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我五十八章 妖刀村雨(1/2)
作者:冰蓝魅影
    “啊!赤瞳!”

    “呼呼~~呼呼~~”

    “少爷,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啊~!没,没有,呼呼~~刚才的一切都是真的...恩?这个是?!”

    突然间醒过来的小洛也是大口的吸了几口气,平复一下心情,随后她竟然发现在自己的左手中竟然握有一把刀,而这把刀正是刚才赤瞳的那把村雨!

    “看来刚才所发生的事情是真实的,赤瞳也是真实的,呼呼~~看来我的确是得到了她的认可,对了凤凰刚才在我的身上发生了什么异常吗?”

    说到最后小洛也是想到了什么,回头问向凤凰,她很想知道在自己在进到刚才那个世界的时候,在自己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只不过得到的答案却是让小洛颇为不解。

    “少爷,刚才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从刚刚开始你就一直坐在床上,看着书包上的图案一动不动。”

    “哦~持续了多长时间?”

    “五分钟左右!”

    “五分钟吗,我记得我在那边好像也呆了将近五分钟左右的样子,看来那边的时间和这边是吻合的啊...不过令我在意的还是这把刀,真实的触感这真的是妖刀村雨,只不过...总感觉好像有点不一样了啊...”

    而就在这个时候正在小洛的耳边响起了一个久违的声音...

    “叮~您有新短消息,请注意查收!”

    “来了,等你好久了!”在听到这道声的一瞬间,小洛双眼一凝,嘴角也是微微翘起。

    “接收!”

    “哟~少年,我们又见面了,看来你这次的运气不错嘛,竟然...”

    “少说废话,说正事!”那道欠揍的声音再想起的一瞬间小洛也是暗道一声果然,不过对于他小洛也是没有什么好脸色,直接毫不留情的打断将要说下去的废话。

    “额,好吧,那我就直接说正事了,听好了少年!”

    “你这一次其实并没有得到赤瞳的认可,因为赤瞳那个时候已经抱有死志,不过她不想让自身的传承就此沉没,她希望妖刀村雨能够一直流传于世,带着她自身的传承流传到后世,所以她就一直在等待有缘人...”

    “而这个时候我就出现了是吧...”没等对方说完小洛也是接过了对方的话,而也正是因为这样解开了自己不少的疑惑。

    “没错,而且因为世界规则的缘故这把妖刀村雨的属性,也是发生了一点改变。”

    “哦~?什么改变?”

    “最重要的一点其实就是将攻击附带的毒咒属性去掉了,变成了攻击之后伤口难以愈合并且附带一丝微弱的麻痹毒素,至于其它的没有任何的变化。”

    “这样吗...”

    听到这里小洛的眉头也是皱了皱眉,毕竟妖刀村雨之所以叫做妖刀,正是因为在它的攻击中附带毒咒属性,只需要一击就可已经对方击杀,然而现在却是变成了麻痹毒素外加伤口难以愈合,虽然这种能力依旧非常的变态,但和原来相比差了可不是一星半点。

    不过最终小洛想了想也是算了,如果真的像原来一样附带毒咒属性,那么在这个世界村雨可真的就成为近战神器了。

    “算了,这样也挺不错的,能够得到这把村雨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是吗少年,那么祝你好运...”
第一卷 我五十八章 妖刀村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