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番外特别篇-生化危机2(1/2)
作者:冰蓝魅影
    此时此刻,如果用两个字来形容小洛的心情,那就是咪疼!!

    合着弄了半天自己竟然是保护伞公司一次意外的产物,唯一值得高兴的也就只有自己是唯一的一个了。小说w?w?w?.?r?a?n?w?e?na?`c?o?m?

    但小洛就是高兴不起来,说来说去总感觉自己是个东西,啊不,不是个东西,不对,是个东西...

    小洛纠结了!

    “红后,为什么我妹妹对保护伞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财富?”爱丽丝稍微安慰了一下小洛,又扭头看向红后。

    “经过试验,洛依晨的血液能有效的缓解t病毒所带来的影响,换句话说她的血液就是t病毒的解药。”

    “这不可能!”克莱尔不淡定了,谨慎的看着红后,相比爱丽丝她对这个人工智能可一点好感都没有。

    “红后,我没有理由相信你说的话!”很显然爱丽丝也不相信红后的言论。

    “在这之前,你的妹妹告诉过我,艾萨克斯博士曾经得出过我的血液能阻止t病毒的爆发这一理论,但最终实验结果是错误的,艾萨克斯博士把他自己变成了一个怪物,最终被我杀了!”

    “你说的没错,艾萨克斯的结论的确是错误的,但洛依晨的血液确实能阻止t病毒的爆发,在我的记录中保护伞公司一共做过三次实验,成功的阻止了t病毒的蔓延,不过它并不能彻底消灭人体内的t病毒。”

    “而t病毒的解药就是根据洛依晨的血液样本研制出来的!”

    听完这些,爱丽丝不由深深的吐了口气,刚才那些内容对她来讲实在是有点震撼,至于红后说的到底是真是假,现在也无从考证了,只有暂时相信了。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做?”

    “在48小时内赶到蜂巢,释放风霉的抗毒素,这样就可以阻止人类最后的灭绝,我已经设定好了时间。”

    “走吧!去蜂巢!”爱丽丝看了眼手表上的倒计时,随后出声道。

    “好吧!听你的!”克莱尔无奈的耸了耸肩。

    “一起去吧,我也想看看蜂巢到底是什么样的!”小洛到是显得无所谓,反而表现出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

    “爱丽丝!”

    红后的声音将爱丽丝一行三人叫住了。

    “爱丽丝,我知道你一直在找威斯克复仇,他现在正在蜂巢等着你。”

    “威斯克!?”一提到威斯克,爱丽丝脸色一变,眼底明显闪过一丝怒火。

    “三年前,我们都失败了,这一次你们必须要成功,祝你们好运!”

    见红后消失了,爱丽丝神色一凝,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里。

    见状,小洛和克莱尔对视一眼一同跟了上去。

    外面

    “爱丽丝,我们真的要去蜂巢吗,红后说的话真的可信吗?”刚到外面,克莱尔终于忍不住了,将内心的疑虑说了出来。

    “我也不知道,但如果保护伞真的研发出了解药,我们必须在48小时内得到它!”

    “爱丽丝,你知不知道如果你真的释放抗毒素,你们两个人也不会幸免的!你们体内也有t病毒!”

    注视着爱丽丝那双坚定的双眸,克莱尔不死心的劝道,随后又将目光集中到了小洛身上,其意味不言而喻。

    “克莱尔,我知道你关心我和姐姐,但这件事毫无疑问我们必须要释放抗毒素,只有这样才能彻底拯救人类!”

    这个时候小洛明显站在了爱丽丝这边,她可是看过原著的,抗毒素其实只消灭了爱丽丝体内的t病毒,并没有消灭健康的细胞,所以...

    “小洛!”这次,克莱尔的语气中已经有了一丝哀求的味道。

    “克莱尔...”小洛一愣,她没想到克莱尔对自己的感情竟然这么深。

    但小洛也不能告诉他们实情,唯有保持沉默。

    “克莱尔,我们该走了!”

    “…知道了!我们走吧,小洛!”克莱尔也知道这件事没有缓和的余地,也只好放弃了。

    “小洛!小洛!你在找什么啊?”克莱尔刚走没几步,回过头看着原地没动的小洛,身体一顿又回到了小洛身前,蹲下身子关心的注视着小洛。

    “没,没什么!好了克莱尔,我们走吧!”压下心中的疑惑,拉着克莱尔的手小洛二人重新回到了车子里。

    轰!!!

    伴随着引擎低吼的声音,小洛一行三人就这么朝着浣熊市的蜂巢出发了...

    从小洛出发的地点算起的话,以这辆车的速度到蜂巢至少需要20个小时的时间,这段时间克莱尔和爱丽丝轮流开车,保证两个人之中至少有一个人有着完整的战力。

    “十三个小时了,外面除了丧尸什么都没有,真无聊!”看着窗外一沉不变的荒凉景色,小洛无语的撇了撇嘴。

    “好了啦小洛,现在距离蜂巢还有7个小时,抓紧休息吧。”

    “我已经休息了一路上了,克莱尔...”扭过头,小洛幽怨的看了她一眼,弄得克莱尔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蹦!!!

    “怎么回事!!!”

    汽车的突然爆胎,让在坐的三个人顿时一惊,不过爱丽丝一点都不慌,死死地按住方向盘最终有惊无险的停到了路边,不过这样一来同样带起了漫天的尘土。

    “咳咳,到底怎么回事!”

    “爆胎了!”爱丽丝检查了一下汽车的轮胎,失望的摇了摇头。

    “怎么会突然爆胎呢,总感觉有点不对劲!”

    克莱尔的话提醒了小洛,按照原著这里似乎有保护伞公司的人在埋伏爱丽丝,最终被艾萨克斯的抓住了,不过如今既然有小洛在,就不会让这一幕再次发生。

    “我感觉也有点不对劲,汽车不可能无缘无故的爆胎,还是四个同时爆胎了,我想...”

    说到这儿,小洛眯了眯眼睛,看了一眼克莱尔还有一身戒备的爱丽丝,隐晦的点了点头,同时将手枪掏了出来,戒备的看着四周。

    这个时候小洛向爱丽丝打了个眼色,那意思就是说我走最前面,你们给我打掩护。

    爱丽丝和克莱尔对视一眼,点了点头,跟在小洛身后缓步前进。

    握紧手里的手枪,小洛缓步向前走去,视线一直在四周扫个不停,尤其是地面,按照原著地面上绝对有着陷阱,恐怕还不止一个。

    渐渐的,一座废弃的天桥出现在小洛三人的视线里,看到这座桥的瞬间小洛眉头一挑,心里暗道,这上面绝对有埋伏。

    不过敌人在暗我们在明,一时间小洛也不好出手,只能装作没注意到的样子继续向前走去,不过这个时候小洛的左手却诡异的退到了身后,打了一个手势。

    手势的含义只有三个字,有情况!

    “那个是…”

    突然,一辆崭新的摩托车率先步入小洛的视野,而上面正刻有保护伞的字样。

    对此,小洛双眼微眯,暗道一声果然。

    废弃的荒地有这么一辆保护伞公司的摩托车,本来就是一件奇怪的事,没有埋伏就有鬼了。

    暗中打了个眼色给二女,三个人分三路慢慢的向摩托车靠近。

    一步,两步,三步…

    当小洛踏出第四步的那一刻。

    唰!!!

    一道人影突兀的从摩托车旁边的那堆杂物中站了起来,举着枪对准小洛,对方胸口上那红白相间的图案恰恰说明了对方是保护伞公司的人。

    “嘿嘿~”被枪指着小洛意外的没有任何惊慌,反而脸上露出一丝得逞的笑容,看的那名保护伞公司的士兵满脑子的疑惑,而且…

    你tmd是谁!!!

    男子刚想出声询问一下小洛是谁,却注意到对方好像说了什么,那口型仿佛是在说…拜拜…

    拜拜?什么拜拜!

    男子还没来得及思考,一声枪响过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砰!!!

    “nice!干得漂亮!!”
六一番外特别篇-生化危机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