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2篇 自相残杀(1/2)
作者:麻雀飞飞
    孙子才率领军士一路追击,黑暗中不断放箭射杀前方奔逃的黑影。守军无力抵抗,一路又抛下十几具尸体。

    看着敌人越追越近,刘郃似乎不愿再逃了,大声呼喊道:“不要乱跑,反击!反击!杀死他们!”

    奔逃的守军转身抵抗,黑暗中箭矢乱飞,顿时射倒好几个冲在最前面的江东军士。

    孙子才手执盾牌,亲自在前冒矢前进。

    守军抵挡一阵,仍然吃不住,只好再次撤退。

    孙子才命令大家死死咬住,绝对不能让对方跑了。

    突然,前方涌出大量火把,许多守军钻了出来,高声呐喊着冲了过来。

    看来是打到敌人的大本营了,孙子才命令大家迅速寻找隐身之所,弓弩齐发,箭矢如雨般泼向冲过来的敌军。

    混乱中大部分的火把都熄灭了,守军誓要冲出一条血路,黑暗中也不再狂呼乱叫,借着微光冒死冲了出来,和孙子才部杀成一团。

    双方一阵混战,死伤惨重,随着人员不断战死,喊杀声才慢慢减弱。

    孙子才听出到敌人已反击无力,喘了几口粗气,让军士对守军喊话:“你们已经被包围了,困在这地底下只有死路一条!我奉劝你们赶紧放下武器投降!我保证,只要你们放下武器,交出地底下的存粮,吕蒙将军一定会保你们不死!”

    此话一出,黑暗中零星的砍杀声都没有了,瞬间陷入一片死寂。

    孙子才一听有效,赶紧让人继续喊话:“你们困守在这地底下,又能够撑多久呢?只有投降才是惟一的出路!我奉劝大家趁早投降,保住性命!”

    仍是一片沉寂,良久,才听到有人试探问了一句:“你是江东的孙子才将军吗?”

    “对,我就是孙子才,我可以向你们保证,只要你们投降,就都可以活下来!”一听对方愿意谈判,孙子才立即接话。

    黑暗中顿时哭喊声四起:“孙将军,我们是宋豪将军的部下啊!”

    “什么?”孙子才以为自己听错了,“你们是什么人,不是躲在这地下的守军吗?”

    “孙将军,我们真的是宋豪将军的部下,我们都是江东军士啊。”

    孙子才赶紧让大家把火把都重新点燃,把对方人员都唤出来,仔细一辩认,确实都是穿着江东军士的服装。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孙子才仍然不敢相信。

    宋豪的部下哭诉道:“将军,我们本来是在那边粮仓里运粮的,后来被守军把那边出口给堵死了,只好到这边来另寻出口。一路上我们也是杀了十几个守军,才冲到这里来,看到这里那么多人,还以为是遇到了守军的大部队,没想到,原来是自己人。太好了,终于见到你们了。将军,快带我们冲出去吧。”

    孙子才顿时脑袋大了几倍,忙让大家把地上战死的人员都辩认一番,结果真的几乎全部都是江江军士的尸体,守军在这里,只不过死了十几个人而已。

    一番清点,这一仗自己竟然损失了近百人,加上宋豪的部下,自相残杀战损达到两百多。

    敌人太狡猾了!孙子才明白自己上当了,恨意未消,抽出腰刀把躺在地上死去的守军尸体脑袋给砍下来,这帮家伙太可恨,死了都要让他们身首分家!

第122篇 自相残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