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8章 跟队(1/2)
作者:伏醉
    “其实牧羊哥也想换个狩猎区,不过地域更广的狩猎区是需要自己去争取的,通过实力的比拼才能获得,稍不留意还会在竞争中受伤,我们现在也十分纠结。”二柱无奈的说道。

    “哎……就不说这些事了,都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打起精神捕猎呢。”二柱子说完,从马匹上拿下来一床简单的收缩床垫,铺了一下就睡了。

    众人都睡了杨晨和赵羽几人却还没有睡,苏莹轻声的走了过来说道:“你们咋还不睡啊?”

    杨晨和赵羽对视一眼,其实两人刚才在商量一个事情,赵羽让苏莹小心一点坐了过来,苏莹见两人这幅神秘兮兮的样子微微一愣,不过还是点点头来到了两人的身边坐下。

    “我和杨晨商量,明天要不要也去看看捕杀黄金羊吧。”赵羽道。

    “啊?你们去干什么呀?人家可是去狩猎的,我们也做不到什么呀?”苏莹说道。

    “没事,你看我和杨晨也不像是闲人呀,去了没准还能帮到他们呢。”赵羽露出几分得意的样子说道。

    “那就算我们去,也总要和人家说一声吧,万一人家到时候误会了怎么办呢?”苏莹说道。

    杨晨笑道:“当然不能不对牧羊他们说了,你等会去和苏旺叔说一声,我现在和牧羊说一句去,若不出我所料,牧羊一定会答应的。”

    苏莹看着杨晨那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做了鬼脸撇嘴道:“那么自信,我才不信呢!”

    “嘿嘿,不信我马上就证明给你看。”杨晨说道便笑着冲牧羊走了过去,牧羊此刻似乎还在考虑明天捕杀黄金羊的问题,一个人看着天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赵羽和苏莹则紧紧的盯着杨晨的身子,他走过去以后,便直接在牧羊的身边坐下,牧羊有些诧异的看了杨晨一眼,但并没有说什么,然后杨晨主动开口不知道和牧羊说了些什么。

    两人是背对着赵羽和苏莹的,所以两人还真不知道他们俩聊了些什么,也看不到他们脸部的表情,然后,杨晨就回来了,面色平静,也看不出到底是成功还是没有成功。

    “杨晨怎么样了?”赵羽好奇的问道,苏莹见次确是故意的说道:“人家肯定是不让我们去,这下好了,丢人了!”

    “哈哈!”看大苏莹那副生气的样子,杨晨觉得还蛮可爱的,他笑道:“有杨晨哥我出马,还有办不到的事吗?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早起呢!”说着,杨晨主动的趟草垫子上闭着眼呼呼大睡起来咯。

    赵羽和苏莹见此,也是面面相觑,这小子,难道还真让牧羊同意了?

    从刚才牧羊的话语中他们便得知,猎人之间是有规则制度的,也不会随意乱进别人的狩猎区,要不是因为他们几人只是路过这里,并没有其他恶意,牧羊对他们的态度保证不会这么客气。

    本来还想找杨晨问清楚一点的,但是这小子明摆着不准备搭理了,还故意的出一阵阵打鼾声,估计问了也是白问。

    夜深了,众人都睡了,四周很平静,马匹也静静的站在一旁。这些马的作用其实也挺大的,出可可以作为代步工具,驮东西以外,还能起到防备的作用,动物的感官都比人类的敏锐,如果有什么异常情况的话,这些马肯定会立即惊动,就可以把众人吵醒了。

    这个方法很简单,也很实用,牧羊他们就用这个方法,躲过很多次生物的袭击,所以每个夜晚,他们都是的很踏实,不用担心在睡觉的时候会遇到袭击。

    虽然大部分都睡了,但实际上,还是有人没有睡着的,那就是躺在草垫上的杨晨!这些日子的每个夜晚,杨晨都会子四周最平静的时候感受天地元力,就在昨晚的时候骂他便感应了一丝天地元力!

    最让他惊喜的是,他居然还进这丝天地元力吸纳进了身体里面,当时杨晨那叫一个高兴,自己能吸纳天地元力了,那么他实力就能慢慢进步了,如果还能回到当初的巅峰时刻,地球将没有任何一种生物可以威胁到他的生命。

    他再次用昨晚那个方法凝聚天地元力,这需要很强大意志力才能够做到,而杨晨的对这些早就十分熟悉。天地元力其实就存在于周围的空气之中,想要沟通他们就需要用非常特出的方法,杨晨渐渐陷入了一种奇妙的境界之中。

    第二天清晨,当天边泛起一线红润的光霞的时候,牧羊他们便已醒来,开始在原地收拾。而杨晨也渐渐从修炼中醒来,一夜的修炼,杨晨现效果还很不错,他用的是以前在地球修炼时一种古老宗派的功法,名为:“炼心术”的功法。

    这种功法在当时的地球的修炼功法中也很少见,几乎别人摒弃,但是现在看来,地球的天地元气似乎生了一些变化,用这种方法来修炼反倒是可行了。

    此刻杨晨的体内已经吸纳了一部分天地元气在经脉中按照特定的路线行走,虽然度不快,但也让他看到了新的希望。

0898章 跟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