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3篇女神(1/2)
作者:麻雀飞飞
    黄摔手走了出去,让葛良和邓宝他们闹个够。?W?W要W?·?K?A书N?SHU·COM

    十来个年轻人立即把葛良团团围住,争先恐后问个不停:

    “先生先生,我们是不是明天就出发啊?”

    “葛公,听到您那么快就把雍州和凉州给拿下来了,可吓到我们了,要这样打下去,不会根本就不需要我们出战吧?”

    “是啊是啊,要是这样,那我们这些年躲在山里训练岂不都是白费了。”

    “葛公,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赶快出发吧。”

    “好了好了,这两天就出发。你们赶紧再准备准备,我待会儿再来和你们说话。”葛良站起身来,示意大家安静,又指了指屋外,“你们没看到有人生气了吗?我得赶紧去劝劝她呀。”

    等他进入内室时,黄已经卸了外套,坐在椅子上让晶晶给她捶背,看到葛良进来,索性把眼都闭上了。

    晶晶倒是一脸惊讶的样子:“呀!葛公回来了?我还不知道呢,连洗脸水和茶水都没准备好呢。哎呀,一定累坏了吧,我得赶紧准备酒菜去。”

    好啊,你也跟我装,既然连外面那些下人都被黄吩咐了装作不知道,你还会真不知道?

    黄闭着眼摇了摇脑袋:“不用你瞎操心。累什么累啊,他闹腾起来浑身的劲使不完。”

    要装大家一起装,葛良忙道:“哎呀,晶晶啊,累坏了吧?哎呀,按摩这种粗活累活怎么能让你来干呢,我来就行了。你还是去干点准备酒菜的轻松活吧。”

    晶晶笑着退了出去,人家葛良说的也没错,因为她早就不用自己做饭了,只要到后面吩咐一声其他下人就可以了。

    葛良把双手搭到黄肩上:“我看你是越来越像个官太太老地主婆了,现在没事就叫人给你按摩。??一?看书W?W?W·KANSHU·COM”

    “没办法,年纪大了,浑身无力。”黄觉得葛良按摩技术还不错。

    葛良嘿嘿一笑,手上突然加力,猛掐了一把:“我看你是闲的浑身无力吧?”

    “哎哟,轻点!要死啊你。”黄尖叫出声。

    葛良已经闪到一边去了,自己解下外套来扔到衣架上,回头道:“我人没回来,也没有捎话给你,你就急着把小宝他们接出来了,还跟他们说马上就要去洛阳。我看你呀,也是和庞统、李严以及小宝他们一样,早就憋坏了,想到前线去参加大决战。”

    黄揉揉肩膀,还不愿承认:“呵呵,有你葛大猪头在前方大显身手,我们正好乐享其成呢。”

    “怎么能这样说话呢,难道你要承认老黄家的比不上老葛家的了吗?”葛良又嬉皮笑脸地凑过来,“快别憋屈自己了,把自己脾气都憋古怪了。”

    黄叹口气:“这太不公平了吧?你在前方可劲地出风头,偏让我带着小宝他们躲躲藏藏的,还说什么军事机密。算什么军事机密呢?上次在荆州对付吕蒙不是都已经用过一次了吗?”

第413篇女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