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上架第一个月来的支持!!(1/1)
作者:懒宗
    感谢大家上架第一个月以来的支持,真心很感动,虽然其中不断被打脸,本来是打算每天四更,但实在坚持不下去,后来一直坚持三更,坚持到感觉好疲惫,每天过着重复的日子,上班,下班,码字,第二天码字,第三天继续上班,继续码字.......

    感觉自己越来越累,越来越失去动力,但仍然想着坚持写完这本书,写完应该就会好的,其实有很多话想说的,但真正说的时候又不知道说什么,总之非常感谢订阅的那些读者朋友,是你们让我有了继续写下去的动力,每天看着增长的那些订阅我才能有着继续坚持下去的理由。

    我不喜欢跟别的一样,所以就不说什么家世悲惨,需要订阅吃饭的事,我家里不富裕,但我有工作,供自己吃喝还是够的,虽然我也想全职,毕竟不想全职的作者不是好作者。

    总之,刚才看了这个月的稿酬,虽然连保底金额都没满足,但我已经十分满足,我会继续写下去的,也会继续尽量三更,当然,这个月双十一,我们工作比较特殊,就是双十一前后特别忙,所以这个月会降下来,反正尽量三更,没有其它能报答大家的支持,只有尽量多,也希望大家继续多多支持,多多订阅,大家也可以加入群号:494936895,这个月刚发稿酬,我会根据加入的人数发相应的红包哦,以感谢大家的支持!

    另外之前上架感言说的也还算数,包括起点的打赏,这个月内我会抽空统计,若是满足条件会进行加更,在此特别感谢起点读者的打赏,我都有看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