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8章 开战!(1/2)
作者:伏醉
    既然已经确定了无法再做什么,而眼下这场战争也已经到了该结束的时候,那么他们便不再有任何的犹豫,立刻散发出自己体内的气息,引动了天地的气息,然后,成神。

    实际上,在山峰之上,他们完全参悟那九千七百零二块石砖之内的天道之后,便已经成神,但还是想着,是否可以在此之前,能够挽救更多的天使,最后发现,现实并不如自己所想,那便让这天地,彻底翻新吧。

    在光团之中,杨晨和羽,双手交叠,对视而立,这一次,他们不仅要其中一人成神,而是要两人一起。

    实际上,这样的做法,是非常危险的。

    毕竟一个世界的能量,或者说一个世界所允许成神的条件,尽够一人。

    可是不知为何,在参悟了那些大道之后,杨晨隐隐有种感觉,自己即将离开这个世界,他没有时间去解释,却异常坚持,要让羽和自己一起成神。

    当然,他也可以先让羽成神,可问题是,在羽的眼中,他本身才是最应该成为新神的那一个,自然不同意,那么最折中的办法,便是两人一起成神。

    在无数的光明所包裹的中间,两个人身上的气息在不停地交换着,那片菱状晶体,不知何时,出现在了杨晨的手中,在两人手心相交的地方。

    这本来是当初神圣之王死后,传承下来的,为的就是让得到阴阳种子的人,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成为新的天使之王,代替他统治天使文明。

    按道理来说,这样的东西,如果使用,那么也就带上了神圣之王的气息,将会在成神完毕之后,彻底消失。

    但是现在的杨晨和羽,却全然没有这层的隐患,因为他们,本身是天使,却又同时时新的神,在成神的瞬间,将阴阳种子的力量完全爆发,不仅不会带上神圣之王的气息,还能够避免了到时候因为能量不足,而导致成神失败。

    天空中闪耀着强烈光芒的光团所持续的时间并不是很久,很快,所有人都渐渐适应了那团光亮所带来的不适应感觉,看清楚了天空中所发生的一切。

    与之前成为天使之王的时候不同,这一次的杨晨,身上并没有什么变化,在光团散去之后,所有的人都只看到了一对年轻的男女在空中面对面虚站着,有大梁城的士兵发现,那两名男女,正是之前站在城头上的那对神秘男女,只是他们不明白,为什么那对男女为什么会突然飞向空中,然后爆发出一团毫无意义的强烈闪光。

    只有极少数的人,知道发生了什么,包括天使军团后方的那名十八翼天使。

    在杨晨和羽冲天而起的瞬间,桀就已经感觉到了一股神圣的气息,随后他看到在空中的那对男女,也看到了他们身上所散发着的神圣气息。

    所以他才会惊叫着那句怎们可能。

    是啊,怎么可能呢?

    这才多长时间?就算是重新改变信仰,也不可能在短短的十几年内,就成为新的神。

    可不管多么的不可置信,杨晨和羽,都已经做到,向他证明了这件事情确实可能。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实际上,这件事情在人间,已经准备了几千上万年。

    而且主持这件事情的,还是光明在人间的代言人——神殿本身。

    不论桀多么不想承认,但杨晨和羽,确实成神,两位新的神。

    从天空中落下,两人的身上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是无法直视,甚至连看一眼的心思,都觉得是对两人的亵渎。

    城墙内,勾月停下了手中的工作,对着两人所在的方向跪了下去,在半空中,正在追杀低阶天使的居客和愚人两人突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硬生生在空中往下落,一直跌落到地面,依然保持着下跪的姿势,在青峡内,不论是面对蛮族士兵多么凶猛的攻势,都能屹立不倒的中年男子,在这一刻,突然转身,全然不顾身后的攻击,对着城墙的方向,跪了下去,在大梁城背后的平原中,正在离去的两名从身到心都极为干净的少女,突然之间,转身下跪,匍匐在地,虔诚无比。

    杨晨并不知道这一切,但是在那短短的一瞬间,他感觉到了内心深处一股强大的力量正在流转,抬头向前望去,发现羽也是一脸的欣喜,向自己看来,他便知道,自己和羽,都已经晋神成功。

    在天使军团之中,在他们两人落到城墙上的那一刻,无数的天使,不知什么缘由,突然之间停下了所有的动作,甚至连脸上的表情,都在瞬间凝固,然后消失。

    没有风吹过,也没有任何的痕迹留下,仿佛那些天使,本就不该存在一般,就那么悄无声息地消失。

    已经被这一幕惊的脸色发紫的桀,突然间觉得自己体内的力量少了一丝,尽管只是很微弱的一丝,但他还是察觉到了,而那些原本还因为来到人间之后实力突然大涨甚至进阶而欣喜不已的天使们,还没有从那身边的战友突然消失不见的惊恐之中脱离出来,便发现自己原本那些增长的实力,突然消失不见,回到了原来的境界。

    整整两百万的天使军团,瞬间就少了一大半。

    这还没完,在桀的感知中,他是去了对天庭的联系,那种失去,并不是天庭被人屏蔽了那种感觉,即便之前,身为恶魔,他还是能够感觉得到,天庭就在那个地方,可是现在,身为天使之王的他,却突然感觉不到了天庭的存在,仿佛天庭从来没有存在过一般。

0828章 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