这个据点有多少的生灵?我们都要到什么地方去?据点的名字叫什么?”断剑一连问了好几个问题。

    “等我们回到据点,一切就都知道了!”白衣男子笑了笑,然后看向了杨晨,出言问道:“不知道这个生灵是什么身份?”在他的眼中,杨晨就像是一开木头一样在旁边站着,这让坟去有些狐疑。

    “哦!”短剑说道:“这还我的小弟,名字叫做杨晨,把他拉上垫背,是不错的!断剑虽然话语中很是无礼,但是他说的很是明确,想要把杨晨给带上。

    “这……”白衣男子坟去一愣,发现杨晨并没有一点的灵力,于是说道:“我说过了没我们不收废物!”他这是当着杨晨的面说的,看起来很霸气,但是杨晨心里确实不是滋味,他的修为确实是没有,但是他相信自己如果有时间,一定会成为强者的。灵脉都恢复了,自然是不在话下!

    “这当然是不满弓的筹码了,不然不会有这么的一个重金的!”断剑把重金两个字,压得很重,杨晨他是不会放弃的,他必须要跟着自己走!

    白衣男子有沉默了,并且的双眼一直都在杨晨的身上瞄来瞄去,发觉并没有什么危险后,才说到:“好吧,就这样吧,你也一起跟着我们,不过他没有任何的话语权,要是犯了什么事,也是死!”

    “没问题!”断剑欣然的答应,然后转身对着杨晨说道:“你跟着我走啊,我们好好的去耍一下,要是中途出现了什么危险,你一定要听我的懂吗??”断剑说着,然后对着杨晨使用了一个眼色!(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