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2篇被遗忘的人(1/2)
作者:麻雀飞飞
    大家都在往前推进,葛良却是转身回了成都。

    虽然早就已经知道前方战况,但留镇后方的庞统有些憋不住了,见面就故作生气地问葛良:“是不是拿洛阳没办法,该轮到我出战了?”

    李严更是手痒痒:“是不是前方兵力不够,回来搬人了?我早就准备好了!”

    确实是回来搬人马的,但暂时还不用麻烦你们了,葛良嘿嘿一笑:“我这次回来,主要是受皇上所托,回来看望一下大家。皇帝陛下说大家留守成都,保持后方安定,辛苦了!不过,也不要太清闲哦,拿下洛阳后,我们是要把都城迁回中原的,大家差不多可以作准备了!”

    和众官员聚在一起欢闹了一番,葛良就急急忙忙奔自己府上去了。

    “我回来了!”还是和以住一样,每次征战回来,他都喜欢甩开侍从,一个人咋呼着冲进去。

    几个府内属官和一些下人忙出来迎接,然而就是不见黄的身影。

    人呢?难道又到山里去看小宝他们了,现在还没回来?

    “没有出去,夫人和他们都在侧院那边呢,好像是在上课。”有人小声告知。

    嗯?我从前方打个大胜仗回来,所有官员都来迎接了,偏偏家里人不当回事?

    “难道你们不知道我今天回来吗?”葛良有些生气地问那些人。

    人家回答得很小心:“知道知道,葛公不要怪罪我们,是夫人要我们装作不知道的。”

    呵呵,没想到前方连敌人都要被我调动,要他们往东就往东,要他们往西就往西,偏偏这后方自己家里却完全被黄支配了,还故意给我脸色看?这也太吃亏了吧!

    “哦,是在上课呀?嗯,学习要紧。我知道了。你们先忙去吧。我自己到侧院去看看小宝他们学习得怎么样了,有没有认真听讲。”葛良故作平静轻点几下头,心里却在问,难道我又有什么地方让黄生气了?

    侧院里安静得很,连个下人都看不到,只听到厢房里黄的讲话声:“这个调结杆在使用的时候……”

    葛良轻手轻脚走到窗口,悄悄抬起头往里张望。

    这间房子比较大,就和当年读高一时的那间教室一样大,原来里面的东西全搬走了,现在摆上了几十张课桌。那桌子的那样式,那摆放的位置,让葛良有些懵,这真是要回到原来的地方了么?就是学生太少了点,只有十来个人。

    当年我和黄是坐在哪个座位来着?

    邓宝眼尖,发现光影变动,一扭头就看到葛良伸出来的半个脑袋,立即就站起身来欢呼:“先生先生,您回来了!”

    其他人闻声全都转过头来,忙着站起来欢呼:

    “葛公回来了!”

    “大司马回来了!”

    “啪!”地一声脆响,黄把手上的小木棍用力敲了一下讲台,板着脸喊道:“嚷什么嚷什么?都给我坐下!一点课堂纪律都没有。”

    大家顿时有些不知所措,最后还是邓宝冲葛良吐吐舌头,乖乖带头坐下来。

第412篇被遗忘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