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5篇 曹休急退(1/2)
作者:麻雀飞飞
    魏军的两千骑兵,一路急赶,终于一路无阻到达了上。顶点小说更新最快

    果然如信使所报,上城门紧闭,城墙上站着不少魏军士卒,全城一副戒备森严的样子。

    魏将长出一口气,谢天谢地,到底还是赶在马超之前到达上了。

    嗯?这里也平安,后面敌军中也没发现马超,他会跑到哪里去了?难道是去了冀城?

    “喂!城上的人听着,我们是奉命前来守护上的,赶快打开城门,让我们进去!”他冲城上喊道。

    城上回答:“好的,现在就打开城门,请你们稍等!”

    魏将顺势又问道:“马超有没有来过?”

    城上回道:“来过,不过来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关好城门了,他们没带攻城器械,就跑了!”

    就是嘛,全是轻骑快马,怎么攻城?魏将舒了口气,又问:“他们往哪里跑了?”

    城上守军一指东面:“好像是往临渭去了!”

    啊?敌人还想去偷袭临渭?众人一下子都慌了。顶点小说更新最快

    “天啦,他们要是袭占了临渭,那岂不是堵住了我们回关中的路?”

    “天啦,难道关中真的已经被敌人攻占了,现在马超赶着去和他们汇合?”

    “天啦,将军,那我们要不要赶去临渭支援啊,可千万别到时回不去了啊。”

    天啦,看来蜀军说的都是真的,他们故意把我们骗到陇右,却趁虚去攻打关中!

    魏将也慌了,不知道要不要赶紧再追过去。

    幸好,立即又有反对声音响起。

    “将军,别管他们了,我们都累坏了,不如先进城补给一下吧。”

    “就是啊,马超既然连上都奈何,跑到临渭去,只怕比我们现在更累,他还能干什么?”

    “就是就是,我们再追,都不用和敌人打仗,自己就把自己累死了。”

    就是,无论如何先休整一下再说,吃个饭,喂下马。顶点小说更新最快

    魏将冲城上喊道:“赶快开门!我们要先进城休整一下!”

    城上回道:“开了开了,马上就开了!”

    “嘎、嘎……”城门发出响声,已经打开一条缝。

    众魏骑赶紧靠近了,等着进城。

    就在这时,只听得城上一声喊:“放!”

    一直站在城上的守军突然抬起手中弓弩,冲着城下魏军众骑就是一顿疾射。

    众魏骑正满心欢嘉,骤变之下连躲闪都来不及,一下子被射倒一大片。

    同时,城门大开,几百名蜀骑从城中呐喊着杀了出来。

    当先一员大将,白袍银枪,高头大马,大吼一声:“马超在此,赶快下马投降!”

第285篇 曹休急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