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1章 勇敢的苏莹(1/2)
作者:伏醉
    “别过来!”这黑蛇现身,杨晨自然是感受到了,他知道,这大蛇绝对不会这么善罢甘休的,当然,就算这大蛇无所谓,他也不会放过这家伙的,这家伙差点就杀了赵羽,他怎么也不能放过这厮。

    既然这家伙要和他斗,那便斗上一斗,看谁的更胜一筹。

    “女儿,快过来啊!”苏旺看到这一幕,吓的已经双腿发软了,但是见到苏莹竟往河边走去,去拉杨晨,老头子也不知哪来的勇气,跑过来将苏莹拉了回去。

    “呼!”那大蛇动作非常的快速,只听一道呼哧声响起,正是这大蛇的尾巴扫了过来,带起阵阵清凉的水花,令人不禁打了个寒颤。

    杨晨身子一个腾空翻,及时躲过这大蛇的一击,然后亮出手中的匕首,竟不退反进直接朝那大蛇主动攻击了过去。

    大蛇见这小小人类不但能躲过它的一击,还敢朝他主动发起攻击顿时大怒,嘴中的信子长长吐出,发出低沉的嘶鸣,蛇头猛然一昂,张开大嘴动作凌厉的冲杨晨咬了过来。

    杨晨见此,面色不慌,双眼目不暇接的盯着大蛇,待大蛇冲到他身前,一口咬来,甚至大蛇的嘴巴已经将杨晨的小半身子笼罩住的时候,杨晨双手的两把匕首猛然张开,正好大蛇合拢蛇嘴,杨晨匕首外张。

    “嘭”的一声闷哼响起,一道血腥的血柱从大蛇的嘴中喷发出来,杨晨手中一尺多长的匕首深深的扎进了大蛇的嘴中,直接贯穿了进去!

    杨晨手臂轻颤,有些发抖,他这么做,实乃冒险之举,若是没有足够强大的力气,根本无法阻挡大蛇合拢嘴巴的那股强大力量。

    离杨晨不但十公分的地方,便是大蛇那一圈锋利的牙齿,每一刻牙齿都散发着让人胆寒的冷芒,就像是一把把匕首,若是让这大蛇咬上一口,那毫无疑问,会直接穿肠破肚。

    此刻,血柱像喷泉一样,喷洒而出,瞬间蛇嘴和杨晨的身上染红了一片,大蛇遭受如此重击,痛的嘶嘶直叫,身子剧烈的在水中摇摆起来,而杨晨则死死的握住匕首,用力的抵挡住匕首,大蛇知道不能合拢嘴巴里,也不敢再用力了。

    血不断的涌出,大蛇很快就疲惫了,像这种体积越是庞大的生物,所消耗的体力越是迅速,尤其还是像蛇这类的冷血生物,是无法长时间的剧烈运动,战斗的,所以,蛇一般都是潜伏在暗处,待猎物送上门来的时候一击毙命!

    而之前它攻击赵羽的时候也是如此,它本来就潜伏在河中多时了,杨晨驾驶这小船经过它上方的时候它自然也察觉到了,但是它不打算主动攻击,而是准备在水中悄悄尾随,等抓住时间再一击毙命。

    不过没有想到后来几人直接将船靠在了岸边,还有一个人类直接下水了,这样一来,大蛇的机会立即就来了,对于猎食它采用的还是比较古老的方法,等猎物落单的时候,它才会攻击,所以赵羽下水后,它并没有马山攻击,而是等杨晨他们上岸只留下赵羽一人在水中的时候,大蛇觉得机会来了。

    而赵羽根本没有注意到潜藏在他身边的大蛇,只一心一意的抓鱼,直到被隐藏的大蛇用身子缠绕住的时候,他才猛然发觉这河中竟然隐藏额一条大蛇,他先要呼声救命,但这大蛇的力气大的惊人,一下就把他卷到水中,刚才他浮出水面还是他好不容易摸到了随身携带的匕首,幸好这腰间配挂的武器他没有去掉,直接扎进了大蛇的身体,大蛇吃痛,这才微微一松,赵羽连忙扶到水面,呼了口空气,但是大蛇发现自己被猎物袭击,也很是愤怒反击了过来,又将赵羽托入水中。

    若不是杨晨即使感到的话,赵羽怕是直接要被这家伙拖入水中窒息而亡了。

    而杨晨以一人之力其实根本不是这大蛇的对手,要知道蛇虽然没有硬骨,但是全身却遍布了一声的肌肉,力量大的惊人,这样一条大蛇,能发挥出上万斤的力气!

    只是奈何之前一翻争斗,就已经很消耗了一些大蛇的力气,而被杨晨刺入了上下颚,尤其是上颚,几乎刺到了它的脑门,伤到了它脑部附近的多跟神经,又不能太用力气否则会更家的痛苦,这样一翻下来,大蛇才被弄的精疲力尽又有力使不出来。

    可以说,如果不是这大蛇倒霉,遇到了杨晨,恐怕任何一个普通人在这里都会葬身蛇口。

    杨晨见此,觉得时机已道,嘴中大喝一声,身子一压,两手一用力,悬浮在半空中的身子顿时落到了地上,大蛇疼的嘶鸣一声,就像被杨晨抓住了把柄般的不敢乱动。

    杨晨落地后,两脚用力,踏着方步朝后方退去,那大蛇也被杨晨拖到了岸上,嘴巴依旧保持着刚才的姿势,只是血液没有和之前那样喷洒了。

    远远躲在岸上的苏莹和苏旺样子已经近乎凝固,不敢相信的看着杨晨,更是内心害怕看着那伸着信子,嘴中发出呼呼喘气声的大蛇。

    作为这个时代的公民,对于这些变异的奇异生物他们也是有所耳闻的,在绿水村也见过见此,但基本都是死去的尸体,比如三米高大的“白虎”,要用一辆卡车才能装下的“六爪熊”等等。

0891章 勇敢的苏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