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4章 对不起,我来晚了(2/2)
作者:伏醉

    ……

    ……

    弄竹昏倒过去,居客愚人没有办法出手,短短的半个小时不到,整个大梁城已经被天使军团拿下,桀笑眯眯地看着眼前那两个还坐在城墙之上的男人,道:“一个人再强大,也依然改变不了什么,就算你们能够守住这座城,却也没有办法去守,我很好奇……在即将到来的将来,你们还能拿什么来跟我斗?”

    “很快,这个人间就不是我们的人间了。”居客突然说道。

    “所以?”

    他想了想,认真回答道:“所以很快,我们又可以出手了。”

    人间不再是我们的人间,那么我们便不需要再继续守护,那么……你又能奈我何?

    这就是居客所想要表达的意思,愚人听懂了,于是脸色变得稍好,用一个从他的师弟弄竹那里学来的玩味的眼神看着桀。

    桀也听懂了,于是笑容瞬间凝固,眼中杀意闪现。

    现在的他,尚且可以用光明之名,杀人的一切都可以解释。

    但是在将来的某天,一旦整个世间被他征服,那么世间所有的人都将会信奉光明,或者说信奉他本身。

    到了那个时候,难道他还能用光明的名义去杀人?去威胁居客和愚人两人?

    答案显然是不能的。

    那么,到了那个时候,他又怎么能够阻止那两个人杀死天使呢?

    天庭覆灭消失,纵然桀没有如杨晨那般有着与天庭之间的某种联系,但是他也发现,自己已经回不去了,难道还要回到地狱之中?

    那显然是不可能的,那么这个世界,极有可能会是将来他的王座所在,他又怎么允许在自己的统治之下,出现像眼前这两个能够威胁到自己的存在?

    更何况,蛮族大军几乎全军覆没,他可是亲眼所见,那片竹林虽然没有办法杀死他,但是他的意念,也无法穿透那片竹林。

    要知道,现在的桀,几乎可以说是整个世界的神,时间基本上没有他的意念无法到达的地方,可是现在,因为那片竹林的存在,这个地方产生了。

    这对于他来说,是极大的侮辱。

    所以现在看着眼前的那两个人类男子,他的杀意前所未有的强大。

    “对了,我忘了告诉你,我们或许没有如你们一样坚硬的神体,但是你也不一定能够杀死我,而我们……恰好可以威胁到你,所以此刻你心里一定在纠结,要不要现在就动手,之所以纠结,就说明你没有实力杀死我们……那么……我们,后会有期?”

    越说到最后,居客的语速变得越来越快,就算是停顿,也是极为短暂,语气也变得轻快起来,最后站起身来,竟还拉着愚人对桀和七月行了一礼。

    然后准备转身而去。

    他们的师弟,到现在都还没出现,而蛮族大军已经死的死,撤退的撤退,那么……是时候去看看自己的师弟了。

    “想走?给我留下!”

    一声暴喝,却不是从桀的口中发出的,而是他身旁的七月,在极短的时间内连续晋升两级,从十翼天使变成了十四翼天使,他对于自己体内的强大力量极为自信。

    且在他的认知当中,就算是当初天庭最为强大的加百列,也只不过是十四翼天使,而眼前的两名男子,只不过是两名人类而已,难不成还是自己的对手?

    强大的在短时间内迅速膨胀起来的自信,使得他忘记了先前那两名人类的男子曾经杀死过天使,也忘记了自己与他们在这里对视许久的初衷,见到这两人要走,他便不经过桀的许可,毅然决然地出手了。

    这一出手,便是杀招。

    体内汹涌的力量,在瞬间就完成了流转与外方的过程,十四翼天使的实力,完全展开,大梁城的整面城墙,因为这狂暴的力量,纷纷变成齑粉,随风飘散。

    然而那两名正在转身离开的人类男子,却没有任何的反应,依然举步欲走。

    这并不是他们强大的证明,而是他们根本就感觉不到自己的背后,有人正在试图攻击他们。

    因为在他们的身后,在七月的面前,出现了两个人。

    准确地来说,是两个天使。

    而此时着两名天使中的一人,只是轻轻一挥手,就让七月的攻击消失无踪,然后看也不看七月那张因为愤怒而扭曲的连,转过身来,对着离去的两人说道:“对不起,两位前辈,我们来晚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