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3篇 神鸟下蛋(1/2)
作者:麻雀飞飞
    邓宝领着大家升到空中,先往长江上游方向飞行了一小段距离,看到一支庞大的船队正顺流而下,其中一般大船上还特意在船中扯开了一块白布,高兴地咧嘴一笑,随即调整姿势,转过一个弯,掉头往下游江陵城而去。

    江东军士又在奋力攻城,突然徐庶大声冲着城下喊道:“喂!你们快看,天上有神鸟在飞耶!”

    吕蒙才不看呢,那徐庶就是个大骗子,嘴里说得好好的,背地里却是要把老子害死。像你这种小人说的话,我是再也不会相信一个字了!当下他头也不抬,只管挥旗拼命催赶军士:“攻城!攻城!”

    可是,这世上又有几个人能做到心无旁骛呢?特别是那么列在后队等待的将士们,他们都抬起头,齐齐望向天空。

    “神鸟!真的有神鸟!”

    “朱雀啊!那是神鸟朱雀啊!”

    “快看快看,一共有九只耶!”

    ……

    众将士的惊呼声响成一片,连正在攻城的军士都忍不住抬头望向天空了。

    嗯?怎么回事!吕蒙也终于跟着抬起头来。

    天空,真的有几只神鸟在翱翔。

    五彩的羽毛,伴随着金色的阳光,在空中一闪一闪,伸展着一对硕大的翅膀,不用扑闪就能一直在空中飞翔。

    不光是江东军士,连守城的军士也都忍不住静下来昂首瞻望。

    即便是知道那并不是神鸟,而是由人驾驽的,而且那人还是在他家住过的那个小屁孩子小宝,徐庶也忍不住总是抬头望,想不明白,这明明就是几个凡人,怎么也可以像仙人一样在天上飞了,还是说,那小家伙还真修炼成仙了?

    说实话,当初葛良给他密信提到这事,他一直都不太相信,当然,现在亲眼看到了,也还是不愿意相信,那真的是小宝他们吗?

    天降祥瑞,神鸟现世,这是世道要大变了啊!

    难道救苦救难的远古大神又要降临人间了?许多将士都双腿发软,有了要跪下来对天膜拜的**。

    徐庶揉揉眼,回过神来,得赶紧抓住时机,立即领着身边随从喊道:“那是朱雀现身,是从蜀地飞过来的!将士们,汉中王必将率领我们,剿灭江东!”

    众军士一听得到神助,赶紧跟着喊了起来,惊天动力的欢呼声,顿时让江东军士吓得脸色苍白,天啦,连天神都要帮助刘备了,我们来袭击江陵,会不会遭到天谴啊?

    众神鸟没有理会地面的人声沸腾,队形由“人”字换成了“一”字,继续往东飞去。

    众将士的目光也一直紧紧跟随,虞翻反应快,觉得这是好个机会,立即命令自己的随从高声喊道:“神鸟离开了蜀地,要飞到我们江东去了!天佑吴主!攻破江陵只在今日!将士们,赶紧冲啊!”

    江东军士顿时如醍醐灌顶,从绝望转眼变成亢奋,立即都振臂高呼起来。

    两万军士吼声如雷,把城中那可怜的四千守军声音完全盖了下去,只是神鸟还在天上,他们一时不愿转身攻城,而是继续站在原地瞻仰。

    敌军的欢呼声把徐庶吓了一跳,这些家伙,竟然还能反应这么快,立即就把不利变成有利了?哼!你们等着瞧,看看神鸟会给你们带来什么吉祥!

    邓宝领着大家在空中飞翔,耳边只有呼呼风声,眼中盯着的,只是江面上敌军停泊在那里,足足排了有几里长的战船。

    眼看着就快飞到敌人船队的末端了,他腾出手来,一拉绳索,事先挂在翼上的四个几斤重的铁球被解了束缚,呼啸着坠向下面的敌船。

第213篇 神鸟下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