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冰蓝魅影
    “呼呼~~小子等我一会儿我上楼取一个东西。”

    “知道了,依晨。”

    感受着那个小子看自己的目光,小洛的嘴角也是抽了抽,那种火热的目光可真是受不了,随即也是大步向自己的卧室走去。

    碰!

    “凤凰,我先和那个小子出去了,你继续收集网上的资料吧。”

    “好的,少爷!”

    随后小洛也是拿上了自己的特制耳机稍微收拾一下就离开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小洛有一种预感,这一次和那个小子同行一定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小洛也是拿上耳机以防万一,如果出什么事情也可以和凤凰联系。

    噔~~噔~~噔~~

    “走吧,小子。”

    “是!”终于能够和依晨出去玩了,这个小子也是非常的高兴,见到小洛这么说也是兴奋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梁叔,家里的事情就交给你了,我先和这个小子出去了。”

    “好的,少爷!”

    “走吧,小子。”说着小洛也是没有理会一旁兴奋的锦钰旗,直接走到了外面,而随后反应过来的锦钰旗也是匆忙的追了过去。

    “咦~这个世界也有宝马吗?”

    刚出去的小洛看着眼前停在自家旁边的车也是疑惑的皱了皱眉头,不过也是没有在意,毕竟两世都是地球有些东西是一样的也无可厚非。

    “呼呼~~依晨,你走那么快做什么啊?”

    “嗯哼~是你走的太慢了。好了,上车吧。”

    说罢小洛也是直接走到了车的后座,完全就是把这辆车当成是自己家的了,而那几个保镖也是知道小洛的身份,没有丝毫的阻挡反而是帮忙打开了车门,只不过小洛的动作到是让一旁的锦钰旗有点尴尬,最终也是笑了笑坐进了后坐上。

    见状那些保镖也是一同坐上了车前往目的地,不过小洛再上车之前也是查看了一下那些保镖的配置,这次出行一共有三辆车随行,前后各一辆,而且前后两辆车上都是有着两名保镖,而且小洛还注意到了当时在外面的那两个保镖的腰部有着一丝不自然的突起,那应该就是手枪了。

    这种阵容也可以看出来锦氏集团对于锦钰旗的生命保证也是比较看重的,要不然也不会派出三辆车来保护他的安全,不过...这些东西都是和小洛无关,这次出行小洛也是没有带着任何的保镖,这一点之前也是和梁叔说过,虽然刚开始对方还是比较反对的,毕竟身为洛氏集团的大小姐安全还是很重要的,如果被敌对的人抓住的话,那么之后的事情也会相当的麻烦。

    不过这些东西小洛也是知道,不过还是拒绝了。她相信自从上一次出现意外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发生什么事情在自己的身上。而且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自己就要上初中了,最主要的是现在有凤凰的帮助,一些简单的危机都是能够轻而易举躲开,这也是现在小洛保命的根本所在。

    而随着汽车的行进,后座的气氛也是有点诡异,小洛本来就是那种不太爱说话的人,再加上自己旁边坐的人又是一个小屁孩,那就更没有什么话题而言了,所以这段时间小洛只是看着窗外的风景...在发呆...

    只不过相较小洛轻松的模样,锦钰旗可就是紧张不已了。毕竟现在面对的是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而且对方的性格也是...有点特殊,所以一时间想要开口也不知道说什么,也就一直沉默到了现在,只不过那欲言又止的样子也是一阵好笑。

    当然了这一幕也是让一旁的小洛看的轻轻楚楚,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继续看自己的风景去了。

    其实要说锦钰旗没有和女孩子交往过,打死小洛都不信。小洛可是没有忘记对方和自己一样都是A市三大集团的公子还有小姐,想必从小时候开始就已经接触过各种各样的美女还有少爷,当然了小洛是一个例外。

    而事实也正是如此,锦钰旗在小的时候的确是接触过各种各样的女孩子,不过说到底也只是接触过,充其量就是搂搂抱抱什么,在往上的话就算是想做也做不了。

    不过这些事情在遇见小洛的时候就完全不一样了,在锦钰旗的心中小洛是一个非常不一样的女孩子,和自己之前接触过的女孩子完全不一样,在她的身上完全没有对自己的恭敬,反而就像正常的朋友一样,而且对于依晨叫自己‘小子’也是没有任何的怨言,反而心里也是一阵高兴,毕竟这是对方对自己的‘爱称’。

    而对方的行为举止也是和他们不一样,她总是穿着和他们不一样的衣服,虽然不是美丽的裙子,但小洛那独特的穿着也是别有一番味道,紧紧的吸引了自己的目光。

    而就在锦钰旗‘陷入自我’无法自拔的时候,小洛却是突然出声了。

    “喂,小子,你说的那个商场...是哪个商场啊?”

    “哦~这个啊,当然是红星商场了啊~那可是这里最好的商场,什么东西都有的,对了依晨你的脸色怎么有么有点不好啊,是不是不舒服啊!?”说着说着锦钰旗好像也是发现小洛的脸色有点不好,担忧的问道。

    “没事没事,就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没关系的!”

    “是这样吗...依晨,你要真的不舒服的话,就及时的和我说啊!?”

    “好了小子,安心吧我真的没什么事情的!”感受着对反的关心,小洛的嘴角也是微微翘起,最终也是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那好吧...”

    其实刚才再听见等会去的是红星的时候,也是一阵无奈。小洛发现最近自己好像和红星商场特别有缘,好多事情都是在那里发生的,而且都和自己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不过随后小洛也是无奈的想到。

    ‘该不会这次的预感就是和红星有关系吧...前两次都出事了,这一次恐怕也会出事,诶~希望不会吧...’

    有的时候小洛也是在怀疑,自己的身上是不是有着柯南的死神体制,虽然没有做到哪里哪死人,但现在是走到哪里哪里就出事,兴许再过几天等级刷上去了就变成走到哪里哪里就死人了。不过让小洛没想到的是,这死神的体制这一次还真的...发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