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二君子报仇十年不晚(1/2)
作者:沐野孤城
    唐熙三人看到王浩的样子,像是变了一个人似得,似乎有些不认识眼前的王浩。

    “王浩,你,你要冷静啊!”沈佳雪支支吾吾的说道。

    唐熙注视着王浩,从他的眼神中,看到了怒火,看到了杀气。

    “王浩,你不要冲动。”唐熙也急忙的说道。

    但是两位美女的话,王浩根本没有听进去,他双眼冰冷,眯着眼睛,直接走出了门口,从沈佳雪和唐熙身边经过,可是还没等他走下楼梯,身后再次响起了声音。

    “王浩,你要去干嘛?你给我站住。”说话的是唐熙,她瞪眼厉声道。

    唐熙以为王浩不会听自己的话,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王浩立刻停驻了脚步。

    “你要去干嘛?”唐熙问答。

    “报仇。”王浩冷冰冰的说出两个字。

    听了王浩的话,唐熙和沈佳雪相互对视了一下,两人齐步走到了王浩面前,挡在王浩的面前,说道:“王浩,你不是一个小孩子了,你现在去报仇,有证据吗?你现在去不是等于去撞墙吗?人家会承认吗?”

    几个问题后,顿时让王浩双眼湿润了,看到这一幕,唐熙和沈佳雪都有些意外,因为认识王浩这么久了,还从来没有见过他这样哭过。

    “不会承认?难道赵浪的死就这样算了吗?你们知道当赵浪在我面前倒下的那一刻,他的身躯躺在血泊中的时候,我是什么感受吗?当时我整个人都震惊了。”

    王浩有些失控,他整个身子都急剧的颤抖着,接着说道:“呵呵,再有二十天,他就可以辞职回家结婚了,就二十天的时间……”

    说到这里,王浩的声音哽咽住了。

    听到王浩的话,沈佳雪和唐熙两人都露出了一副难以掩饰的悲伤,两人都特别同情赵浪。

    但是,现在人已经没有了,还能咋办?现在总不能怂恿王浩去找人报仇吧?

    “但是,你现在也不是报仇的时候啊。”唐熙关心的说道。

    “耗子,我们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冷静下来,要知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沈佳雪在一旁着急的说道。

    “可是大浪他等不到了。”王浩大声的嘶吼道,整个脸都是怒火,王浩难以压抑住自己的情绪。

    “你们不要管我,我自有分寸。”王浩说完这话,便迅速的下了楼。

    “唉……你回来啊!”

    任凭唐熙和沈佳雪在背后叫喊,王浩却没有丝毫的动容,直接走出了门,这一次,王浩并没有驱车,而是步行走出了别墅,这一次,他要去的是秦金山的家,所以王浩并不打算开车去。

    走出别墅后,王浩掏出了手机,拨了出去。

    “喂,谁啊,都这么晚了。”电话那边传来了袁琳懒洋洋的娇声,听声音,应该是睡觉了。

    王浩顿了顿说道:“是我,王浩。”

    电话那边听到是王浩,停顿片刻,随后说道:“哼,你个坏家伙,在人家睡的正香的时候打电话过来,讨厌死你了。”
第一百二十二君子报仇十年不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