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3篇鸟人一族(1/2)
作者:麻雀飞飞
    “好,太好了!”当看到许昌城墙有好几处被炸得出现松动坍塌,刘备兴奋得拍掌大叫出声。

    他还看到,有两台安置在城墙上的投石车,因为墙体松动垮塌,向外一倒,直接翻落在城外了。

    关羽连连挥动令旗,指挥众军加速冲锋。

    “好,太好了!”刘备看到自家人马前锋已经冲到城墙缺口并迅速上了城墙,忍不住又狂拍大腿叫好。

    “好,太好了!”紧接着他又看到有自家军士从城墙内侧翻了上来,这说明从地道突入的人马也已经冲了出来,可能都控制了城墙内侧,那敌人所谓的倚仗城墙的防御优势彻底散失了。

    “快看快看,陈到已经冲进城了!”刘备今天的话可真多,实在不像他一贯喜怒不形于色的作风。

    他控制不住啊,要是攻城都像这番这么简单,那一统中原岂不是弹指挥飞间?

    试问又有谁可以在看到自己毕生愿望触手可及的时候,还能够控制得住心情不激动?

    “希望陈到能够快速找到那个从天上掉下来的孩子。”幸好他及时转变了注意力,话语轻了下来,还带着一丝担忧。

    为了抢回那从天坠落的人,刘备也算是下了血本,把他带在身边的贴身卫队白军都派出一半,连主将陈到都亲自冲过去了。

    一来白兵战斗力强悍,二来也是不想让更多的外人知道内情。

    唉,那孩子,直接从天上掉下来,想来必死无疑,其状定惨不忍睹。

    葛良这时叫出声来:“那掉下来的人是小宝!”

    “啊?”刘备又连拍大腿,这回却是急的。

    那就更可惜了!他可记得那孩子六七岁时,就显得格外聪明乖巧。

    “哈哈哈!这家伙,他竟然还没死!”葛良也连拍大腿,然而这是高兴的。

    这实在是太令人激动了!

    不怎么说话的关羽也发言了:“不可能吧?你是怎么知道的?”

    他也忍不住伸长脖子拼命往刚才小宝坠落的地方张望。

    只是尽管他身材高大,还站在土山上,但也是看不到,因为都被城里的楼宇给挡住了视线。

    更别说,还隔得那么远,而且这土山上点的烟火也还没有完全散去。

    刘备也不相信:“葛公,你不是在安慰大家吧?”

    “是真的!”葛良高兴得眼泪都流下来了,用手指着还在上空盘旋的那几个鸟人,“陛下请看,是他们告诉我的。他们通过在空中变幻排列,利用代码告诉我的!”

    “对呀,我怎么把这给忘了。”关羽一拍额头,责怪自己,这利用长短或者高低或明暗变化来远程传代码的事,人家不是早就教给自己了吗?

    “啊!那可真是太好了!”刘备连连感叹,奇迹,真是奇迹啊!

    不过他还有担忧:“那他落入城中,有没有被人抓住啊?”
第423篇鸟人一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