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9篇乐极生悲(1/2)
作者:麻雀飞飞
    那个掉下来的家伙就是邓宝!

    当他听到刘备大声发出信号的时候,激动得第一个就冲了出去。??一看书·

    等升到空中,发现其他伙伴也都顺利升空之后,就更加激动了。

    能不激动吗?这可是第一次在皇帝面前飞啊,而且是在皇帝的配合下假扮神鸟啊!

    虽然此前还有模有样的教训人家没见过世面,可那全都是为了让大家能冷静行动,能顺利起飞嘛。

    是啊,我是六岁那年年底就见过皇帝了。不仅如此,皇帝到我们家来找先生,每次都是我第一个看到,第一个和皇帝说话呢!

    当时,我好像是第一句话就是嫌皇帝自报的名字太长了,现在想起来,不就是说他说话太嗦?

    然后第二句话就是说先生不在家,可当时先生明明就在家里,那这岂不是在欺骗皇帝?

    欺君之罪?好大的罪名啊!

    不过,那时候他还不是皇帝吧?不能算欺君之罪吧?再说,我当时也是受小先生所托,为了保住先生的声名,才那样说的啊。

    姑姑说了,先生就是个大骗子,老是喜欢骗人,都不知道让老天爷用雷劈了好多次了。

    可是,为什么那次雷劈的时候,把姑姑也劈晕过去了呢?

    先生说,打仗的时候骗敌人不算骗,那叫计谋!

    兵法云,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

    先生说,打仗最怕强行攻城了,那样会死好多人,所以就算要攻城,也一定要用计谋。

    所以这一次,不得不攻城的时候,就需要我们出来骗人了!

    哦,不,是需要用上计谋了,要让敌人相信我们有神仙帮忙,他们根本就守不住城,让他们自动把城献出来。?·?

    所以,在许昌城上空盘旋了一下子,吸引了城中敌人的目光之后,邓宝一拉绳索,便把随身携带的那一袋子神符给撒了出去,把神的旨意,哦,不,是我们汉皇的旨意,传给城中的每一个敌人。

    其他伙伴们见了,也赶紧跟着“撒花”。

    漫天的神符飞飞扬扬,飘向许昌城中的每一个角落,传达给城中的每一个人。

    就问你们怕不怕!

    哈哈哈!怕了,他们怕了!

    你们看,他们许多人捡到神符后,有不少人都开始跪下来朝天膜拜了!

    哈哈哈!我们就是传说中的神鸟朱雀,你们相信了吧?相信我们汉皇有神的护佑了吧?

    来帮助他打仗的,可是传说中的南方神兽朱雀啊,是可以在天上飞来飞去的神鸟啊!

    对,我们就是神鸟,想怎么飞就怎么飞,让我给你们表演一下自由飞翔,让你们的膜拜来得更猛烈些吧!

    我上!

    邓宝拉动一下调节杆,调整了一下角度,同时用力吹响含在嘴里的口哨。

    “哔!”一声清亮的鹰啼,整个人快速向上攀升。

    啊,不能升得太高。太高了下面的人就看不见了。

    我下!

    他再次调整角度,让风展平了滑翔翼,再把尾部抬起,同时再次用力吹响口哨。

    “哔!”又是一声穿透力极强的鸣叫,这一回,是朝着地面俯冲。

    好了好了,不能降得太低了,万一被敌人看穿了可不好。

    换个玩法!

    再次调整角度,再次吹响口哨。

    “哔!”

    这一回,他是尖叫着向后倒退!
第419篇乐极生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