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五十九 破产(1/2)
作者:向天
    曾俊踢出这一脚,全场震惊,正准备走的客人也都停了下来。

    服务生在旁边看得目瞪口呆,怪不得人家有底气继续道点餐。

    曾俊看向服务生:“快点上菜,另外,我要的酒也快点。”

    服务生不敢再多说什么,点头,飞快离开。

    陈婷也吓到了,曾俊的实力,这也太强了,短短半分钟,服务声提着一个小桶过来了,里面装着的是一瓶红酒,服务生打开,给两人倒上红酒,慢慢忐忑离开。

    曾俊和陈婷碰了碰杯,轻轻抿了口红酒。

    保镖刚刚去通知上面的老板,老板听到有人有这么强的实力,眼睛眯起,但也一点不在意,他比保镖有见识得多,他夹过很多武者,曾俊这样的应该就是武者。

    老板背负双手,到了楼下,一眼就看到和陈婷慢慢品酒的曾俊,径直走了过去。

    曾俊背对着老板,但通过看其他人的表情,也知道老板来了,没怎么在意。

    老板走到曾俊桌边,下意识的看了眼被一脚踹翻的手下,上下打量曾俊几眼:“我黄某人在京都混迹这么久,还没有讲过这么不给面子的人,你是谁?跟谁混得!”

    曾俊听到这大腹便便老板的话,放下手中的杯子,手指在桌子上轻轻扣打两下:“我今天和朋友相聚,挺高兴,你不想死的话就滚,限你三分钟内滚出这里,否则,后果自负。”

    曾俊的语气很平淡,但却让老板感觉到了一股寒意,只是听完曾俊的话,老板被曾俊气笑了:“我在京都混了这么多年,还没有见过你这么嚣张的人!就算你是武者又如何?我还是有两个武者朋友的,别把事情闹得太僵,否则对谁都不好!今天我在这里,宴请很重要的客人,我可以不在乎你刚刚说的话,但你现在要滚出这里!”

    曾俊轻轻摇头,没说话,继续喝酒,老板感觉曾俊有恃无恐,又上下打量曾俊几眼,曾俊身上的衣服很简单,衬衣裤子,一眼看去,全是地摊货,倒是他对面的女人身上的衣服稍微高档。

    想到这里,老板有了底气,退后一步:“你们还愣着干什么?我我请你们是干什么吃的?都给我上!”

    几人对视一眼,都向曾俊冲过去。

    曾俊从地上捡起了刚刚保镖掉落在地上的手枪,对着几人扣动了扳机,四个本来就在下面的保镖,还有在上面的两个保安,全部倒在地上,曾俊手中的枪正好打在他们的膝盖上,没有一丝偏差。

    老板愣住了,曾俊让给如果打他的膝盖,他也会倒下。

    老板深吸一口气,拿出手机,开始打电话叫人。

    曾俊看着他打电话,喝了口红酒酒,淡淡道:“三分钟已经过去了,你再打谁的电话都没用了!”

    老板愣了瞬间,看到曾俊脸上的淡然的表情,伸手拉过一把椅子坐在一边:“我今天倒要看看,你敢不敢动我!”

    曾俊一脚蹬在他的椅子上,把他蹬道一边:“滚一边去。”

    老板只感觉脚下椅子传来巨力,他直接就被推到了几米远处,也不敢过来,曾俊这一脚如果踹在他身上,他也废了。

    有人上菜了,曾俊拿起筷子和陈婷开始吃东西,老板看到这一幕,越发有恃无恐,开始打电话叫人过来。

    曾俊发现这家餐厅的味道确实不错,两人吃完第一盘菜的时候,老板接到了一个电话。

    老板听到电话的内容,眉头皱起,猛然站起来,眼睛瞪得滚圆:“你说什么?股票开始疯狂下跌?”

    “你干什么吃的?问我怎么办?快去调查是什么事情引起的,然后开始止损啊!”老板对着电话中的人吼道,说着站起来欲走。

    曾俊看了他一眼:“这就坐不住了?不是想看看我到底有什么手段让你后悔?”

    老板看向曾俊,看到曾俊依然低头在吃着东西,和自己说话的时候,曾俊根本不在意,说话也不过是嘲讽。

    “你能有什么手段?别他妈浪费时间。”老板不耐烦的说着准备走,突然想到,就算自己去了,也不可能挽回股票的事,还不如先等等,自己找的高手快来了,怎么也要看曾俊被打个半残!回到位置上坐下:“我等着。”

    第二盘上来了,是陈婷喜欢吃的鹅肝,胖子老板在旁边看着两人也想吃了,就在这时,第二个电话到了。

    “老板,我们这边拆迁的人被拦在外面,村名不同意拆迁了!”

    老板眉头皱起:“怎么可能,他们都已经把名字签了。”

    “我也不知道,哎哟!”打电话人突然惨叫一声,怒吼道:“谁他妈丢的石头!”

第两百五十九 破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