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篇 赶紧跑(1/2)
作者:麻雀飞飞
    “怎么又是你!”黄玥觉得这世界太黑暗,穿越一千八百年竟然还是和这个猪头搅和在一起。

    “为什么总是你!”葛良烦死了,那个老是和自己吵架躲都躲不开的狗尾巴花竟然变成了自己老婆。

    “你这个猪头,为什么哪里都有你!”

    “花尾巴狗,为什么我躲到两千年之外,还是躲不开你!”

    ……

    没什么好说的了,黄玥掉头就往山下跑,要是在这里给这个猪头做老婆,我宁愿去死!

    葛良也是掉头跑,只是这里只有一条路,一掉头就只能往屋里跑了,怎么办?管他的,先钻到林子里去再说!

    诸葛均上来一把抱住就喊:“哥呀,你这是要跑到哪里去啊!”任凭葛良如何挣扎死都不松手。

    小宝看到诸葛均已经把先生两只手抱住了,也跑上来再次抱住一只脚:“先生莫走!先生莫走!”

    被小宝抱住,葛良不敢用力挣扎了,但仍然要掰开诸葛均的手:“你抱着我干什么?你赶快去把嫂嫂追回来啊。”

    诸葛均一想,是啊,赶紧松了手,刚要去追又回头不放心地问了句:“哥,你不要再跑了,我一个人追不了两个人啊。”

    “我跑什么跑?你叫小宝松手。我和你一起去追啊。”葛良首先是要甩开小宝。

    “小宝,抱住先生不要松手!”诸葛均可不相信,刚才明明看到二哥要往林子里钻,根本就不是想去追嫂嫂,这俩人最起码得保住一个先。

    诸葛均去追黄玥了。葛良看了看下山的路,就这一会儿功夫黄玥早到山脚下好远了,真是不敢相信她竟然还能跑得这么快,喝饱了鸡汤的人就是不一样啊。

    过了一会,看到诸葛均也跑到山下了,而前方黄玥跑得更快,在岔路口选了向右的路,转过山脚再也看不见了,葛良暗暗记下方向,对,男左女右,等下我往左边那条路跑。

    “小宝,你看到没有,小先生均叔根本就跑不快,还是快点松手让先生去追你家……你家师娘吧。”葛良自己都觉得这话说起来怪怪的。

    “我不,我不。先生莫走,先生莫走。”小宝牢记诸葛均的话,把脸埋到葛良的裤脚里,不看他的脸,不听他的话。

    没办法,只好再耍一计,葛良摸着自己的额头,一副痛苦难忍的样子:“哎呀,完了,先生的头好痛啊。先生又要晕过去了。快去叫刚才那个阿姨来。”说完慢慢侧身倒下来,眼睛一闭──我装死,吓死你,看你进不进去叫人。

    “啊──!”小宝真吓坏了,发出一声响彻山林的尖叫,只是仍然抱住葛良一只脚不肯松手。

    晶晶拿着一个锅铲从厨房跑了过来:“怎么了怎么了,又怎么了?”

    诸葛均还真没跑过黄玥,眼看着前方看不到人影了,又隐隐听到小宝那一声尖叫,一跺脚,赶紧转身往回跑。

第8篇 赶紧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