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侯门女婿
    要上架了,说下本书顺便剧透一下吧。

    西游记人人知道,谁都能随口说出几十个妖怪神仙的名字,甚至连小钻风,奔波灞,精细鬼这些小妖的名字也耳熟能详。

    有几个人知道,吴承恩死后十年西游记才得以出版问世,纪晓岚之前人们还在争议作者到底是明朝人还是元朝人,鲁迅之前还在争议作者到底是谁。

    相比射阳山人吴承恩,作者是幸运的,写完一章,几秒钟就能让读者看到,这是何等的幸福。

    作为西游记同人,好歹写了二十四万字,以作者的角度说说利弊。

    利!

    最大的好处就是地名,妖精神仙什么的不需要解释,看到名字大家都知道是谁,归属灵山还是天庭,或者是妖怪,就算一个筋斗云飞的再远,大家也不会诧异。

    弊!

    西游记的影响实在太深远了,更有西游记相关的九十多部电影,十几部电视剧,每个人对西游记都有不一样的理解,一看和自己想象中不一样,经常有人吐槽弃书辱骂作者。

    说实话对于西游记,单就纸质书来说,每看一遍因为年纪阅历的不同,感觉都是不一样的,就比如作者本人,小时候看,感觉多好,孙悟空好厉害,猪八戒和唐僧好笨好傻,沙僧真老实,哈哈,又打死一个妖精!

    等到长大了,参加工作了,从年少的天真到知道生活的不易,再看西游记就有些不爽了。

    比如小儿国,寿星的坐骑要吃一千一百一十个小儿人心,作者是有两个孩子的,相信不少人现在也有孩子,以后所有人都会有,但最后怎么样?妖精被寿星牵走了,毫发无伤。

    我只想写出自己心中的西游记,或者只是自己心中的孙悟空,西游记中一些人物,因为剧情需要,会强化,会弱化,会刷黑,会洗白,全看剧情需要,一切为了我心中的齐天大圣!

    而倒着写西游记,加上主角是穿越者这个先知身份,有些剧情就要改了,比如黄狮精,明明知道会被偷还拿出武器来么?再说黄狮精是整本西游记里最善良的妖怪,作者也不忍心打死打杀的,直接跳过了。

    再比如老牛一家子,西游是先遇红孩儿,本书设定红孩儿可是唐僧四人组之外的第一大配角,又是先遇老牛,写起来肯定很费神,但读起来,女婿要包你爽!很有挑战性啊。

    唐僧肉啦,金箍啦,真假美猴王啦,五指山啦,大闹天宫啦,这些剧情还会再现,咱大孙悟空可是先知啊,还玩不过如来?别的不说,真假美猴王的伏笔也埋下几处了,金箍那段也早构思好了,目标只有一个,气死如来,恨死唐僧,笑死大圣,爽死各位。

    今晚十二点上架,借了一万块发红包,会先充五千打榜,别惊讶,不想出名的作者不是好作者,出此下策,只为更多人看到,才能顶到三五百订阅,让作者能靠着稿费完本本书,一本书不管写的好坏,最重要的就是完本,善始善终嘛。

    上架第一月必然要求订阅求月票的,新人新书不易,希望各位理解,看的好扔张月票,支持个订阅,哪怕首订也好,上架之初是最容易太监的,作者借钱也要发红包,各位能看出女婿完本的决心不?

    第一个月尤其是上架第一天,对本书来说就是雪中送炭,过了第一个月只能算锦上添花了。

    作者也是从读者过来的,现在也有追看喜欢的书,本书不会以任何理由防盗!过了第一个月,也不会求订阅求月票什么的,个人自愿就好,哪怕看盗贴,也要保证你看得爽。

    作为一个老扑街,三本上架书,代价是因为不挣钱,家人生气,最终被砸了两台电脑,三次被赶出家门,这次因为腰疼病发,加上连哄带骗,才能有三个月的安宁。

    两年零五个月没码字,现在每天怀着恐惧,只有到九点,为了不断更,强迫自己忘掉一切,才能码出一章来,说实话,挺痛苦的,但在文里,你绝对没看到!

    上周只有125个会员点击,没人看了吗?剩下的收藏都是僵尸收藏?还是在养肥再杀?说实话挺忐忑的。

    不说虚的,有钱能使磨推鬼!均订上三百,每日三更,上五百,每日万字更新!就女婿这手残党,每小时几百字的龟速,万字更新会死人的,只要订阅高我就敢死给你看!

    新书上架,预先求首订!求订阅!求打赏!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